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終於不用想破頭了!台灣北中南在地推薦的 9 家口袋名單餐廳隨你挑!

1 / 1

每次當你是活動的主揪要蒐集大家想吃什麼的資訊時聽到「隨便」的當下是不是白眼都翻到後腦勺去了!拜託大家看完這篇之後可以不要再說隨便了,有自己的主見才能真正滿足大家的胃~

 

# 台北

◆ 慶城街海南雞飯

 

只賣平日中午、下午到晚上的慶城街海南雞飯真的是大家的口袋名單,大家都默默地在吃,因為就怕再報下去他就越來越難吃到了~賣的東西只有一號餐:海南雞腿飯和二號餐:海南雞腿飯加小菜。看起來油亮多汁的海南雞肉讓大家吃了都說棒,再沾上獨家的蔥醬,不會很油也不會很鹹,搭這美味的雞肉剛剛好!配上用雞油悶煮出來的白飯,可以讓你一吃滿嘴都是雞肉香嫩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吃義燉飯

吃義燉飯是位於南京復興站附近的超人氣燉飯餐廳,不過這裡除了燉飯也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這裡的人氣餐點是松露磚塊雞腿排奶油野菇燉飯,用白醬燉煮的米粒,米心微硬但是外層口感軟爛吸滿了湯汁,配上鋪在燉飯上煎的金黃微酥又軟嫩多汁的去骨雞腿排,再用松露增添味道層次,不愧是人氣招牌阿!

@Popyummy 編輯補充:
這裡有提供訂位服務但是現場位子是全部開放登記的(沒有現場位子)所以如果打過去已經不能訂的話就是要到現場營業前10分鐘登記候補,我每次去都是瞬間客滿,店家直接擺出已客滿的牌子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年終8個月cafe & deli

店名超有趣的年終8個月開在內科,不知道這是不是老闆內心的希望阿~在這裡正餐、下午茶和早午餐可以選擇,不過年終8個月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牛肉咖哩歐姆蛋包飯!看著那包裹著白飯的黃澄澄歐姆蛋柔軟滑嫩,帶點嫩筋油花的牛肉和著濃郁卻清爽的醬汁、滑蛋和白飯一起入口,豐富的口感和味道,讓人一吃就愛上

以評價來說介於普通到中上之間,不過連男生都表示份量十足,除了早午餐的價格就高其他都還OK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秋山咖啡食堂

在秋山咖啡食堂每天準備的料理都不一樣,唯一相同的是料理都是健康少鹽少油的料理!吃過的人都不停稱讚的吳油鍋煎伍斯特漢堡排~紮實多汁的手打漢堡排利用自身的油脂下鍋煎煮,煎的表面焦香味四溢但又還保有肉原本的肉汁,吃過的人都說還想再吃一次!當然還有其他美味餐點像是優格香料雞腿肉咖哩、馬鈴薯燉肉等等都吃得出美味也吃得出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中壢

◆ 樹太郎日本 B 級美食及日本流行雜貨

樹太郎是一間家庭日式料理餐廳(聽說老闆很帥),在這裡只要是非共餐的情況下白飯、高麗菜絲和咖哩醬都可以免費再加,再加上老闆給肉的份量有點驚人,所以真的是可以用少少的錢吃撐了回家~玉子燒雖然份量很少,但是濃郁的蛋香裡吃的到微甜味道和起司味,讓人常常忍不住再續一盤!分量十足的炸雞肉咖哩是人氣之一,選用去骨雞腿肉,以獨家醬料醃漬下去炸出外皮金黃酥脆,內部肉汁滿滿的炸雞,配上濃郁又濃稠的日式咖哩,微微的辣度讓整份餐點吃起來不會油膩很對味!

 

# 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联亭泡菜鍋

在台中有四間分店的联亭泡菜鍋,雖然不到非常平價,但是由於分量驚人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店內客人都是兩人共鍋!一鍋配一飯,所以兩人共鍋的話建議再點一碗白飯。這裡最受大家歡迎的是奶香起司鍋,滿滿的起司條放在還沒加熱的鍋物裡,旁邊還有好多片豆皮和油條,配料都一般的火鍋店差不多,只是分量稍多了一些!不過泡在牛奶鍋裡的豬肉片肉質不乾柴,有起司的味道再加上滑嫩的口感再沾取自己喜歡的醬料,白飯可能又要再加點一碗了

@Popyummy 編輯補充:

上次去台中有聽在地朋友推薦偈亭,好像很受學生歡迎開了很多店,整體來說好吃是普通,但是分量真的很驚人會吃非常飽!聽朋友說他們味道差不多,而且白飯上都會灑魚鬆,其實好像是分家的樣子!

 

# 嘉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燒肉觀止

隱身在嘉義旅館–嘉義觀止裡的「燒肉觀止」走的是高級精緻單點的燒肉,會有專人在桌邊為客人服務!這裡的和牛組合有板腱肉、肋眼、上蓋肉、牛小排、肋間五花、牛腹肉、橫膈膜,這樣只要800元!看著油花分布均勻,肉質呈現漂亮的玫瑰色澤,就知道等等烤起來一定是不得了!每種不同肉品的熟度都由師傅拿捏的剛剛好,不同的肉品師傅也會建議你搭配哪種配料或是直接入口會更能吃出絕佳風味!

 

# 台南

◆ 食べオム。洋食歐姆蓋飯専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打日式簡餐的食べオム。洋食是以歐姆蛋包飯最受歡迎,其中歐姆系列中又有不同的分類,主要是以嫁衣歐姆和恩立蓋飯是人氣招牌!嫁衣歐姆就是我們常見的旋轉蛋包飯,而恩立蓋飯則是在厚厚的蛋上劃一下就會有半熟滑嫩的但隨之流出的樣子,我覺得恩立蓋飯的視覺效果真的是很迷人~除了但可以自己選之外,醬汁也可以自己選!餐點設計讓客人可以依照自己口味點出最適合自己的餐點,是不是很貼心!

不過最重要的應該是,他們的價格都低於一百,出去玩也不用擔心花大錢囉

 

# 高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明亮寬敞的空間,簡約中又帶點溫馨,主打「雲之鬆餅」搶攻少女們的眼睛和味蕾~採用進口的原物料,並經過13道工法讓後鬆餅可以擁有蛋糕及舒芙蕾的口感!鬆餅是一大片折起來的樣子,再在中間淋醬,擁有雲朵般膨鬆的口感有著單純的奶蛋味配上特別調製的奶醬,中和了甜味,若再配上不同口味的醬料,味覺層次一定會更加的豐富迷人!

 

以上這九家都是在地朋友推薦給我的,而且評價也確實都還不錯喔!擔心的話可以再多查看評論再決定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