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低負擔減醣」啤酒,降低聚會大吃的罪惡感!愛美也不虧待自己,隨時都想chill一下

1 / 2

年末就是聚會最多的時候,聖誕節、尾牙就要來好好大吃犒賞自己,這時候怎麼能不喝點酒開心一下呢!在這麼多重口味食物中,如果有一瓶清爽啤酒可以搭配那就太好了~身為啤酒控的小編,試過多款不同啤酒,終於找到人生的摯愛,那就是KIRIN淡麗GREEN LABEL,清爽的香氣、順暢口感,好喝且不苦澀。拿給身邊的姊妹們也愛不釋手,還具有獨家減醣70%釀造技術,可以降低身體的負擔,超適合下班後跟朋友小聚時候喝,大大降低內心的罪惡感,愛美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

 

減醣不減啤酒滋味!日本最受歡迎的機能系啤酒,女孩們一定要試試

難得朋友聚在一起就是要輕鬆自在的聊天,怎麼能少了啤酒呢!但是身體恢復速度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大口吃炸雞、薯條,酒一杯接著一杯也不要緊了。好怕這樣繼續放縱自己會造成身體負擔,除了平時維持運動習慣,飲食也該好好講究。因此現在小編都改成喝減醣70%的KIRIN淡麗GREEN LABEL啤酒,這款自從上市後,在日本長年都是最受歡迎的機能系人氣啤酒*,聽說日本女生都是喝這個,也難怪再怎麼吃依然能夠維持美美體態。

KIRIN淡麗GREEN LABEL以獨家啤酒花芳香製法,創造獨特的清爽香氣並保有一般啤酒的順暢口感。在糖化、發酵製程,將醣類轉化為更小的分子,所以更多醣類能在發酵時容易被酵母所攝取,才能享受到減醣70%也照樣好喝的啤酒!低負擔就是要開心暢飲,愛美女孩們再也不會有罪惡感了!

清爽的口感喝起來一點都不會有苦澀感,每次拿去跟姐妹聚會時大家都搶著喝~除了在重口味料理中可以解膩之外,喝起來超綿密還有微微的啤酒香氣!小編也發現不只搭配正餐適合,連沙拉或是消夜來點下酒菜都能提升美味,家裡的冰箱少說囤有10瓶以上庫存,每天下班後來一瓶放鬆疲勞的心情,身體也沒有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罐啤酒保有4.5%酒精濃度熱量卻不到100大卡,光是一杯手搖飲料店的珍珠奶茶都超過650大卡,KIRIN淡麗GREEN LABEL整整減少了6倍,真的是超厲害,也難怪網友都這麼大推。讓喜歡喝啤酒的朋友以後再也不需要忌口,也能自在爽快地飲用,盡情享受聚餐的美味吧!

 

*出處:SRI(19年1~11月)

**減醣70%乃依日本食品標準成分表2015年版(7訂)之基準。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