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14家美食攻略」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別再說這裡沒東西吃了啦!

1 / 1

說到台北夜市,師大也是很經典的,小時候每次去都人山人海寸步難行,雖然現在已經沒有當時那麼熱鬧了,但還是有許多屹立不搖的經典店家穩穩地在師大經營著,這次就一口氣介紹給大家,不要再說師大沒東西吃了!看完趕快揪朋友一起來逛師大夜市吧!人氣小吃等著你呢~

正餐

師大夜市美食:真劍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26巷1號

鹽味翠雞拉麵 $250

編輯推薦:★★★★★

不用飛日本也可以吃到藍色拉麵!特殊顏色是加了天然蝶豆花的緣故,熬製的湯頭基底其實是香濃的雞湯,所以雖然乍看起來蠻清爽的,但其實鹹度偏高,加上蔥絲和洋蔥味道還滿重的,不過搭配清爽的檸檬片中和,所以吃起來其實滿有層次風味的!吃不夠還可以加湯加麵唷

 

師大夜市美食:燈籠滷味創始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名列師大夜市必吃美食之一,大家一定都對他不陌生吧~有了20年歷史的老字號,美味有一定口碑。滷味品項選擇多,滿滿一大盤超澎湃,滷汁是微辣帶甘甜的口味、不會太重鹹,私心最愛大腸和王子麵!

⚠其實師大夜市滷味超多間,每間都各有擁護者,還有厲害的大台北、金甌、健康滷味都很夯,個人也很愛吃健康滷味

 

師大夜市美食:師大第一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31號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是高朋滿座的師大第一腿,看師傅狂剁雞腿就忍不住想來一隻,正餐時間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進去點一份雞腿便當,除了雞腿之外,打拋豬也很推人推薦,不過價格越來越貴,現在吃上一份雞腿便當要破百有點心痛啊

⚠建議內用比較划算,可以喝續湯續飯!

 

師大夜市美食:龍泉深海魚湯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17巷7號

編輯推薦:★★★★

正港路邊台味小吃店,傳統滋味總讓人深深著迷。虱目魚肚湯是必點,無刺的魚肉半切成條狀、很好入口,肉質彈實不乾柴,搭配鮮甜的湯頭、熱呼呼的好幸福呀。想吃飽點還可以點碗滷肉飯,香噴噴的豬油、滷肉和肉鬆一起入口,平價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心

師大夜市美食:春日糖餅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3號

草莓抹茶起士蛋糕糖餅$130(期間限定)

Nutella 香蕉聖代糖餅 $80

編輯推薦:★★★★★

位於師大夜市的人氣韓國小吃「春日糖餅」,有超多種口味可以做選擇,還可以在糖餅加入冰淇淋,剛炸起的熱騰騰糖餅加上沁 涼的冰淇淋,冰火交織的口感超令人難忘!編輯私心推「草莓抹茶起士蛋糕糖餅」口味,把糖餅煎至表面酥脆後,包入冰心草莓,外層裹上滿滿抹茶奶霜,一口咬下,邪惡感爆發!不過這款是期間限定,想吃的朋友千萬要把握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師大夜市美食:蛋幾ㄌㄟˇ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5號

編輯推薦:★★★★★

這間也非常熱門,去年年底換到了有內用座位的店面呢!裝潢走清新文青路線,最招牌的依然是香酥蛋餅捲,餅皮外酥內軟Q、口感層次分明,有許多口味選擇,每種口味裡頭都加了清爽的高麗菜絲,鹹甜涮嘴又不膩,是會一吃上癮的滋味!

 

師大夜市美食:許記生煎包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39巷1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許記在師大總人潮不斷,是師大的人氣小吃,大鍋排了滿滿的生煎包,冒著熱氣的模樣好誘人!生煎包小小的,大概是一口的份量很適合夜市邊走邊吃,皮是薄而Q的口感,接觸鍋面的部分焦香酥脆,裡頭則是帶湯汁的肉餡,高麗菜增添口感和清爽度,整體來說還不錯!

 

師大夜市美食:溫州街蘿蔔絲餅達人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86-1號

編輯推薦:★★★★

這間是飄香 40 年的老字號,販售蘿蔔絲餅、蔥油餅及蛋餅等小吃。皆是以煎炸方式處理,招牌蘿蔔絲餅表面呈美麗的金黃,表面微脆、麵皮則帶Q,切絲的蘿蔔清脆甘甜,加點醬更涮嘴夠味,是CP值很高的銅板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師大夜市美食:師園鹽酥雞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39巷14號

編輯推薦:★★★★★

老字號的師園已經在師大經營三十年了,特色是皆加入蒜末提味,整體香氣更有層次。蒜香與九層塔香交融,炸物炸得恰到好處、不會太乾硬,真的很好吃呢~近幾年店面翻新,裡頭空間舒適很適合和好友一起內用!

 

師大夜市美食:小木屋鬆餅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在台大校園很有名的小木屋鬆餅,師大店外觀氣派、大間裝潢用餐空間舒適,鬆餅口味超多,鹹甜都有,重點是價格很佛心,份量不小,卻不用一百元,真的是學生朋友的知音啊,剛烤完熱熱的最好吃!個人超愛卡士達系列的,不過整個吃完會有點太甜,適合螞蟻人喔!

 

師大夜市美食:好好味冰火菠蘿油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1號

編輯推薦:★★★★

夜市內排隊美食之一,無論平假日總會看到長長的人龍。最誘人的就是招牌冰火菠蘿油,菠蘿剛出爐熱呼呼的,表面的奶酥烤得金黃酥脆、滋味香甜,夾入奶油後多了分微鹹,鹹甜滋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罪惡感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師大夜市美食:永豐盛手工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11號

編輯推薦:★★★

從捷運站走往師大夜市的路上,這間店也不間斷地有客人,販售手工包子及饅頭,鹹甜口味皆有。私心喜歡芝麻包和花生包,尤其花生包是台灣傳統古早味路線,裡頭是粗顆粒花生碎,單純的香甜滋味就很迷人~喜歡甜口味包子的話可以試試!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公館美食推薦TOP15|公館必吃美食全攻略!這幾家人氣超夯小店你吃過了嗎?

👉馬西搜呦!2023全台5間韓式糖餅必吃推薦,讓你不用出國就能吃!

👉板橋裕民夜市推薦|精選5間人氣必吃美食,CP值超高的平價美味~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便當 #台電大樓站 #咖哩 #師大 #師大夜市 #師大美食 #捷運美食 #星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