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菜外帶推薦|TOP 8人氣飯店外帶年菜預購、經典臺菜餐廳、圍爐火鍋年菜懶人包(不斷更新)

1 / 2

才剛來到2022,馬上就要迎接熱鬧的農曆新年!今年年菜外帶回家吃,選好哪一家了嗎?過年最重要的就是團圓相聚,除夕夜的圍爐大餐真的非常重要,如果不想自己煮,又不想去外面吃的話,處理好的外帶年菜真的非常適合你!不用開火弄的滿身髒兮兮,還不用怕料理的口味不好!這次發胖編為大家整理台北多間人氣外帶年菜推薦清單,持續更新,預祝大家虎虎生風HAPPY NEW YEAR!

2022外帶年菜推薦:滿穗台菜

人氣手工台菜「滿穗台菜 」長年推出年菜外帶的服務,各式經典年菜單品至多人份團圓圍爐菜色一應俱全,不想忙裡忙外準備年菜的朋友,非常適合直接購買們的十人份年菜,高級的干貝、鮑魚、紅蟳米糕到雞湯通通有!一定要提前至他們官網預訂才買得到,限定2021年2月11日除夕當天自取

 

2022外帶年菜推薦:海霸王

海霸王 今年推出金牛賀新春年菜套組 $7,688 ,菜色包含:龍蝦鴛鴦拼(貴妃片)、和風蟹肉九孔鮑、御品佛跳牆、紅燒圓蹄、圓籠蒸鮮蝦、臘味櫻花蝦米糕、汶火酥香鮮魚、鳳貝砂鍋雞、團圓豆沙包、甜蜜情人果

資訊 / 圖片來源:海霸王官方網站

 

2022外帶年菜推薦:老協珍

迪化節傳承四代的八十年老店老協珍今年一樣推出經典年菜佛跳牆及多項生鮮料理,還有HELLO KITTY的限定佛跳牆也是人氣必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訊來源:老協珍官方網站

2022外帶年菜推薦:彭園

擁有多間分店的彭園湘菜館,今年推出現做年菜,每間門市分店限量一百份外帶年菜,少份量的年菜單品到時人份的桌菜組合通通有!

詳細菜色價格、分店資訊👉彭園官方網站

2022外帶年菜推薦:晶華酒店

在年菜外帶市場耕耘多年的台北晶華酒店,今年持續推出廣受好評的極上經典粵式團圓宴、總鋪師手路菜台式圍爐宴、冠軍滬式吉祥宴、三燔日式火鍋以及集合18道開胃美饌的前付小滿漢禮盒,另全新推出晶華軒港籍廚藝總監—鄔海明精心打造,匯集鮑魚、花膠、婆參、帝皇蝦、北菇等15種珍稀食材的正宗粵式年菜–「富貴鮑參盆菜」,再加上泰市場的傳統泰式闔家宴、故宮晶華的台粵式圍爐宴、美國爐烤戰斧牛排和美國爐烤肋眼牛肉等西式年菜,以多樣化選擇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外帶年菜推薦:福容大飯店

年菜外帶十人份菜色包含:五福大拼盤 (古法油雞、炙燒鴨胸、蟲草云耳) (泰式海鮮、銀蘿海蜇絲)、 義式香料豬肋排、竹筍櫻花蝦米糕、糖醋果香海上鮮 、花膠御品佛跳牆、 老滷稻香西施牛、松茸養生燉全雞 、蜜製閩式滷豬蹄等,須上官網填表單預定


資訊來源:福容大飯店官方網站

2022外帶年菜推薦:橘色

橘色餐飲集團春節年菜,推出冷凍宅配套餐組。小至醬料大到主食一應俱全,即使在家也能享用百分百地橘色美味。四款圍爐套組,分別是「金牛送喜宅配餐」、「牛來運轉團圓餐」、「有魚有肉滿足餐」及「頂級帝王海陸餐」,即日起線上及門市同步開放預購。

除了宅配組外,更另提供三款門市限定自取套餐。專為肉食愛好者設計的「牛來運轉團圓餐」,主食包括三款肉品、日式小點拼盤及綜合野蔬盛合,榮登溫馨小家庭的圍爐首選!「有魚有肉滿足餐」頂級肉品外,搭配北海道干貝、廣島牡蠣、澳洲紅刺蝦、龍膽鮮魚片、活凍大鮑魚等數種新鮮海味,豪華海陸豐富組合滿足視覺及味蕾雙重享受!「頂級帝王海陸餐」2.5公斤以上當日新鮮現宰的日本帝王蟹,配上活凍大鮑魚,入嘴滿是彈牙鮮味,讓美食饕客們在家也能輕鬆大啖帝王級尊爵美宴。

👉橘色餐飲集團首推年菜宅配組,讓過年圍爐暖心暖胃暖暖情!

2022外帶年菜推薦:鬍鬚張

人氣滷肉飯連鎖品牌鬍鬚張也有外帶年菜,吉祥如意年菜組不到三千元就能有一桌豐富的年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菜外帶 #台北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 #年菜外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