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中羊肉爐推薦TOP11,老饕強推冬日進補懶人包,進補就愛這一味!

1 / 2

寒流都直直報到,每到低溫就想吃點熱的,非羊肉爐莫屬啦,羊肉爐除了能夠暖身,對於進補也是有一大幫助,還能增加抵抗力!上一次介紹台北羊肉爐是不是都攻略完成呢?這次就整理台中羊肉爐推薦名店給你,讓你在這個冷颼颼的冬天,一舉成為羊肉爐達人!

台中羊肉爐推薦:霸味羊肉爐

地址:台中市西區福科路219號

羊肉爐$280

擁有多家分店的霸味,最霸氣顯眼的非台中店莫屬,遠遠就能看到氣派的中式裝潢,室內的寬廣座位讓人覺得舒適不擁擠,湯頭甘醇清爽,也不會覺得越喝越膩,還有具有特殊口感的霸味卷,這有這裡才吃的到!涮個一分鐘,讓湯頭浸滿,每一口都富有特殊香氣,還有現烤羊小排可以嘗鮮,只要是羊相關的料理,可說是應有盡有,一年四季常常需要排隊,大家要吃要趁早來卡位!

台中羊肉爐推薦:呂記正宗岡山羊肉爐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84號

清蒸羊肉火鍋$350元

在台中經營超過30年的老字號名店,除了有火鍋類還有熱炒類的羊肉料理可以選擇,這裡的羊肉都是帶皮的,剛剛好的口感,具有油花一點都不乾柴,湯頭滑順好入口,還有營業到半夜,夜貓子也不怕吃不到,滿千元還可以外送到家,是不是揪感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羊肉爐推薦:三鼎羊肉爐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927-2號

清燉羊肉爐$450

採用當日新鮮溫體羊肉,吃的到和別家不同的鮮嫩口感,搭配清淡中藥湯頭,熬煮到呈現淡淡的輕透褐色,羊肉不用沾任何醬料就足夠美味,還有羊骨也是激推,敢吃的朋友絕對會愛這一味,真材實料的羊肉料理,包準在別家吃不到!

 

台中羊肉爐推薦:精誠羊肉爐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五段轉信義路口

羊肉爐(小)$500

在路上沒有明顯招牌,只有掛上一小盞燈飾寫著羊肉爐,不用猶豫,轉過來就能看到超大間的精誠羊肉爐,座位雖然很多,但在用餐時間可說是一瞬間就會客滿,菜盤採全自助式,除了羊肉爐必點,他們家的各式小菜也是搶手貨之一,湯頭屬於濃郁感的紅燒味,整體油感偏多,卻不會讓人越吃越膩,吸附在羊肉上正好增加滑順好入口,羊肉片也完全沒有騷味,有一定的厚實度,整家店十分實在,量也很驚人,經濟實惠在地好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羊肉爐推薦:大城土羊肉爐

地址:台中市南區南和路98號

小爐$450

台中老饕激推的這家,台中南區巷弄間好味道,湯頭與別家也有很大的不同,使用老薑與麻油熬煮,踏進店內就能聞到濃濃香氣,帶有一點辛辣,在入口後卻只留下滿滿溫暖,在冬季吃上一碗超幸福!還有鍋裡附贈的羊肉,肥瘦均勻,量多到神奇的地步,推薦涮羊肉片,別看它價格頗高,新鮮上桌,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每日限量供應,還不速速點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羊肉爐推薦:長疆碳燒羊肉爐(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25號

羊肉爐$280

雖然是平價連鎖羊肉爐,口味上與品質卻完全不輸人!菜色豐富便宜,湯底具有偏濃的薑味,配上溫醇的中藥燉煮,入口後很溫和,推薦羊肉丸,具有咬勁卻不過硬,還能吃到肉質本身的香味,煮到湯裡增加甜度,美味加倍!

 

台中羊肉爐推薦:達日好現宰羊肉爐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887號

清瘦羊肉(半斤)$450

使用每日現宰羊肉,切成片狀吃起來超方便,和清爽的湯頭一煮,瞬間融合,每一口都非常鮮美,能嚐到淡淡的清燉甜味,還有使用各式內臟類做成料理,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來這家就對了!推薦羊油麵線,來上一份,配上獨門豆瓣醬,和羊肉爐就是天生一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羊肉爐推薦:阿寬羊肉爐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548號

羊肉爐$550

使用21種的中藥材熬煮,不添加其他配料熬煮,最原汁原味的羊肉爐,每一口湯充滿了甘甜鮮美,不管挑選何種食材,配上極品湯頭,吸飽湯之後,美味加倍!就連沾醬也是自調,鹹香口味,用煮到軟爛的羊肉沾上一口,涮嘴程度無可取代,還有宅配服務,不出家門也能享受到。另外他們家的燒鵝也是推薦招牌之一,外皮酥脆肉質多汁,不點來吃都對不起自己啦!

台中羊肉爐推薦:大鍋羊肉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70-3號

吃到飽$369

看到羊肉爐吃到飽不到四百元,直接目瞪口呆!蔬菜、丸餃和各式副食是基本配備,羊肉還有各種肉品也都讓你夾好夾滿,就連紅燒羊肉、大骨、脚筋也都有供應,cp值簡直高到不行,湯底有著羊肉本身的香味與基礎的中藥味,吃到後來也都能加湯或加水,自行調整濃淡,羊肉也都事先燉到軟爛滑嫩,只要稍微加熱就能入口,隨便吃都能回本,想要享受羊肉爐無限吃,來這家讓你荷包滿滿吃飽飽!

台中羊肉爐推薦:石桌羊排爐

地址:台中市西區梅川西路一段10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羊排爐$550

燒到燒燙燙的炭火,擺上一大鍋帶骨的羊排爐,和一般店家使用的羊五花不同,使用帶骨羊肉有著更好的口感以及香味,還有大量的高麗菜一同熬煮,湯底屬於越煮越好喝的類型,紅燒味卻不死鹹,變的鮮甜中帶有些許重口味,編輯聽說這家炭烤類也是熱門款,但老闆娘好手藝要碰運氣才能吃到喔!

台中羊肉爐推薦:冠鴻羊雞城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 29-3 號​

藥燉羊肉$750

使用木炭小火燉煮,使用最古早味的作法,不要看他價格昂貴,吃過後絕對值得,他們家的藥燉羊肉一天限量20份,因為製作起來實在太費工,每一鍋的湯頭都是分開熬煮,使用16種中藥材,因為分開煮的關係,能夠更完整的保留食材的精華與營養,味道也很優秀,與羊肉一同煮過後,變成自然的甘甜與豐富口味,但喜歡吃火鍋料的人可能要委屈一下了,因為老闆堅持不加火鍋料,只加入天然蔬菜,只為了不影響湯頭,養生度滿分!他們家的蒜頭烏骨雞也是招牌之一,將食材的原味保留完整,百分百補身美食就是這一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到冬天來上一碗熱湯,吃上一口燉到透徹的羊肉,就是最棒的美食時光,這次介紹台中的11間羊肉爐,每一間都是榜上有名,看看你喜愛哪種肉質哪種湯頭,揪上家人朋友吃一波!也有很多可以外帶回家,防疫當頭,肚子也能安心吃飽!

 

撰稿編輯 PopYummy   #白函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鼎羊肉爐 #冠鴻羊雞城 #冬天美食 #台中 #台中羊肉爐 #台中美食 #呂記正宗岡山羊肉爐 #大城土羊肉爐 #大鍋羊肉 #好吃羊肉爐 #石桌羊排爐 #精誠羊肉爐 #羊肉 #羊肉爐 #達日好現宰羊肉爐 #長疆碳燒羊肉爐 #阿寬羊肉爐 #霸味羊肉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