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松露堡強勢回歸!店員也驚呆的隱藏版吃法:原來配蛋捲冰淇淋意外超搭!

1 / 1

麥當勞真的是小編日常三餐的好夥伴,所以各種組合和隱藏吃法也都算是熟悉!如今居然還有資深員工都不知道的隱藏吃法,小編一滑Dcard才發現,原來是松露漢堡今年回歸了,被網友發現有提供免費增醬的服務,秉持著創意無限的網友們,就將這些醬料拿來做各種mix組合,不得不說想體驗這些吃法,就得把握松露堡開賣日期啊!

 

網友腦洞大開!麥當勞2020最新的獵奇吃法你敢嘗試嗎?

一開始看到Dcard網友分享的文章時,小編只想說能再次品嘗到美味的松露漢堡,等不及要記下開賣當天立即點來吃。沒想到懂吃的網友一問發現漢堡內的松露醬免費加後,竟然將松露醬與蛋捲冰淇淋結合!!如此創意的吃法難怪資深員工也表示佩服。更出乎意料的是,如此意想不到的組合搭配在一起口感並不差耶~也因為聽到這個訊息,讓許多網友也表示自己也想挑戰獵奇吃法,看能不能趁這波開賣來品嚐超限定吃法。

薯條沾糖不稀奇,吃過薯條沾松露醬的嗎?真隱藏法不藏私大公開!

除了配上霜淇淋,小編也等不及嘗試看要怎麽組合出新吃法了,不然老是薯條沾番茄醬配糖也不是辦法,趁這次來個奢華的升級版,直接拿薯條來沾松露醬吧!濃郁的松露醬與薯條搭配起來非常美味,比起原本加鹽更多了豐富的多層次口感,相信這組合吃法絕對會超越薯條加糖的美味程度XD

除此之外秋冬必點的玉米濃湯也要來個level up的松露版本!原本就很香濃的玉米濃湯加入松露醬後,真的口感變得不一樣,超適合作為秋季暖胃首選,特別是松露特有的香味令玉米湯喝起來更加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限時開賣的極選系列松露漢堡!想體驗隱藏吃法請把開賣日期記下來

看到這些隱藏吃法,大家也想大口品嚐這次回歸的「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與「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吧?兩大美味漢堡提供給大家超讚的餐點選擇!

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

在四盎司安格斯黑牛疊上一片起司,上面更是堆滿了翻炒蕈菇及甜香的熱炒洋蔥,看得小編整個口水直流,更不用說這次的重點「松露醬」,是經由紅酒熬煮所打造出的極致美味,吃進嘴裡松露味將整體口感變得高檔起來,所以小編聽到免費增量服務時感到無比興奮!

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

另一款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同樣要推薦給大家必點必吃啊~選用鮮嫩的鷄腿排與融化的起司,實在是太懂美食愛好者的喜好啦!與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一樣堆滿了蕈菇與洋蔥,跟松露醬的搭配實在令人一吃難忘,滿嘴都是懷念的滋味。特別是蓋上了Q勁帶有香味的布里歐麵包,如此美味的組合絕對要把握回歸時間搶吃才行。

 

看完小編的分享,大家是不是也有了想嘗試看看的隱藏吃法呢?快把握松露漢堡回歸的時間,來挑戰看看自己限定的松露醬吃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