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店人氣咖啡廳推薦,每一家都質感爆棚,踩船泡湯後就來享受吧!

1 / 1

說到新店可有不少景點,可以到碧潭踩天鵝船、和美山賞螢火蟲、烏來泡湯,又或是踩點近期超夯的網美景點銀河瀑布,都是不少人假日出遊的好選擇,那這次編輯一次精選了新店好幾間質感咖啡廳,不僅有咖啡有美食,還有舒適環境可以享受,下次來附近走走逛逛的同時,也別忘了滿足一下胃啦~

 

新店咖啡廳: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黑糖拿鐵 $180/原味巴斯克 $170

編輯推薦:★★★★★

新開在環河路上、面對新店溪的咖啡廳,日式裝潢風格讓人有瞬間到京都的感覺~拿鐵順口好喝,氣泡飲也不錯清爽,搭配人氣的巴斯克乳酪蛋糕,簡單的下午茶就能很愜意,加上店外隨手拍就很有日式街頭風,不能出國去日本來這過過癮也不錯,提醒大家拍美照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咖啡廳:喜室早餐 Laughter Room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二段121巷15號

咖椰雙重起司三明治 $75 /炸排骨三明治 $90

編輯推薦:★★★

位在七張站附近的質感早午餐店,人氣最高的就是咖椰口味吐司,咖椰醬香氣誘人,搭配邪惡的起司瀑布,鹹甜滋味讓人熱量爆表也甘願,炸排骨嫩蛋三明治和肉丸子薯餅三明治也有不少人點,另外撒上砂糖的烤餅和蒜末胡椒薯條很讓人驚豔,奶茶是用煉乳調的所以蠻像是在喝泰式奶茶,不會太甜配著餐吃也很搭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咖啡廳:樂林café(暫時關閉)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109號

鹹焦糖生乳捲 $120/脆皮拿鐵咖啡 $140

編輯推薦:★★★

這間不限時的寵物友善咖啡廳,不僅有咖啡和手作甜點,也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等鹹食可以吃,其中義大利麵和手工甜點表現相當厲害,吃過的人都表示很讚,甜點每天會有不同品項,焦糖蘋果塔的塔皮酥脆,搭配迷人的肉桂奶酥蘋果內餡,上頭還有杏仁瓦片和手打鮮奶油點綴,整個口感是豐富又好吃,還有巴斯克和鹹焦糖生乳捲也都很不錯,別忘了點杯咖啡一起吃,一個相當滿足!

 

 

新店咖啡廳:天玉糖咖啡

地址: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22巷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掌蛋糕 $75/芋頭牛奶司康 $60

編輯推薦:★★★★★

位在同仁醫院後方的文青咖啡廳,鄉村風格相當親切舒適,店裡還有可愛的貓,午後來待著格外愜意享受,這裡有輕食三明治、熱壓吐司丶沙拉及各甜點,每道料理都是闆娘精心研發的,甜點部份則是由老闆操刀,考量到健康還有減糖,那最大推要吃的就是司康,芋頭牛奶、碧螺春和伯爵奶茶口味都相當特別很值得一試呢!

 

新店咖啡廳:一畝田 咖啡輕食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一路二段200之1號

水果鬆餅 $20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在樹林中的鐵皮屋下,有著可以喝咖啡吃甜點的世外桃源,由老闆親自打造的舒適空間,讓來的每個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都能沈浸在這清幽舒適的環境,而必點的就是鬆餅,配上麻糬和奶油相當銷魂,夏威夷豆拿鐵也很推薦,午後時光來這感受陽光灑進的溫暖,格外放鬆舒壓啊!

 

新店咖啡廳:覓秘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族路12號

拿鐵 $75/比利時鬆餅(蜂蜜) $6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坪林站附近的白色系咖啡館,簡潔明亮的裝潢格外有北歐風格,採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搭上綿密細緻的奶泡,拿鐵是濃郁順口,不想喝牛奶也有單品手沖,餐點除了甜鬆餅和蛋糕,還有全天候供應早午餐,整體價格都很佛心,百元初頭就能解決,不只有內用,經過外帶也很適合喔!

 

新店咖啡廳:精靈咖啡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154巷12號

南非焦糖 $150/布朗尼 $150

編輯推薦:★★★★★

身為新店老牌的咖啡廳,很有每週都要來報到的那種氛圍,招牌甜點是南非焦糖蛋糕,濕潤的蛋糕體淋上溫熱鮮奶油,甜而不膩的滋味入口還有淡淡焦糖香,另外有不少人推薦布朗尼蛋糕,外皮回烤後帶有酥脆感,本身濃郁的巧克力味搭配冰淇淋,除了甜點也有三明治漢堡和簡餐,來吃正餐或下午茶都很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在地人或是下次經過附近,就挑一間來坐坐喝咖啡、吃甜點,好好放鬆待一下吧!如果你也有其他想分享的好店,歡迎底下留言告訴我們哦~

撰文編輯#小zo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新店美食推薦

👉新店人氣美食推薦

👉新店大坪林美食推薦

#JustSweet甜庄 #M.E.KAFFA #一畝田咖啡 #喜室早餐 #天玉糖咖啡 #新北咖啡廳 #新店咖啡廳 #新店美食 #樂林café #精靈咖啡館 #綠河 #青立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