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特輯】東區人氣早午餐推薦TOP9,假日就要吃飽吃好!

1 / 2

一天中你最愛吃哪一餐?編輯我最愛的就是早餐,不過每到假日就會想賴床,等稍微清醒、捨得離開床鋪的時候,就已經快要中午了,只好兩餐變成一餐,吃個豐盛的早午餐,那為了照拂跟我一樣的發胖粉們,今天就特地幫大家整理出9間東區必吃早午餐店,不僅網路評價不錯好,食物美味好吃又好拍,還不快收藏分享起來真的會捶心肝!

東區早午餐推薦:餵我早餐 The Whal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公園店)

餵我大早餐 $350/法國吐司早餐 $370/酪梨大早餐 $350

以藍色基底的裝潢,配上各種鯨魚擺設而打出名號的餵我早餐,有公園店及大安店2間,賣的餐點內容不大一樣,公園店主要是早午餐、三明治、蛋捲和優格等,而大安店則是以漢堡為主,他們家的大早餐份量上相當足夠,餵我/酪梨大早餐、法國吐司早餐和炸雞鬆餅早餐都是人氣款,那建議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會更有飽足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早午餐推薦:overeasy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莓果醃鮭魚酪梨吐司 $320/卡布奇諾 $140

東區的小巷內走著簡約風,頗有個性的咖啡廳,菜單還是隨性寫在牆的磁磚上,不過別擔心這裡的餐點一點也不馬乎,招牌小巧的寶寶吐司光看就很可愛,一次更有5種口味的自製果醬,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ㄧ次滿足真的很讚,另外的鮭魚酪梨吐司也很推,甜點像是抹茶塔和烏龍乳酪也不錯優秀,胃還有空間不妨就都點來試試吧!

 

東區早午餐推薦:Gonna 共樂遊 食.旅.生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仁愛概念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酪梨青醬烤鮭魚能量碗 $450/優格燕麥炸雞腿$220/西班牙市場早餐 $360

在內湖、南港和仁愛都有分店,無論餐點、服務和環境都有一定水準,整體走的是健康養身系列!他們家的牛肉和雞肉是以低溫舒肥的烹調方式,能品嚐到肉的自然鮮甜,私心推薦沙拉類,不僅份量實在,生菜還是有炙烤過的~怕菜味的編輯覺得很可以,另外特別要提的是炸雞,居然使用了燕麥當外皮,減低炸物的罪惡感,值得讚賞~整體來說餐點十分多元,雖然價位偏高但用料真的不錯,值得你一訪再訪!

 

東區早午餐推薦:Brun不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不然法式吐$350/法式炒蛋$330

位在舊誠品敦南店的附近,簡約灰白色調裝潢顯得格外寬敞,加上有不少大片落地窗,陽光灑進的時候真的超美!最有人氣的就是法式吐司,吃起來很軟很濕潤,淋上糖醬吃甜感更爆棚,網路評價不錯高但編輯個人覺得有些普通,反而覺得鹹食的燉飯跟義大利麵表現比較出色,另外法式炒蛋和乳酪火腿三明治也是人氣款,雖然價位上有點高,但整體表現不錯,有興趣的可以來踩點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早午餐推薦:Lost and Found it cafe 失物招領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號2樓

季節水果可頌$140/鮭魚歐姆蛋佐大蒜麵包 $320/法式吐司佐盎糖 $310

藏在公寓二樓的不限時咖啡廳,不僅有提供wifi和插座可使用,還有氣泡水免費喝到飽,主打的可頌絕對是必點,滿滿起司燻雞可頌、季節水果可頌都很推,另外澎湃的早午餐像是鮭魚歐姆蛋佐大蒜麵包和法式吐司佐盎糖也不要錯過,整體環境空間明亮,來打報告、約會聊天也很適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早午餐推薦:M On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1號

M-One什錦蛋捲 $420/牛肉起司三明治 $400/松露奶油野菇義大利麵 $380

身為高檔橘色火鍋旗下品牌,在東區屹立不搖近十年之久,說是台北早午餐霸主一點也不為過!菜色種類相當多樣化,招牌推薦的什錦蛋捲,內餡就有蔬菜、火腿培根和起司滿滿豐富料,配的副餐都可依個人喜好做選擇,其中煎薯絲煎得外皮焦黃,裡頭帶著綿密薯泥口感,吃過的人都表示很驚艷,另外牛小排早午餐、法式吐司也都是必點,整體餐點表現都很優秀,難怪能在激烈的東區生存啊~

 

東區早午餐推薦:李氏.caf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7號

奶油青醬鮭魚麵 $300/蒜辣鮮蝦臘腸麵 $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網路相當有人氣的一家,主打的義大利麵是微粗有嚼勁口感的,多人點的有培根火腿蛋奶、蒜辣鮮蝦臘腸、奶油青醬鮭魚,口味上鹹淡也適中,尤其奶油系列是不膩很清爽,雖然實際份量不算多,但基本肉量不管是蝦子或培根火腿都蠻多的,另外飲料和炸物表現也不錯,據說焦糖布丁很厲害,記得要點來試試~

 

東區早午餐推薦:GinGin Coffee Company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

雞胸明太子番茄義大利寬扁麵 $280/伯爵戚風蛋糕 $150/松露野菇奶油義大利麵 $295

以藍黃色為主要色調的不限時咖啡廳,招牌長頸鹿相當可愛外,店內也有不少彩色魔石子裝潢,有著活潑又放鬆的氛圍,這裡全日供應早午餐跟輕酒精飲品,其中人氣推薦豬排三明治、手撕豬大三明治、牛排薯條、松露奶油和鴨胸義大利麵,份量上都很大,口味表現也不錯用心,來過的編輯覺得是間值得再訪的好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早午餐推薦:At • First早寓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忠孝店)

卡波納明太子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280/明太子燻鮭魚歐姆蕾/奶油佛卡夏 $280

位在捷運敦化站附近,以大份量早午餐吸引不少人來踩點,據說假日不訂位吃不到,連平日下午人潮也是絡繹不絕!最有人氣的就是骰子牛班尼迪克蛋,牛肉份量實在,肉質嫩口帶有肉汁,劃破班尼迪蛋一起吃根本超銷魂,不少人推的還有碳烤起司瀑布系列三明治,除了早午餐還有義大利麵和燉飯,份量都很有誠意,早午餐想吃飽來這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東區早午餐,是不是每間都很豐盛、看起來很好吃呢?假日睡到自然醒再來吃個美味的早午餐,將平日的心酸和疲勞頓時拋腦後,小確幸就是那麼簡單,以上有看得喜歡想吃的就快收藏,相揪朋友來吃大吃一波吧!

撰文編輯#小zoe

#AtFirst早寓 #BrunchLab早午餐食驗室 #Brun不然 #CafeByJuicyDiary #GinGinCoffeeCompany #gonna共樂遊 #MOneCafe #overeasycoffee #takeabread #台北早午餐 #失物招領咖啡館 #早午餐 #李氏café #東區早午餐 #東區美食 #野鴨小餐館 #餵我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