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市政府站美食推薦TOP14|正餐小吃甜點通通有,逛完街就來吃~

1 / 2

說到台北哪裡熱鬧,就不能不提到信義區,不管是每天上下班經過,又或是假日來逛街吃美食,24小時都充滿著人潮,而且還越夜越熱鬧,那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市政府站的14間人氣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讓你從早吃到晚不是問題,台北人又或是計畫來附近玩的朋友,還不快收藏起來!

甜點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CREMIA

藍靛果霜淇淋 $150

販售日期:7月12日

北海道霜淇淋之神CREMIA推出神奇「藍靛果」新口味!擁有「超級果實」之稱的藍靛果還有豐富營養價值,搭配香醇的牛奶嚐起來有淡淡果香甜味,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前往一試!

 

正餐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牛肉麵.雞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8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紅燒牛肉麵 小碗$200/小碗$220/紅燒牛筋麵 小碗$220/小碗$240

太陽與SOMI來台表演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他們吃的牛肉麵就是這間「牛肉麵.雞湯」,他們家的牛肉麵最重要的莫過於湯底的口味,湯底使用牛大骨、老母雞、雞腳等等慢熬,再加上各式醬料、中藥材拌煮,同時混和牛骨油脂的甜味和醬料的香氣,整體口感層次超級豐富,鹹香鹹香帶有回甘,口味夠重卻不會單單只嚐到滿嘴鹹味,難怪連太陽和SOMI的胃都被收服!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福嗑Lucky Eat 熱壓·古巴·三明治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3弄32號1樓

經典豬肉古巴三明治 $100/香濃起司費城牛肉三明治$100

編輯推薦:★★★

起司控絕對要收藏的一間古巴三明治專賣店,手工麵包經熱壓後是外酥內Q,還帶有奶油香,人氣最高的是經典豬肉,燉煮豬肉軟嫩不乾柴,搭配鹹香起司吃相當涮嘴,其他BBQ雞肉和墨西哥肉醬口味也都不錯推,加倍起司吃都是濃郁的好滋味,另外軟法版的起司費城牛肉三明治也很多人點,配上炸雞、薯條和洋蔥圈一起吃,儘管熱量爆棚但真的好吃顧不了這麼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BaganHood蔬食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6弄11號

松露未來堡$400/太妃糖肉桂捲$220/泰式奶茶 $180

編輯推薦:★★★

這間素食餐酒館不僅很夯也很難訂,食物精緻到還會顛覆你對素食的想像!提供的餐點相當多樣,基本上早午餐、漢堡、批薩、炸物等美食好料都有,其中人氣推薦炸新豬排漢堡、松露美乃滋未來漢堡、肉醬薯條、起司批薩跟肉桂捲,必點的還有泰式奶茶,可以選要燕麥奶或杏仁奶,將其淋在泰式紅茶冰磚後風味真的很不錯,這裡不管是聚餐或約會都適合,想吃的人現在就打電話訂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

地址: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 3 F(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3樓)

海鮮酪梨塔最中寶盒$380/炭火西西里豚肉串焼$220

初六の二階刺身$1,280

編輯推薦:★★★★★

台北50年老店大車輪,隆重推出全新系列品牌「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延續大車輪本舖的經典標誌-「火車」,為了傳承「火車載運美食」的職人堅持,於是將整體店面規劃成超大型星級茶酒列車,以大正浪漫風格,將和洋文化合併的時代特色發揮到極致,演繹出前所未有的和洋摩登風潮。以懷石料理做為核心主軸,加入各種文化特色食材及料理手法,重新演譯、定義專屬輪輪1976的「跨界和洋食」,讓和洋食餐廳文化進入到嶄新的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輪輪1976-和食茶酒駅」另一特色則是以茶入酒的特色調酒、飲品,選用日本各地在地特色為靈感發想,打造出一杯杯的地方見聞調酒,不論是調酒初心者還是嗜飲者,每一杯都能品嚐出專屬於它們的故事,彷彿走訪一趟微醺茶酒之旅。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TAMED FOX XINYI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B1

煙燻鮭魚酪梨開放式三明治$350/香煎蜂蜜迷迭香雞腿碗$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由營養師創立的TAMED FOX開二店啦!二店位在商辦大樓的B1,在一蘭拉麵的對面,有些隱密需要找一下,餐點設計上一樣是走健康營養又兼顧美味的路線,鮭魚酪梨開放三明治、香煎蜂蜜迷迭香雞腿碗都是人氣品項,但據說這裡的每樣都很好吃,雖然價位上偏高,但依舊吸引不少人來踩點,有空不妨找個時間來這坐坐、吃個豐盛早午餐吧!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We & Me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綺麗雪地法式吐司$290/鮭卵干貝明太子燉飯$440

編輯推薦:★★★★

坐落在熱鬧的信義區,踏進店卻能感受到格外溫馨,供應著各式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甜點和咖啡等餐點,像是香草雞腿月光蛋餅、海克力士重乳酪玉子燒雞腿飽嗝漢堡、環遊世界什錦燉飯和綺麗雪地法式吐司都很推薦,吃美食同時還可以看到壯麗的台北101,不管是白天或晚上來都很可以,下次來附近想找間咖啡廳坐坐,這間可以參考一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新村站著吃烤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

帶骨牛肉 6oz $390/橫隔膜6oz $390

編輯推薦:★★★★

不用飛韓國也能吃到道地的韓國烤肉,據說這間還被認證為首爾未來遺產,如此厲害的60年排隊名店,海外唯一分店就落點在台北,怎能不來朝聖個!如同店名就是要站著吃烤肉,因為店內只販售牛肉,所以不吃牛可以路過看看聞香,將牛橫隔膜和牛板腱放上烤爐加熱,大約烤至7分熟就能入口,單吃或沾蒜頭醬再配上燒酒,根本就像在韓國!晚上或宵夜想吃肉的時候,不妨就來這間吃肉過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五之神製作所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6號

濃厚豚骨蝦沾麵$250/濃厚豚骨蝦拉麵$250

編輯推薦:★★★★

拉麵控應該都知道這一間吧?這間可是從東京新宿來的人氣名店,主打濃厚的蝦湯拉麵和醬汁蝦沾麵,濃郁蝦味可是收穫一票老饕味蕾,除了會有限定款口味,不時也會推出新款而吸引不少人來朝聖,像是之前就有過超狂的龍蝦沾麵,滿滿海味讓人看著就好滿足,來之前也可以上粉絲專頁查看有什麼口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午茶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Ten Thousand Coffe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2樓(微風南山艾妥列)

焙茶奶霜咖啡 $170 /維也納咖啡 $170

提拉米蘇可頌 $130/藍莓優格可頌 $150

編輯推薦:★★★★★

「Ten Thousand Coffee」是最近很熱門的咖啡廳之一,它的咖啡在紐約市被評選為前七大精品咖啡之一。台灣首家分店開在微風南山。主要提供咖啡及可頌。其中「維也納咖啡」「焙茶奶霜咖啡」最受大家喜愛、奶油滑順香甜不膩口,搭配上酥脆的可頌,簡直是下午最幸福的時刻!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極美自然吐司 $80/極生奶油牛奶吐司$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第一家就用近期超夯的生吐司打頭陣!說到生吐司大家腦海應該就會想到這間,由日本甜點達人耗時兩年研發出的天然吐司,濕潤蓬鬆又Q彈的口感,不管是直接吃或烤熱抹奶油和果醬吃都很優秀,厲害的是共有15款果醬任你選,和朋友來就可以選不一樣的一起分享啦~雖然一片不便宜,但每每一出爐就會被掃光,改天經過可以來嚐鮮看看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Auntie Anne’s Taiwan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巷7號

原味蝴蝶餅$59/肉桂蝴蝶餅$69/美式臘腸蝴蝶餅 $79

編輯推薦:★★★★

美國經典的小吃蝴蝶餅在台灣也吃得到!蝴蝶餅吃起來扎實有嚼勁,熱熱的吃還會更鬆軟,口味上鹹甜都有,除了單純鹹香的原味,最有人氣的就是肉桂,不僅肉桂味很香濃,灑滿肉桂糖粉還會邊吃邊掉,不愧是每天最早完售的好滋味,那杏仁脆和起司乳酪據說也不錯,美式臘腸和墨西哥辣椒則會偏油一點,但吃重口味的應該會喜歡,配上杯咖啡或檸檬飲,真的很有在美國街頭的fu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飽貝bobagel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 3號

抹醬貝果 單口味 $110雙口味$115/費城起司牛肉 $140

編輯推薦:★★★★

自從美國回來後編輯就愛上貝果的美味,身為貝果專賣店的飽貝,口感是走紮實有嚼勁的路線,麵包體口味固定有原味.雞蛋.全麥.藍莓.肉桂葡萄乾5種,再外加每日限定1種,而抹醬部分也可以選擇要單口味或雙口味,各式抹醬鹹甜都有,很容易讓人選擇障礙大噴發,份量看似不大但吃下來也挺有飽感的,喜歡的話離開前不妨再外帶幾個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WannaEat 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8弄23號

抹茶莓果小戚風$150/抹茶白玉塔 $150/迷你塔 400

編輯推薦:★★★

位在巷弄裡的甜點工作室,店內裝潢很清新、氣氛也舒適,很適合閨蜜們來享用下午茶,這裡最人氣的就是塔了,塔皮香酥內餡濃郁,檸檬塔、白玉抹茶塔和海鹽焦糖生巧塔都很經典,每日限量的迷你塔一次就有八種,選擇障礙的朋友點這就對了,另外也有濕潤的戚風蛋糕、生乳捲、巴斯克和生乳酪等多款甜點,每季也都有不一樣的菜單,下次想吃甜點的時候不妨就來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佳佳甜品

地址: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2號

芝麻糊 $100

編輯推薦:★★★

去香港必吃的老字號甜品店,在台灣就吃得到啦~芝麻糊、杏仁露、核桃露和芋頭西米露都是招牌,夏天還會有大人氣的楊枝甘露,口感上都很細緻順口,香氣也挺濃郁的,看似簡單樸實但一吃還是會被驚艷到,菜單上都有標示「雙」的品項都可以做雙拼,點一碗就能吃到兩種口味,全部甜點也有分凍的和熱的,不論冬天夏天吃都很適合,編輯自己還會加湯圓吃,覺得更有飽足感~下次大家逛完百貨後記得來這吃碗甜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市政府站美食推薦:約翰紅茶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3號

生乳紅茶 $50/煮濃那提$60

編輯推薦:★★★★

被許多奶茶控狂推的一家,網路評價也相當高,平日假日都是滿滿排隊人潮,招牌生乳紅茶是加鮮奶油的,茶味很濃外也很順口好喝,但這款不能加珍珠,所以想吃珍珠的可以考慮點雨果那堤或煮濃那堤,雨果那堤是有淡淡煙熏香的茶香鮮奶茶,煮濃那堤則是茶香跟奶香都很濃厚,兩款都很不錯,喜歡茶味重的人絕對會喜歡這間的手搖!

 

以上的市府美食大家覺得如何?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都建議把這篇收藏起來,平日下班經過,又或是假日來逛街的時候就用的到啦!如果有其他想分享的好店,也歡迎底下留言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小zoe

 

延伸閱讀

👉誰說信義區一定貴鬆鬆,盤點8家平價小吃,讓你吃得飽又不傷荷包!

👉 信義區早餐特輯,盤點信義區6間CP值超高早餐,吃飽才有力氣工作!

👉象山美食推薦TOP7!精選在地人氣名單,爬完山就去這幾間填肚囊吧!

 

#Auntieannes #BaganHood蔬食餐酒館 #TAMEDFOX #WAKEn'BAKE #WannaEat好想吃甜點工作室 #We&MeCafe #五之神製作所 #佬饕心 #佳佳甜品台灣 #台北美食 #大叔食事2.0 #嵜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市政府站美食 #市政府美食 #捷運市府站美食 #新村站著吃烤肉 #福嗑LuckyEat #約翰紅茶公司 #飽貝bobag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