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糰子」在桃園出沒了!不只甜品讓人少女心爆發,連店面都美得像展覽一樣

1 / 1

最近桃園戰鬥力好高!這幾天新開了一間超可愛的小店,外觀是一間清爽粉色的甜品屋,霓虹燈跟圓形的粉紅旋轉門還有富士山的三角錐,不得不說根本我的菜啊~已經前去拜訪過的網友還說,美的好像是來看展覽一般,未看先猜之後一定會有大把的人前去朝聖,趁人潮不多大家先去逛逛吧!

 

 

除了店面粉色系的裝潢設計之外,老闆的手繪菜單也非常精緻可愛,是以繪本的角度去設計,美的都可以放在桌上擺拍了,簡直是展覽的導覽書一樣~期間限定的餐點還會設計成書籤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各式冰品飲料,不用多說,柴犬醬油糰子絕對是這間店的主力商品,來這邊不點一串怎麼行呢!是經典的日式的甜醬油口味,一串不大$80,口感不錯,尤其是柴柴屁股肥嫩嫩,心理作用覺得特別美味,但要是醬汁可以再多一些就好了,感覺味道會比較夠!另外一個草莓紅豆糰子$120也滿可愛的,可以和朋友一人點一支一起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人氣烤糰子以外,店內的冰品、飲料也都滿吸引人的,網友普遍都覺得葡萄柚氣泡飲不錯,剉冰的部分就比較中規中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娘特別分享,這段話是他們的初衷:

wake your stomach
wake you life

就如同他們所堅持的一樣,柴犬糰子和旋轉門不僅僅為了滿足了我們的胃口,更因為他們的巧思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希望之後還會推出更豐富的菜單!

店家資訊

資料來源: IG

#柴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