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網友票選台北最好吃蛋餅TOP8,傳統跟創新通通有,快來去一一征服吧!

1 / 2

大家早餐都吃什麼呢?不管是西式還是中式早餐,光是要選擇吃哪個,就要費一番功夫,想到腦袋都快打結,那以編輯我來說,如果沒什麼特別想法,最直覺常點的就是蛋餅了,相信有不少發胖粉們也是一樣吧?所以這次一樣出動了廣大網友的美食雷達,再經過一番廝殺後終於整理出TOP8台北最好吃的蛋餅,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店上榜啦!

台北蛋餅推薦一: Bus蛋餅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3號

起司蛋餅 $45/培根蛋餅$45

最多網友推薦的第一名,就由內湖的巴士蛋餅奪下啦!他們家的餅皮單吃原味就很酥脆,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油膩,人氣口味的起司是會牽絲的那種,起司控絕對不要錯過,想要更有味點可以加培根吃,另外據說蔥油餅也不錯,有機會來內湖不妨都給它一試,如同店名bus真的可以看到不少車裝潢,就連貨車都可以當餐桌,相當有風格的一間排隊早餐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蛋餅推薦二:石牌無名蛋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7號

手工蛋餅 $35/花生湯$45

石牌在地有名的古早味早餐店,連知名主廚江振誠都稱讚說是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手工蛋餅吃起來很厚實,外皮酥脆內層有嚼勁的口感,好吃到讓人難以抗拒,本身蛋香味就很足,隱藏版雙蛋蛋餅的美味程度就更不用多說,適量加上醬油膏和辣椒醬會更對味,另外蘿蔔糕和花生湯也很有人氣,特別是料多又綿密的花生湯,一早喝真的超幸福!

 

台北蛋餅推薦三:軟食力 Soft Power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九層塔豬排$ 75/五香豆乳雞$85 (+65元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六張犁站的軟食力,是主打傳統粉漿蛋餅的文青早餐店,蛋餅本身餅皮很Q彈,表面還會煎至酥酥脆脆,一口咬下真的好銷魂,店家也推出了許多創意口味,像是充滿台味的五香豆乳雞、九層塔豬排,還有吻仔魚和麻辣香腸等都是人氣必點,不過其中吸引編輯的是加套餐的小點心,地瓜球和炸湯圓看起來都好讚,據說還有芋丸和梅干薯條,一早吃這樣會不會太罪惡啦~是說在行天宮也開了二店,新北的朋友不用跑台北也吃的到喔!

 

台北蛋餅推薦四:BOX 巴克斯點心專賣店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0號

經典蛋餅$70/高麗菜起司蛋餅 $60

在國父紀念館巷弄裡,只有外帶沒有內用的蛋餅小店,現擀現做的手工蛋餅真的很酥脆,招牌的經典蛋餅內有高麗菜、粉絲、起司和培根,一盒滿滿餡料吃完很有飽足感,不少網友表示加辣會更好吃,除了蛋餅他們的韭菜盒也很有名,咬下去會噴汁大家可以試試,因為現點現做的要等大概五到十分鐘,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抓時間去拿,一早改時間也就不用現場等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蛋餅推薦五:樂口福 Locofood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阿嬤燒肉通通有$75

被譽為台北十大必吃早餐之一的樂口福,以鐵鍋酥皮蛋捲最受到大家關注,他們家的餅皮真的酥脆又厚實,連冷掉吃都還飽有脆感,口味有非常多選擇,其中「阿嬤燒肉通通有」最有人氣,裡面有起司、燒肉、生菜和烘蛋,燒肉是有點厚度的,整體吃起來起司味很濃郁,編輯個人喜歡主廚樂口捲,金黃酥脆的黃金薯餅不解釋也是十足美味,一份蛋餅再配上杯飲料就很有飽足感,喜歡吃蛋餅的朋友這間一定要踩點!

台北蛋餅推薦六:双胞胎手工蛋餅捲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9號

招牌燒肉蛋餅捲ㄦ$60/雙胞胎蛋餅捲ㄦ$4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小巷,手工餅皮吃起來很像蔥抓餅,是外層微酥偏有嚼勁的口感,招牌燒肉的調味本身就很夠,裡頭加有高麗菜和起司,整體來說不油膩很好吃,那雙胞胎蛋餅就是雙蛋的意思,加的是高麗菜和青蔥,相對來說更清爽,如果是重口味的人推薦要加辣,很香不會過辣很提味,下次來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台北蛋餅推薦七:早吧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32號

私房鮪魚蛋餅 $60/特製薯餅蛋餅 $55/ 藍莓乳酪厚片 $35

在士林和中山都有店的早吧,最有人氣的就是鐵鍋蛋餅啦!餅皮是有點小厚度,像脆皮千層的那種,吃起來是乾乾酥酥的口感,最多人推薦的口味是私房鮪魚蛋餅,鮪魚餡美乃滋不會太膩,裡頭還有高麗菜絲、玉米等相當多料,另外特製薯餅和燒肉口味也不少人點,藍莓乳酪厚片也是招牌,點一塊來吃個也不失是個好選擇,由於士林店位在士林市場內,距離捷運站有點距離,吃美食前先走一下消耗熱量也不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蛋餅推薦八:威美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81號

蔬菜總匯$60/起司蔬菜蛋餅 $45

這間可說是編輯的大學回憶,北醫附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推薦他們家的蔬菜系列蛋餅,一早就能攝取到纖維這點真的很值得讚賞,那總匯裡面就有鮪魚、肉鬆和滿滿生菜,加上外皮煎到酥酥恰恰,雖然有點油,但薄酥焦香的口感好吃到讓人停不了,另外搭鮪魚和火腿也都很不錯,飽食感的大總匯三明治也別錯過,整體來說份量都蠻大的,當正餐午餐吃也很剛好,小缺點是店內油煙頗重的,在意的可以外帶喔!

以上就是這次網友票選前八名的好吃蛋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呢?有愛店上榜就代表你是真吃貨,那沒有的也沒關係,有編輯和吃貨們帶你一起吃啊!一起踩點吃起來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小zoe

#Bus蛋餅坊 #双胞胎手工蛋餅捲ㄦ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 #台北蛋餅 #威美 #巴克斯點心專賣店 #早吧 #發胖網友票選 #石牌無名蛋餅 #網友票選 #軟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