想來場令人難忘的生日嗎?盤點5家超特別客製化蛋糕,第一名少女們看到都尖叫!

1 / 1

大家都是怎麼過生日呢?生日可說是每個人的人生大事,不管是在外狂歡慶祝,又或是簡單日常待在家,都少不了蛋糕來助興,不過吃來吃去就是那幾種口味和樣式,想來點驚奇不一樣的,該怎麼做呢?你們的心聲編輯都聽到了,這次特蒐5間超特別客製化蛋糕,相信今年的生日焦點非你莫屬啦!

Top5:普諾麵包坊 Pozzo Bakery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2號

魚頭君 4吋$720/石斑 7吋$1,250

超逼真的魚頭蛋糕,看那魚皮鮮嫩透亮,編輯隔著螢幕彷彿都能聞到魚腥味~位在神旺飯店的普諾麵包坊,有超吸睛的魚頭君和石斑君蛋糕,魚頭君是以香草蛋糕為基底,搭配滑順的白乳酪和草莓慕斯,而石斑君則是以巧克力蛋糕搭配鐵觀音和咖啡慕斯,那除了魚蛋糕另外也有握壽司的造型,相當適合送給喜歡海鮮的朋友!

Top4:甜囍囍

這間做的是有點韓式風格的奶油蛋糕,特別是人像手繪蛋糕,不管是閨蜜、情侶還是全家福照,闆娘都能畫出來,另外造型蛋糕也很有人氣,喜歡可愛清新質感的朋友那這間可別錯過,提醒大家用IG私訊店家不會回覆,需要訂購詢問的要用line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和平壽桃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78巷19號

有別於一般有糖有奶油的蛋糕,拜拜祝壽必備的壽桃也相當適合,特別是給長輩慶生的時候,一端上桌就轟動全場!大壽桃裡面還包有小壽桃,有豆沙、芋泥、奶黃三種口味,也可以指定單一口味,一旁圍繞著可愛的動物包,吸睛度真的超爆表,如果你吃膩了一般的生日蛋糕,那今年不妨就吃這個巨無霸壽桃吧!

Top2:壹日鮮ケーキ屋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101之3號

看看這浮誇的東坡肉蛋糕,一出場包準是焦點!這間客製化蛋糕不是用翻糖,主要是採用鮮奶油製成的,吃起來不會厚重而是輕盈的口感,其他造型像是鏡面、仿花、卡通、公仔、抽錢蛋糕等各式造型都有,從尺寸大小、蛋糕體和夾層口味到高度都能客製化,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臉書看詳細資訊哦!

Top1:Ivy愛甜點工作室

高雄市前鎮區鄭和南路410號

當你端出這個蛋糕,保證在座都是尖叫聲,對於怕蟑螂的人來說,這逼真的程度讓胖編自己看的時候都拿得遠遠的….對於惡整朋友絕對是最佳選擇!這間人氣款主要有奶油霜蛋糕、字母塔、燈飾玻璃球蛋糕,不少有彌月婚結等需要浪漫夢幻氛圍的人都會來訂購,想要訂購或詢問的,不要直接私訊IG,要洽臉書粉專或加官方LINE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介紹的惡搞蛋糕是不是都很酷呢~除了這些當然也有更特殊有趣的造型蛋糕,想給朋友或家人一個超難忘的生日,可以參考一下這幾間或是找相關客製化蛋糕店下手吧!

撰文編輯#小zoe

#Ivy愛甜點工作室 #和平壽桃 #壹日鮮ケーキ屋 #客製化蛋糕 #惡搞蛋糕 #普諾麵包坊 #東坡肉蛋糕 #甜囍囍 #魚頭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