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聖誕餐廳推薦】2022聖誕節就吃這一家!牛排、火鍋、燒烤聖誕跨年大餐清單!

1 / 2

今年聖誕節想好怎麼過了嗎?波波精選2022台北聖誕節餐廳大餐推薦,好好犒賞自己吧!2022才有的聖誕節大餐、聖誕節氣氛餐廳,不管約會或是聚餐都超適合!以下台北聖誕餐廳TOP10,大家趕緊手刀筆記!

👉 或是在家開一場冬日裡的微醺派對!DIY 熱紅酒、享用軟餅乾!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晶華酒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台北的晶華酒店每年聖誕節都會敗設三層樓高的巨型聖誕樹,讓來的賓客能夠感受濃濃的聖誕氣息,年底想要好好犒賞自己來份聖誕大餐的話,晶華酒店的柏麗廳buffet吃到飽、ROBIN’S牛排、三燔本家壽喜燒都是非常好的選擇!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勞倫斯牛排lawry’s

去年盛大搬遷到Bellavita的勞倫斯牛排,同樣保留了經典的美國比佛利山莊古典風格,六樓的窗外可以直接觀賞到台北101華麗的全貌,頂極熟成牛肋排直接在桌邊現切給你看,年底好好犒賞自己一份牛排大餐一點都不為過,切記一定要預先訂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Smith & Wollensky Taipei

四十七樓的高空景緻美不勝收,一邊俯瞰台北夜景,一邊享用連股神巴菲特都讚不絕口的美式經典頂級牛排真的是再浪漫不過了!如果想要坐在窗邊的好位置,記得一定要事先訂位啊!

延伸閱讀👉荷包失血也甘願!盤點台北8間高檔牛排館,每口都能讓你好吃到流淚!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Hooters

位於信義A13第14樓的老字號美式餐廳Hooters景觀超級好,戶外座位可以直接看到整棟101!,美式餐廳結合運動風酒吧的風格整個氣氛超級嗨!常常會有呼拉圈及啦啦隊的表演~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TGI FRIDAYS

經典美式餐廳FRIDAYS推出聖誕新年派對餐,可以任選經典主餐、甜點、飲品等配菜,從雙人到四人份通通有,不管是想要和另一半甜蜜小小過,還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大力慶祝都很ok!美式的裝潢風格,讓大家更有出國過節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燒肉中山

位在信義區ATT的燒肉中山,店內的餐點以套餐為主,依據人數以及喜好讓客人自由的選擇,如果喜歡吃肉的朋友,推薦他們的大師套餐,各式高檔肉品通通有,連肉控最愛的日本和牛有吃得到,價格的部分也很親民喔!另外因為位在台北精華地段樓層也偏高,坐在靠窗的位置還能一覽信義區美景,真的很不賴啦!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乾杯

想要大口吃肉痛快乾盃的話,燒肉絕對是最好的選擇,乾杯燒肉有眾多分店,還有不同型態的消費方式,有套餐也有單點的菜色,服務人員會很細心的講解每道料理的部分及食用方法,桌邊代烤服務最適合不會烤肉的手殘朋友!店內還有親親五花肉、猜重量等特別的活動,讓氣氛更加high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橘色

號稱火鍋屆LV的橘色,是很多愛吃火鍋的老饕大推的餐廳,除了菜品肉品一級棒之外服務也是沒話說,連玉米都會細心的幫你一顆顆取下,真的有夠貼心,餐點的部分湯頭很清淡,不會過於油膩死鹹,整體吃下來相當清爽!當然主餐享受完後記得一定要吃他們家的招牌甜點杏仁豆腐,每天現做的杏仁豆腐口感Q彈,香氣十分濃郁,如果不想吃鍋單純只想吃甜點也有提供單點販售喔

2022台北聖誕餐廳推薦:麻辣四五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 微風信義

在四十五樓的高空享用重慶麻辣火鍋絕對是最奢侈的享受,九宮格牛油重慶麻辣鍋光用看的就口水直劉,上等牛肉搭配特製麻油沾醬,麻而不辣的滋味非常過癮,想要品嚐正宗的重慶火鍋來這邊就對了,而且窗外還可以直接欣賞台北夜景和101的全貌真的非常高級!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21台北聖誕節餐廳,希望大家都能度過美好幸福的聖誕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HOOTERS #Smith&WollenskyTaipei #TGIFRIDAYS #乾杯 #勞倫斯牛排lawry's #晶華酒店 #橘色 #燒肉中山 #聖誕大餐 #聖誕餐廳 #麻辣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