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壽司郎螃蟹祭必點推薦~用小資價格吃進滿滿鮮甜蟹肉壽司!

1 / 2

一年一度的螃蟹祭又到啦!雖然現在的狀況無法飛到日本親自品嚐,但是還好在台灣壽司郎就可以吃到滿滿螃蟹壽司,不僅美味更是只要小資價格即可吃進嘴中。看著菜單上每一種壽司,都好想要點來品嚐看看!快來看小編推薦幾款必點推薦,大家也快趁著期間限定到壽司郎大吃壽司吧~

這幾款壽司必點!每口都吃得到螃蟹紮實口感與鮮美肉質啊~

當然要趁著限時活動搶吃螃蟹壽司呀!許多盤螃蟹口味壽司早是小編心頭好,每一口都吃得到螃蟹的新鮮美味之外,最令小編喜愛的一點就是,壽司郎的壽司都是選用飽滿彈牙的日本米,一同入口後粒粒分明且吃得到甘甜的米飯香,質地帶點黏稠感的日本米非常適合作為壽司米飯,剛剛好的Q度與壽司超級搭,特別選用從日本進口,並根據不同季節調配而成的壽司專用米,所以不管何時吃進嘴裡,米飯都是一樣的口感,完全是親身來到日本的感覺。

深海紅蟹/60元

這盤一定要點!!吃過之後最令小編留下深刻印象的其中一款壽司,絕對非這盤深海紅蟹莫屬呀~光是顏色就美到實在捨不得吃掉,食材挑選上選用在南大西洋捕獲的深海紅蟹,吃得到蟹肉紮實的口感與濃厚甜味,絕對是必吃!!

生松葉蟹/80元

接著第二盤要來推薦的是生松葉蟹,光是看到一隻蟹腳端上桌,就想立即將它吃下肚!生長於加拿大紐芬蘭、美國阿拉斯加白令海及鄂霍次克海的松葉蟹,帶有獨特的鮮甜味,難怪會榮登大家喜愛的超高人氣商品!完整的蟹肉看起來超級可口肥美,且對於蟹肉愛好者來說不用剝殼秒入口實在太讚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煮松葉蟹臂肉/60元

不得不說每上一盤壽司,小編都被這精緻度驚豔到當做藝術品在看耶!以最合適的水煮來烹調,將蟹肉原有甜味牢牢鎖住,感覺吃進嘴裡不單是蟹肉壽司,更能吃到滿滿大海的滋味呀!

 

吃完等不及開約下次來品嚐,限定開賣當然要好好把握!

大生松葉蟹&蟹膏蟹肉/120元

一盤即可以享用到兩種螃蟹的美味,當然毫不猶豫立刻點上一盤呀!擺放在黑色的盤子上,襯托著了這盤壽司的高級感。同樣帶著殼將螃蟹原有甜味保存著,配上一絲絲螃蟹肉口感的蟹膏蟹肉壽司,這組合實在太無敵啦!

松葉蟹軍艦/40元

最後壓軸當然要是最最最厲害的呀!終於!睽違一年再次登場的超高人氣王「松葉蟹軍艦」再次復刻登場~(感動)看看那飽滿到快要溢出來的蟹膏,與絲絲蟹肉組合出的雙重口感,無疑對螃蟹愛好者來說是最大的幸福。

以上這幾盤絕對是這次螃蟹祭中必點的美味壽司啊!除了有以上這幾款豐富的螃蟹祭壽司,壽司郎每個月還會推出不同種特賣與限定活動,每次去都可以吃得到不同口味,常備菜單多達150種商品,絕對是滿足感爆棚的最佳享受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看每個月特賣壽司>>點我

準備好手機訂位啦

IOS>>點我

Android>>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