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審計新村美食推薦|11間人氣美食清單,文青吃貨水水都別錯過!

1 / 1

說到台中哪裡熱鬧,編輯第一個就會想到審計新村,不僅有多樣文創商品可以買、各式IG打卡拍照的景點,更有不少好吃的美食你不能錯過!不只是文青跟水水的聚集地,吃貨們當然也要一起同歡,今天就分享11間審計新村美食,來台中逛市集逛累的時候就挑幾間來踩點,吃美食小歇片刻後再繼續逛啦!

甜點

審計新村美食:GODGWAWA x 魚刺人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

限定口味冰吉淋/限定口味吉蛋糕/吉娃娃造型手工餅乾/沙

編輯推薦:★★★★★

快閃店日期:7月15日-9月15日

魚刺人雞蛋糕和變種吉娃娃攜手聯名啦!這次推出限定口味冰吉淋,海鹽口味加入了甜菜根粉製成粉嫩粉紅色。還有限定口味吉蛋糕,爆漿巧克力內餡搭配可可吉娃娃餅乾、原味吉蛋糕則是搭配海鹽吉娃娃餅乾,可愛到叫人捨不得吃!餅乾也有單獨做販售~吉粉們絕對要把握機會前往探店!除了聯名餐點之外,現場也有同步販售許多吉娃娃GODGWAWA週邊商品等你來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審計新村美食:旅禾 泡芙之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

摩艾$48/焦糖布丁可頌 $38/造型生吐司$120

編輯推薦:★★★★

這間位在審計新村內的人氣泡芙店,不少人來台中都會到這踩點買伴手禮,招牌泡芙外皮吃起來酥脆,咬下裡頭的卡士達內餡還會爆漿,一顆只要銅板價15元,cp值真的超高,另外也有提供各種限定款麵包,像是之前就有推出超萌的麵包超人生吐司,那這次的新品是大鼻子摩艾,造型一樣是吸睛度破表啊!摩艾是鬆軟的芝麻麵包,裡頭包有卡士達餡,頭上再戴了顆泡芙安全帽,不只好吃也相當可愛好拍,下次到審計逛逛時可別錯過這間排隊泡芙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審計新村美食:你猜猜 黑心地瓜球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六號

黑心地瓜球 $50/小時候的滋味 $70

編輯推薦:★★★★

一到下午兩點,中興六號咖啡館前就會開始有排隊人潮,為的就是這個超大顆黑色地瓜球!使用竹炭製成,每顆黑嚕嚕真的好搶眼,現點現炸吃起來很酥脆外,內餡還有Q彈的竹炭地瓜餡,好吃又不油膩,另外也有多種口味可選,花生、椒鹽和海苔肉鬆美乃滋都是人氣款,每種都是一顆接一顆越吃越涮嘴呢!

審計新村美食:TWO DAY 日日鬆餅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2弄11號

奇怪先生餅乾 30/草莓奶霜鬆餅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小小一間店卻有滿滿人氣,據說沒吃過日日就等於沒來過審計新村,現點現做的鬆餅很是鬆軟, 趁熱吃如同舒芙蕾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口味除了常見款隨季節也會有不同限定,像是最近冬季就新出了草莓新品,另外還有布丁、巴斯克蛋糕、豆花、布朗尼和烤餅乾等多樣甜食,每樣都值得你一試,其中造型可愛又滑稽的奇怪先生餅乾,好吃又好拍也別錯過啦

 

審計新村美食:山海豆花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6號

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65/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7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礁溪的人氣豆花在台中也吃得到!鹽滷出的豆花滑嫩細緻,搭配Q彈的小粉圓,最後再撒上花生粉,整體吃起來是甜而不膩,怕胖的可以選桃膠豆花,桃膠口感QQ的很滑口,相較是清爽無負擔,老闆說還有養顏美容的效果,那想都吃的點綜合就能一次滿足啦!因為沒有內用區,所以大家都是站在旁邊吃,想要外帶享用的朋友記得要自備容器哦

 

審計新村美食:魚刺人雞蛋糕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

阿薩姆卡士達$55/靜岡抹茶 $55

編輯推薦:★★★★★

國名小吃也能很文青,雞蛋糕控都知道的一間,從機車起家到現在有了多家分店,光是招牌LOGO就可愛好拍,雞蛋糕邊邊烤的酥脆,中間則是有飽滿內餡,多達七種口味可選外每天還有限定款,其中阿薩姆、巧克力和抹茶編輯都很喜歡,搭上不同口味都是濃厚的好滋味,一次一人吃一盒就相當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審計新村美食:艸水木堂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4號

草莓卡士達甜甜圈 $50

編輯推薦:★★★★

位在審計新村最外圍的艸水木堂,不只有好吃甜甜圈,整家店的布置還很療癒,各種童趣又好拍!人氣的丹麥甜甜圈吃起來酥酥脆脆,外皮上還抹有楓糖,草莓配上香濃卡士達醬的酸甜滋味很讚,抹茶跟OREO口味也不少人推,另外也有多款鹹食三明治可以吃,下次不妨就來這裡吃美食拍拍美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審計新村美食:春丸餐包製作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昇平街57號

奶油紅豆吐司 $60/手工沾醬鹽酥雞 $80

編輯推薦:★★★★★

這間台中火紅的日式餐包店,餐包不僅是每日親手揉製烘焙,食材選用上的細節都很用心,讓你吃的每口都安心,口味選擇上相當豐富,甜的經典海鹽紅豆乳酪、生草莓乳酪鮮奶油,鹹的沾醬鹹酥雞、明太子玉子燒都很有人氣,除了可愛餐包外現在還多了吐司,沒吃過不妨找時間來吃看看,加上一早七點半就開始營業,經過買來當早餐也不是問題!

審計新村美食:蛋定蛋塔

地址:台中市民生路368巷9弄1號

一顆$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在審計和勤美都有店的蛋定,多種口味不同顏色的蛋塔,光是經過就很引人注意,一層層的外皮看似葡式蛋撻,但實際吃起來更加厚實,獨創的256層酥皮比較像在吃可頌麵包的感覺,推薦放涼冷冷的吃會更好吃,內餡部分則是蛋香味濃郁,經典焦糖、日式牛奶、竹炭芋頭、瑞士巧克力、抹茶紅豆等口味都蠻不錯的,下次一次買起來和親友分享分食吧!

 

冰品

審計新村美食:JOE_SMOOTHIE冰沙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2弄12號

古早味土鳳梨冰沙$60/綠豆冰沙$50
編輯推薦:★★★★

小攤車賣著文青的袋裝冰沙,招牌人氣鳳梨冰沙來頭可不小,使用的是南投老農種植的台農三號有機土鳳梨,一口喝下不僅有滿滿香甜的鳳梨味,還有點土鳳梨的酸香,舀進袋後還會再加手工熬煮的蜜鳳梨丁,真材實料的好味道不能錯過,除了鳳梨還有綠豆冰沙,據說還有隱藏版花生冰沙,下才逛到口渴不妨來這喝個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審計新村美食:朵希義式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1弄7號1樓

一球$80/兩球$120/三球$180

編輯推薦:★★★★

這間審計新村的可愛冰淇淋店,賣的是義式冰淇淋和咖啡,主打低卡低糖低卡路里,很適合想吃美食又想當水水的人踩點,店員會大方讓你試吃每種口味,不知道選哪種的可以先吃再決定,特別要介紹的是藍鹽淚,這款是海鹽乳酪口味,甜鹹滋味又有濃郁起司味,意外清新爽口,有機會經過買個冰解饞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審計新村美食: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8巷4弄14號

兩球$120

編輯推薦:★★★★

網路超夯的義式冰淇淋店,主打天然零添加,各種鮮豔顏色都是以食材原色調製,而每日會隨機出12種口味,口味上都可以做試吃,所以先試一輪再決定也不是問題,甜筒除了一般的還有黑色竹炭甜筒,不吃餅乾也有杯裝可以選,最後上頭還有插個月亮造型餅乾,整支夢幻的不得了,因為融化的快所以要拍的話要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下次去台中玩,千萬不要錯過審計新村,除了氣氛很讚拍照很美外東西也很好吃喔~看到喜歡的都歡迎收藏和分享,如果你也有其他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告訴大家!

撰文編輯(#小zoe

 

延伸閱讀

👉台中宵夜推薦

👉一中街美食推薦

👉台中伴手禮推薦

#中興六號咖啡館 #台中美食 #旅禾泡芙之家 #日日鬆餅 #春丸餐包製作所 #朵希義式冰淇淋 #甜月亮義大利手作冰淇淋 #白水豆花 #艸水木堂 #蛋定 #魚刺人雞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