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逛膩了,但你知道內湖也是美食重鎮嗎?這 10 家快點收藏起來!

內科那邊不只是大家嚮往的工作環境,那裡可是也隱藏了好多家厲害的美食喔!很多家其實都早已小有名氣,快一起來看看內湖有什麼好吃的吧,幫大家精選了這幾間棒棒餐廳喲

 

不想上班 只好喝拿鐵

114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6巷2號

非常逗趣的店名,完全是在幫上班族把心聲喊出來了!除了賣主打的咖啡、拿鐵等飲品外,也有販賣文字鬆餅,咖啡本身口味正常發揮,倒是奶泡相當綿密,這點很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

裝潢很特別很高級,很像來到歐洲,餐點價位小高,正餐還可以,但鬆餅聽說比較沒那麼多人喜歡,飲料也普通,但環境舒適,且提供wifi和免費插座、不限時,所以客人也是不少。如果想要和朋友好好放鬆休息,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The Antipode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4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26巷4號

這家以澳洲為出發點設計的咖啡廳超美,尤其戶外藍色桌子,根本怎麼拍怎麼美,巴西莓碗和酪梨餐點是他們的主打,幾乎桌桌必點,可以讓你吃的美味又健康!但小缺點是東西較偏向輕食,可能不會有太大的飽足感喔,不然就要點多一些!

 

年終8個月cafe&deli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

這間其實是從新北永和「圖書館對面」這間咖啡廳開到內湖來的,菜單都差不多,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咖哩歐姆蛋包飯,價格雖然偏高,但是份量非常大、咖喱配料肉給的很多,且不論雞肉、牛肉的評價都還不錯,不想吃咖喱她們也有義大利麵或早午餐可以選擇,個人很推薦火腿班尼迪克蛋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TZ Fusion restaurant

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3號

這家是來自台中的名店,台北居然開了它的分店囉!販賣的是各種創意的韓式料理,最多人點的就是起司馬鈴薯燉雞,而且還附韓式飯糰喔!除了價位不是太可愛,其他餐點部分表現的都蠻多人喜歡的,但是辣度不高,愛辣的可能會小失望啦。

 

芙芙法式甜點

104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13-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個甜點都像寶石一樣精緻的甜點店,在內湖可是小有名氣呢!粉紅茉莉花和若竹是最受歡迎的品項,粉紅茉莉花層次感豐富,可說是必點;若竹使用小山園抹茶,因此抹茶味特別濃郁,上方還有柚子丁,口味很特別!位子沒有很多,所以用餐環境挺安靜的。

 

 小學日燒肉丼食堂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9弄28號

店內氣氛很特別,直接帶回小學時的兒時回憶,從學生帽、制服和背包都有提供,不只可以吃美食還可以拍照呢!月見燒肉丼最多人點,配上生蛋讓整體口感更滑順,雞腿丼也很受歡迎,不過老實說味道算是家常口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德朗火鍋

114台北市內湖區行善路391號

主打 100g 只有7大卡的澄清雞湯,對要減肥的人來說真的超棒,除了肉質優秀之外連菜盤、白米飯和醬汁都讓人驚艷,絕對是外面一般火鍋店看不到的,非常講究,價位偏高,但若以食材來評估就尚可接受!愛火鍋的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

 

覺旅咖啡

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21巷42號

有去過內湖的應該都知道這間吧?挑高的清新設計,跟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很愜意,服務人員也都非常親切,重點是餐點價格非常實惠,兩百有找!以前最喜歡和大學同學吃超大碗的木碗沙拉、奶油筆管麵,大家一起 share 真的超飽又不傷荷包!也非常推薦它們的香蕉蛋糕,水果香氣濃郁,加熱之後更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也有開陽光店,是可以DIY動手烤pizza、打果汁的店,想吃什麼自己做,真的是好吃又好玩~

 

Mountain Fusion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12號

內科上班族的口袋名單,餐點種類豐富、口味清淡,是呈現自然食材風味的類型,吃完比較不會有負擔!如果覺旅吃膩了,或是想要香蕉蛋糕以外的甜點可以來試試看這家哈哈!比較推薦松露野菇起司烘蛋 $180 和煤炭礦工蛋黃麵 $280,煤炭礦工麵滿特別的,有生火腿、培根和煤炭榛果,吃起來層次豐富,生火腿和白醬的味道很搭!

鯖魚南瓜燉飯 $320 也不錯,不過我覺得起司的味道很淡,吃不太到,不過鯖魚沒什麼骨頭這點加分;煙花女番茄鮮蝦麵 $320 就是清爽的蕃茄味,明明是鮮蝦麵卻缺少了點海味,有點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我覺得有點小貴,不過當天中午吃感覺裡面好像很多主管階級的朋友,幾乎都要滿座了,希望他們可以分我一點發達的氣息,恭喜發財喲!

大家應該快把東區、信義、中山的美食吃遍了吧,沒想到這麼多好吃的都在內湖!下次真的可以和朋友衝內湖一天啦。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不想上班 #內湖 #口袋名單 #土撥鼠咖啡廳 #年終八個月 #發胖北部 #美食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