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跨年餐廳】精選台中9間聚餐餐廳,大啖美食迎新年!

1 / 2

說到跨年大家有計畫怎麼過了嗎?不管是熱鬧看煙火聽演唱會、相揪朋友夜遊唱歌,又或是乖乖宅在家,不管是哪種都是迎接新年到的好選擇,當然歡喜的日子就少不了美食助陣,這次編輯精選了9間跨年餐廳,讓你跟2022說掰掰的同時,也還有美食相伴左右,還沒決定怎麼過的朋友,以下清單就給你參考,還不速速抱佛腳做功課呀~

 

Captain Joker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9號

隱身在SOGO附近巷弄的喬克船長餐酒館,據說進店前還得先玩一下密室逃脫,從環境到服務整體都有滿滿的海盜風,就連菜單也做得像藏寶圖,很有要探險的感覺,這裡供應多種調酒、啤酒和shot,也有咖啡、果汁等無酒精飲品,配上開胃菜和主廚私房菜,就是相當滿足的一餐,跨年有時間的話就來這喝一杯,和喬克船長一起航向新年的航道吧!

 

敘禾燒肉

地址:台中西區五權西三街1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肉千層 $360

台中可說是燒肉的一級戰區,儘管敘禾剛開幕不久但已經有不少支持者,光是前菜是鮭魚握壽司就足夠令人驚艷,店內主要以單點為主,不過也有提供套餐組合,選擇障礙的朋友不用擔心,肉品部分牛豬雞到海鮮通通有,其中大推的是牛肉千層,選用板腱肉切至透光薄度再層層疊起,燒烤兩面至焦褐色,熟度大約五分左右,不僅口感軟嫩還有濃郁肉汁,整個相當銷魂,另外飲料跟甜點也不馬虎,鳳梨大福起酥和黑糖珍珠奶酪都很讚,當餐後玩美結尾是一定要的!

 

小小麥

地址:台中市西區自治街161號

明太子鮮貝烏龍 $129/鹽蔥雪花牛丼飯 $149

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隱藏在西區巷弄內的小小麥,白天經過還以為是修車廠,實質是充滿日本味的小店,更有番居酒屋的氛圍,最受歡迎的餐點有明太子鮮貝烏龍麵和蔥燒雪花牛丼飯,另外也有不少燒烤和炸物,像是醬燒QQ豚、香酥唐揚雞都蠻推的,店內還有免費供應的毛豆,整體來說價位相當親民,不僅是下班的好去處,開到凌晨12點跨年來這也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燃 手串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52號

這家嘉義有名的串燒在一中街也有店囉!光是架上食物種類就多到讓人選擇障礙,想要通通都來一串!最有特色就是包有不同料的肉串,不只有一般夾蔥的,居然也有麻糬、剝皮辣椒、鳳梨、芋泥、起司等多種配料,吃起來意外很搭不會太怪,另外也有解膩的玉米筍、香菇等蔬菜類,飽食系的溫玉子拌麵也不錯好吃,跨年就和朋友來這吃飽飽小酌一番,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吧!

演藝牛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富街6號

演藝嚴選 $450/鳳尾筋 $380

位於IKEA附近的演藝牛鍋,主打溫體牛的全牛料理,演藝嚴選是招牌的溫體牛肉片,厚度切的薄透肉質非常嫩口,店員還會介紹兩種吃法,一種是入鍋涮個幾下,另一種則是將肉放在碗中淋上熱湯,不知道怎麼點可以選綜合肉塊盤,有牛頰、塊狀牛腩、鳳尾筋三種肉一次滿足,除了鍋物以外也有快炒類,牛肉炒飯和洋蔥鳳尾筋還蠻多人推的,今年跨年不妨就來這吃個全牛大餐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暮藏涮涮鍋しゃぶしゃぶ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馬龍潭路219號

月映套餐 $2088/暮森套餐 $1299

由高級火鍋暮藏和牛鍋物推出的新品牌,不僅有獨棟玻璃教堂的超美設計,食材等級更是精緻不馬虎,猶如在五星級豪宅內用餐,但價位可說是相當佛心,想要奢華不貴的享受來這就對了,如果有點預算那豪華食材像是和牛、龍蝦、螃蟹等也都可以任你加購,其他的菜盤、前菜、飯麵與甜點也樣樣不少,愛吃鍋的朋友們來台中不要錯過啦!

迷路 & Elk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15號

紅醬海鮮焗烤飯 $320/招牌美式薯條 $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位於進化北路上的早午餐店,同時也是間餐酒館,餐點全天候供應任何時候來聚餐都很適合,菜色選項相當豐富,其中薄餅披薩和海鮮炊飯很有人氣,蒜味鮮蝦和烤辣雞翅更是配酒的好選擇,份量上有大跟朋友一起分食剛剛好,加上空間寬敞還開到凌晨一點半,悠閒待著吃美食又或是喝酒聊天到深夜都很享受呢!

 

禾樂Beer。禾樂精釀所

地址:東海店-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12號/遠百新光店-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26號

300cc $200/杯/比爾拼盤 $350

禾樂是台中在地酒廠釀造的啤酒品牌,不僅有20多款酒類,每個月還會有新品推出!點啤酒都會附上炸義大利麵條,而透過試飲及店員對每款啤酒的特色說明,挑到自己喜好的味道不是問題,不想只喝一種的你也可以選生啤四小杯~在這裡可以一睹全套專業供酒設備風采,遠百門市還有超美的頂樓天台,啤酒控絕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AK 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樓

哪裡能越夜越美麗,大家應該就會想到戶外酒吧,這間新開在老虎城七樓的酒吧可是相當夯,有不少網美水水們都來踩點打卡,燈光美氣氛佳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風格,戶外更有高樓大廈的景緻,室內室外都相當好拍殺手機容量,拍照同時也別忘了喝香檳吃炸雞,據說還有水煙可以抽,有機會這個跨年不妨也來朝聖一下吧!

 

以上的11間跨年餐廳大家覺得如何呢?其實不管是不是跨年,一般節日和值得慶祝的日子都很適合來,從裡頭選一間安排個身心靈都滿足的一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小zoe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2021跨年 #2021跨年餐廳 #CaptainJoker #MORRbar #SOAK #台中聚餐餐廳 #台中跨年餐廳 #小小麥 #敘禾燒肉 #月暮藏涮涮鍋 #演藝牛鍋 #燃手串 #禾樂Beer #迷路&Elk #饌和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