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蛋糕推薦|精選人氣必買TOP10,快看自己成功征服哪幾項!

1 / 1

一年又過去了,各位吃貨們今年好市多推出的各樣蛋糕你都吃過了嗎?今天編輯就貼心的為大家盤點,「好市多Costco」推出的各式人氣蛋糕,快來看看你是否每樣都成功征服了呢!

 

好市多蛋糕推薦:棉花糖布朗尼

編輯推薦:★★★

喜歡吃布朗尼的朋友注意了,好市多近期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布朗尼蛋糕,跟以往的口味不一樣這次是香甜的棉花糖,扎實的蛋糕體上層不滿甜膩的棉花糖,甜度頗高,不過搭配熱茶或是咖啡當作下午茶剛剛好,而且一份有12個很適合分跟朋友一起享用,重點是價格超佛,一大盒300有找,真的是很可以!

 

好市多蛋糕推薦:檸檬乳酪塔

編輯推薦:★★★★

好市多新品再一發,酸酸甜甜的檸檬乳酪塔登場囉,一盒6個四百有找,身為檸檬塔愛好者的編輯,決定下班立刻殺去買一盒,喜歡檸檬塔酸甜滋味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市多蛋糕推薦:提拉米蘇蛋糕

編輯推薦:★★★★★

上週跟大家推薦了冷凍提拉米酥,這週就有全新新品上市了,這次不是冷凍的是跟草莓蛋糕一樣整盒的提拉米蘇蛋糕,一盒不用三百,苦甜苦甜的滋味很讚搭配上香濃卡士達還有乳酪已經吃過的網友都很推喔!

 

好市多蛋糕推薦:冷凍提拉米蘇

編輯推薦:★★★★★

喜歡吃提拉米蘇的朋友好市多這款冷凍提拉米蘇推薦給你,濃厚的巧克里吃得到淡淡的酒香氣,因為是冷凍的口感吃起來很像冰淇淋,甜度不會很高,一組總共兩盒300有找真的CP值超高,有網友推薦解凍之後吃也很不賴,口感變的綿密也比較滑順,兩種吃法都別有一番風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市多蛋糕推薦:巧克力香蕉生乳酪蛋

編輯推薦:★★★

使用73%比利時黑巧克力與奶油乳酪製作而成的生乳酪蛋糕,品嚐起來是濃郁的慕斯口感,因為使用73%的巧克力,所以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死甜,搭配新鮮香蕉整、底部還撒滿了OREO餅乾碎片,更提升了味道的層次!這款很適合巧克力控們!真的不小心就會吃掉好幾片啊~

 

好市多蛋糕推薦:草莓卡士達塔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就是吃草莓的季節,而今年好市多的草莓塔也再次回歸啦!看那滿滿的大顆草莓真的像極了寶石在閃閃發光,帶酸的草莓和內餡甜卡士達醬中和的剛剛好,中間還藏有一層戚風蛋糕,塔皮是酥脆硬的口感,不過冰久了底層會有些受潮而變軟,建議大家快點吃完它,不過因為真的蠻大一個的,揪多人來一起分食比較適合啦~那還沒吃過這款熱門甜點的朋友,這次就快把握機會吃看看!

 

好市多蛋糕推薦:巧克力乳酪塔

編輯推薦:★★★★

繼好評不段的迷你乳酪塔和黃金流沙乳酪塔,好市多這次推出的是巧克力口味,巧克力乳酪餡不會太甜,加熱後還會流心,一般常溫或冷藏吃也都很不錯,搭配茶或咖啡享用是罪惡又幸福啊!加上一盒12個平均一顆不到35元,各位乳酪控和巧克力控們還不趕緊手刀衝一波好市多搶幾盒試試!

 

好市多蛋糕推薦:Oreo cheese cake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甜好吃的oreo變成起司蛋糕啦,濃郁綿密的香草起司蛋糕上層撲滿酥酥脆脆的oreo脆餅乾,底層則是黑巧克力風味餅感,層次豐富真的有夠讚,編輯私心希望他可以片裝販售,不過目前都是以整顆販售為主,相當適合趴踢或是朋友生日當作慶祝蛋糕!

 

好市多蛋糕推薦:布朗尼

編輯推薦:★★★

好市多推出了這款布朗尼蛋糕可是深得編輯的心,價格便宜份量又十足,不過吃起來個人覺得比較偏向巧克力蛋糕,是鬆軟的口感,跟一班常見的布朗尼綿密扎實的口感不太一樣,不過甜度很剛好,上面還有核桃果人增添口感跟風味喔!配茶配咖啡都很適合!

 

好市多蛋糕推薦:法式莓果可麗餅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香蕉巧克力可麗餅造成轟動後,好市多近期最推出全新口味,法式莓果可麗餅,從餅皮上就與上次的相當不同,因為是莓果口味的關係,餅皮變成了紫紅色相當可愛,另外在內餡的部分一共有藍莓、黑莓、覆盆莓,三種莓果搭配上香濃的卡士達醬,吃起來酸酸甜甜不會過於甜膩喔!

 

這些被網友們大力推薦的美食你吃過多少呢?有部分都是期間限定、快閃的美食你是否有跟上呢?下次去好市多記得多看看幾眼,才不會錯過這些網友們大推的隱藏版美食唷!

撰文編輯#小Zo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好市多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好市多必買美妝

👉盤點好市多穿搭單品推薦

#Costco #costco美食 #好市多必買推薦 #好市多新品 #好市多甜點 #好市多美食 #好市多美食推薦 #好市多蛋糕 #蛋糕 #蛋糕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