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派對美食】聖誕節必吃的10種美食,千元有找,讓你在家也能過好節!

1 / 2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一年之中最浪漫的月份即將來臨,街頭巷尾充滿了聖誕節的氛圍,整個十二月都很適合好好慶祝一番,和親朋好友一起為今年劃下完美個句點!想要好好吃一頓飯、辦一場party,其實不一定要去外面餐廳,自己在家也可以過得很有感覺!編輯這次盤點了聖誕節必吃的8種美食給大家,讓大家可以花小錢過好節!

 

聖誕派對美食1:烤雞

在西方國家不只是感恩節,聖誕節的餐桌上也少不了烤火雞相伴,而在台灣比起火雞來說烤雞的口感更受歡迎,所以不少人也會用烤雞來替過節,用一隻香噴噴的烤雞就能供多人分享,可說是歡慶相聚的必備美食啊!

21PLUS/21風味館 $440

香鷄城 手扒土雞 $4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派對美食2:炸雞桶

如果準備烤雞對你來說太麻煩的話,其實肯德基也是很棒的選擇,在日本聖誕節吃肯德基是一個不成文的習俗,傳說是早起有位定居在日本的外國人說,聖誕節買不到烤雞,就拿肯德基炸雞桶來代替,日本的肯德基知道後便靈機一動推出聖誕烤雞桶,並以聖誕節就要吃肯德基的口號去宣傳,之後只要到聖誕節,大家就會想到肯德基!

 

 

聖誕派對美食3:豬腳

提到豬腳就會想到德國,想當然德國人過節的必備大菜也少不了這位主人翁,一個吃會怕太多太油膩,所以多人相聚的這時候一起分食剛剛好,外皮烤得焦脆,內裡是Q又不油膩,每口都能感受滿滿的膠質,沾點芥末醬配酸菜,在家也能還原道地德國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市多豬腳 (以秤重計價)$360

 

聖誕派對美食4:Pizza

一群人歡聚的時刻吃pizza也很適合,披薩拿在手中隨時想移動換位不是問題,邊吃邊聊外更能進行遊戲同樂,而通常連鎖店也都有搭配組合餐,所以不只有披薩吃,配餐雞塊薯條飲料等等整套澎湃的美食,讓每個人的胃都能滿足到不行!

必勝客 威靈頓牛排比薩 大比薩$71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派對美食5:熱紅酒

熱紅酒幾乎是歐美國家在冬季必備的暖身飲品,不管是家中天冷時準備一鍋,或是在路上市集、攤販和酒吧都喝得到,而台灣其實在不少咖啡廳和餐館也都喝的到,市面上選購香料包,或是去中藥行抓材料,都能自己動手做出暖心的熱紅酒~

今年歲末,PopDaily 也想將熱紅酒的溫暖味道送到你手中,邀請你一起加入這場冬日微醺派對,溫暖熱紅酒、療癒軟餅乾一次擁有!

👉 立即收下這份心意滿分的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派對美食6:軟餅乾

吃一口濕潤不乾、甜度適中的軟餅乾,再搭配一口帶有水果香氣的暖心熱紅酒,絕對是冷冷天氣裡最幸福的時光!將聖誕節必吃的肉桂、紅絲絨口味軟餅乾,放進烤爐裡稍微加熱,空氣中一下子就漫溢著軟餅乾的香甜氣息,許多品牌也推出了獨家造型設計,為聖誕節增添一點療癒可愛!

👉 再波波選物所就能吃甜甜!

 

 

聖誕派對美食7:香檳

不論是派對慶生還是佳節跨年,都需要來點酒精催化,特別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當然也不能少了香檳助興!不管是知名的大品牌香檳王、庫克、水晶、沙龍又或是近來崛起的小眾品牌都很適合慶祝這個歡樂時節,開瓶來小酌個把過去的煩惱全都拋諸腦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派對必吃8:熱可可

冷冷的天來杯熱飲最幸褔了, 尤其是香濃順口的可可,更有聖誕節的溫暖氛圍,如果覺得太單調,小編這裡推薦大家還可以另外加鮮奶油、肉桂或印度香料,嗜酒的朋友也能加紅酒和伏特加,簡單就能做出自己專屬的特調飲品,為這個聖誕增添一番創意氣息!

好市多 Swiss Miss 即溶可可粉$299

 

 

聖誕派對美食9:薑餅

據說在十字軍東征時代的薑相當昂貴,只有在重大節日才有機會吃到加了薑的糕點來驅寒保暖,後來傳到了德國,在修女加入蜂蜜和胡椒的改良下,意外成了現今薑餅的前身,更讓聖誕節吃薑餅的傳統更佳普級,幾百年下來各國也都有了不同的獨家風味,而其中常見造型就是可愛的薑餅人和薑餅屋了,用來慶祝喜氣滿滿的耶誕真的很適合呢!

IKEA 綜合薑餅$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TUS比利時蓮花脆餅 $115

 

聖誕派對美食10:樹幹蛋糕

說到具有聖誕氣息的甜點,少不了來自法國的樹幹蛋糕,外形猶如木柴的巧克力長條蛋糕,有著驅邪與祈求來年豐收的涵義,大餐的最後用樹幹蛋糕來做結尾,再和親友一同分享這個甜蜜時刻就是對彼此最好的祝福啦~

Paul 莓果樹幹夏洛特$9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栗子樹幹蛋糕$1080

 

以上就是聖誕必吃的 10 種美食,給還在計劃要怎麼過聖誕節的你參考,在這個爛漫的節日相揪親朋好友們一同吃頓豐盛大餐,真的超級幸福啦!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披薩 #炸雞 #烤雞 #熱可可 #熱紅酒 #聖誕必備 #聖誕派對美食 #聖誕節 #聖誕蛋糕 #薑餅 #軟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