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聖誕餐提案!忘記訂聖誕餐也不怕~KFC紐奧良烤全雞一上桌在家就是夢幻大餐,輕鬆擺出澎湃餐酒館風!

1 / 2

一年之中大家最愛的聖誕節就要到啦!就要約閨蜜們一起交換禮物吃聖誕大餐的日子,但像小編這種慢半拍的女子,常常都時間快到了才想到忘記訂餐廳啦!莫急莫慌莫害怕~其實想要好好過聖誕不一定要到餐廳,在家也可以輕鬆完成餐酒館風格享受超chill聖誕夜!最近肯德基的紐奧良烤全雞重磅回歸,一PO IG還以為你訂了什麼最新網紅餐廳,狂被私訊問在哪呀!

睽違兩年紐奧良烤全雞終於在聖誕前夕重磅回歸!想吃鮮嫩多汁的烤全雞今天訂明天就吃得到太感動~

如果是肯德基鐵粉如小編的女孩們一定會知道,紐奧良烤全雞之前就有以季節限定之姿出現過,當時也是大受歡迎,因為太多紐奧良烤全雞狂粉們大力敲碗,今年最寵粉的肯德基爺爺終於點頭,讓烤全雞在聖誕節前夕重磅回歸!實在是太驚喜啦~

以往要吃到烤全雞都要到餐酒館才吃得到,沒想到在這個聖誕節想要吃到只要到肯德基官網線上預定,隔天就可以吃到,這幸福來得太突然啦~

via@nainalov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絢麗回歸的紐奧良烤全雞,肯德基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呀!選用了最上等的鮮雞,看到這個烤得超均勻的咖啡色外皮就讓人食指大動~可是搭配肯德基最受歡迎的紐奧良風味醬料跟特選的辛香料,調製出超道地的紐奧良醃料~幫鮮雞馬殺雞讓醃料更入味,再用肯德基獨家的嫩烤技術,把雞肉的原汁原味牢牢鎖住!現烤的雞肉鮮嫩完全不柴超juicy呀~任何人都無法抗拒呀!

一出爐的香氣超逼人,看看這烤得金黃酥脆的外皮,讓人忍不住一手扒開,一大口咬下嫩雞超級彈牙,完全讓人停不下來呀!

烤全雞一上桌怎麼拍都是時尚大片,浪漫聖誕節不用花大錢,讓你輕鬆過好節!

揪閨蜜們來家裡交換聖誕禮物時,桌上有一隻紐奧良烤全雞絕對是記憶體殺手,但一整隻烤全雞還吃得不夠盡興,絕對還要搭配其他派對餐點呀!

這次的派對狂饗烤全雞餐直接幫大家搭配好超級豐盛!一組就有經典的享樂星球拼盤,一個拼盤裡就包含超療癒的雙色轉轉QQ球、香酥洋蔥圈、金黃脆腿條,另外還搭配上大家都超愛的原味蛋撻禮盒,一上桌就超級澎湃只要搭配一些聖誕裝飾,一上傳IG包準被刷一整排愛心,在家超輕鬆就能打造出超澎湃的餐酒館風格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小編set的聖誕餐桌是不是超容易~要吃聖誕烤全雞大餐,就算訂不到餐廳也沒關係,只要聚餐前一天跟家裡附近的肯德基預定,隔天紐奧良烤全雞就能輕鬆上桌不費力~不用花大錢就能吃得超澎湃,還能跟家人好友們溫馨相聚實在太滿足,一起為2020年劃下完美句點吧~

立刻訂>>點我

#波妞購爽耶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