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吃兔兔!到底是好可愛還是好可怕,逼真食物TOP3你敢吃哪一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恐怖谷理論?就是如果足夠擬真的人其實會讓人們感到古怪,近期餐廳掀起了一股逼真食物的風潮,就有點類似這樣的概念,但是模擬對象都是動物!看似可愛(或是可怕)但往往在下刀前都會很不知所措,覺得自己是不是在殺生,今天介紹三家最近在ig上很夯的逼真食物,是好想吃還是不敢吃呢?

 

#茶吉堂

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06號

☞ 招牌推薦必點:如魚得水餃子麵(附甜點) $258

超逼真的金魚餃子,看起來栩栩如生,甚至連鱗片都有做出來,其實吃起來就是蝦餃,外皮蠻有嚼勁的,麵條Q彈,整體來說清爽無負擔,但光是看到那個外觀就會讓人有些卻步,懷疑自己在表演吞金魚,不過以創意的角度來說是真的做得很好,也因此成為這間店的一大噱頭,幾乎是每桌必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聽網友說,店家可能快要不賣了,所以去之前最好問一下喔!

 

 

 

#J.C.co 藝術餐廚

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71號

☞ 招牌推薦必點:療癒系「雪兒」(伯爵奶茶口味) $188、無辜系「豆豆」(巧克力口味) $188慵懶系「臭臭」(花生口味)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狗狗做得非常精緻,整個紋路跟骨架都很真實,連那種毛茸茸的感覺都有做出來,臭臭是小隻的大約半掌大,其他約一個女生的手掌大,吃起來比較像是冰棒而非冰淇淋口感,味道蠻普通的,不過不得不佩服店家的創意及功力,太像真的下刀時都不知道要從哪切才好,而且心裡還默默有罪惡感哈哈哈

 

 

#耕者有其田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234號

這家的造型整體上有可愛些,但還是覺得很逼真,整個難以下手啊!這支來福旺旺$280,不便宜,但是人氣真的超級高,整體是濃郁的巧克力口味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udio io design

台南市北區公園路433巷5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招牌推薦必點:小兔檸檬塔 $180

兔子本身是優格慕斯,口感綿密像是奶酪,內餡則是百香果,酸甜的滋味搭上底層的檸檬塔皮恰到好處,優格中和了整體偏酸的味道,所以吃起來是很清爽不膩口的,比起前面的這個算是偏Q版,但還是會讓人不知所措,不曉得該從哪吃起才好,想要吃的人要記得遵守店家規定進行預訂

🔺 店家FB粉專有詳細的預訂說明,記得要先看置頂貼文喲

 

以上就是這陣子非常火紅的動物造型擬真食物,無論美味程度,拿出來的吸睛程度就爆表啦,看完是想趕快去朝聖還是覺得太真實了受不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 撰文報導:@PopYummy 波波發胖

#兔子塔 #狗狗冰 #發胖中部 #發胖南部 #金魚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