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禮盒推薦TOP8,祝大家牛年行大運,春節送禮送到心坎裡!(不斷更新)

1 / 2

春節即將來臨,又到了家家戶戶互相送禮的日子,許多春節禮盒也已經開放預訂,隨著現在的花樣越來越多,春節禮盒內容物也變得越來越豐富,除了傳統的糕餅之外,餅乾、蛋糕、塔派,你想得到的通通都有,除了好吃之外,包裝上也是一家比一家厲害,今天編輯就幫大家盤點了造型跟口味兼顧春節禮盒,包準你送出去超有面子!

最美一口烏百貨專櫃限定

近年來一口烏魚子因為即拆即食方便攜帶而具有度極高討論度,老饕生鮮特別與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合作,台北獨家進櫃,以精品級別的出眾包裝與網美打卡點般的櫃位設計,讓大家彷彿來到酒吧般享用頂級Finger Food,用最美焦糖瑪奇朵一口烏魚改變大家對傳統烏魚子的想像,不只是美味,更代表著送禮者的時尚與品味。

「老饕鮮生」最美一口烏期間限定櫃位

快閃日期: 2/1 – 3/14 

快閃地點: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地下2樓中央手扶梯下美食區

 官方網站:https://www.lagourmet.com.tw/events/mullet-ro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é del SOL

Café del SOL新年吉祥手工禮盒$888

預購時間:即日起-1/20

果吃膩了傳統的年節禮盒,Café del SOL新年吉祥禮盒絕對是你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最佳首選,此次的新年禮盒集結了六種美味小點,其中美味首選,首推好事花生和濃情巧意!好事花生的焦糖海鹽花生夾心餅,以香脆的奶油餅乾夾入焦糖海鹽花生醬,香醇濃郁、鹹甜交織,豐富的層次超涮嘴~濃情巧意的巧克力餅乾則是以曲奇為主體,並淋上醇厚的巧可力醬,不管是曲奇特有的酥脆口感還是的雙重的巧克力滋味真的超級讚!

接著來到創意品項,這次的禮盒內除了有印上金幣,更多了代表春聯以及紅包的開花結果吉祥話莓果餅乾!吉祥話部分,Café del SOL更貼心提供六種選項供大家自由選擇。有傳統的年年有餘、步步高升、牛年大吉,還有創意新鮮的美若天仙、紅包拿來、吃飽睡好,真的有趣又新奇!

Mrs. Fields

經典美國餅乾品牌Mrs. Fields,用獨有的美式風格融合新年元素,推出一系列「牛來好運」春節限定新品,內容物也精選人氣口味,包含創辦人最愛「燕麥葡萄乾核桃餅乾」或是經典代表作「牛奶巧克力粒餅乾」等熱門產品,另外,派對團聚必備物巨大化軟餅乾──Cookiecake,也端上節慶元素!「哞~好運Cookiecake」嚴選招牌牛奶巧克力餅乾為基底,香濃的牛奶巧克力粒,搭上手工繪製的義大利糖霜,帶有奶香且甜而不膩的滋味,讓整體口感富含層次!此次更推出12吋的大Size,過年團聚時將甜蜜滋味分享親友,也取其寓意祝福所有消費者牛年行大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細內容&價格:過年一起哞~好運!Mrs. Fields「牛來好運」春節限定新品喜氣登場

CAFE!N ╳ 舊振南

CAFE!N 莊園濾掛咖啡(6 入)+舊振南餅店鳳梨酥(6 入) $480/盒

AFE!N ╳ 舊振南 2021 新年禮盒,提供一口鳳梨酥一口莊園黑咖啡的絕佳搭配,此次新春鳳梨酥別於以往,為現代人重新打造出優雅份量,尺寸縮小一倍但心意更加倍,小巧精緻的鳳梨酥各有獨立春福小紅盒包裝,一口吃進旺來好吉運。

Venchi

Venchi金牛轉乾坤春節系列推出兩款雙層聚寶盒 ,採開放式設計,如同珠寶盒一般,打開就是滿滿驚喜。「金牛開運可可」上層是暢銷款巧克魚子方和克米諾巧克力骰,下層搭配精選巧克力,份量十足;「金牛報喜可可」則以克米諾巧克力骰搭配自享包巧克力磚,氣派又精緻的禮盒,相當適合與家人好友分享,迎接美好的新起點。彩牛滿堂巧克力圓盒,則精選各式經典的Venchi巧克力,豐富口味滿足不同挑剔味蕾。另有巧克魚子方和薄片禮盒,滿載祝福心意。

更多詳細內容&價格:喜迎金牛年 Venchi 推出金牛轉乾坤春節系列禮盒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Magi Planet星球工坊於官方網站推出三組新年禮盒,『新年派對分享組』嚴選TOP1口味「玉米濃湯爆米花」,搭配低甜爽口的「焦糖咖滋爆米花」,以及瓜瓜園聯名款「雙色地瓜爆米花」,這組為10g小容量包裝,最適合三五好友聚會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詳細內容&價格:最應景的紅色伴手禮!Magi Planet星球工坊推新年禮盒!

GODIVA

GODIVA 新年限量禮盒以中國傳統生肖為靈感,輔以象徵富貴的金色及吉祥的紅色,以簡約線條勾勒饒富藝術及現代感的生肖牛圖案,充滿節慶氛圍的的包裝設計,代表著揮別2020,迎接2021 ”牛”轉乾坤的開運祝福,在將喜悅、未來展望與親朋好友分享的團圓時節

Tartine唐緹

唐緹推出「2021年節禮盒-綜合餅乾流芯組」,一次就能品嚐到「手工餅乾」、「夾心餅乾」、「流芯」等三種特色甜品的美味。廣受顧客喜愛的「夾心餅乾」,每一片餅皮均是純手工烤製,並夾有特調奶油醬與不同風味的內餡醬料,共計有黑糖、草莓、抹茶、焦糖牛奶等四種口味!除了餅乾之外,禮盒中囊括奶皇及全新的波蘿芝麻、波蘿奶酥麻薯等三種熱銷口味!

But.

新年限定禮盒-奶油創世論 /10入 NT. 698

Winner, Winner! 新年限定禮盒- 2021 奶油創世論 由你創造,內含三款口味:Got the bling! 金萱花生3(新口味)、Stand by me 濃厚 奶油餅乾3、Hug me 生乳酪 蜂蜜海鹽*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供貨時間:2020/12/26 – 2021/2/28

以上的新年禮盒系列,是不是每一家都超厲害啊,今年過年就從裡頭挑一家,包你送人超有面子!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but. #CAFE!N ╳ 舊振南 #CafédelSOL #GODIVA #Magi Planet星球工坊 #Mrs.Fields #Tartine唐緹 #Venchi #新年禮盒 #新年送禮 #春節禮盒 #春節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