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必備】玩心爆發的3款啤酒創意喝法~在家也能輕鬆喝出啤酒新滋味,炒熱氣氛就用這招!

1 / 2

喝酒已經成為大家日常解壓的飲品之一,不管是工作還是課業層面,當你感到人生好難的時候,實在忍不住想要大喝啤酒來忘卻各種煩惱啊!但難得的年末過節聚會,單喝啤酒似乎有點不夠嗨耶?小編今天要來分享小資族的獨門暢飲法。以下3招超好上手的啤酒創意喝法,讓你不用花大錢,也能在家享用獨特的調酒!

喝膩啤酒了嗎?3種超簡單的創意喝法,讓你在家也能嗨翻天!

辦派對總是會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呀!誰說在家辦年末派對不夠澎湃?用上這些食材就可以在家調配出獨特的啤酒調酒,保證零技術的你也可以輕鬆達成喔~

※小編的調酒採買清單:

今天的啤酒主角,採用的是熱量和苦味低、酒精濃度只有3.5%、CP值又很高的 #爽啤 ,同時也購入了 #果菜汁#可爾必思#蜂蜜#草莓#藍莓 等食材~趕快筆記起來!

果菜汁特調一:1/4果菜汁加上3/4啤酒,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喝阿!

將果菜汁加入調酒中?沒想到平常在喝的果菜汁只要倒入杯中約1/4的量,便會跟啤酒產生獨特的味道。整體味蕾中帶有果菜汁原本的鮮甜,與爽啤中的啤酒花香巧妙融合在一起,讓大家意想不到的組合認真可以試一次啊!

可爾必思特調二:可爾必思與啤酒1:1調配,不愛啤酒苦味的你一定要試試

這個喝法非常符合少女們喜好的口味!特別是可爾必思與爽啤1:1的完美比例,不僅中和了啤酒中原有的一些苦味,更能讓原本暢快的爽啤多了股甜甜的滋味呢~這組搭配起來實在太好喝了,小編自己邊調同時也喝進嘴裡許多次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莓果特調:蜂蜜水果+啤酒,超繽紛又有料,一致獲得全場好評!!

最後這款調酒的成品讓小編完成後大大滿意呀!!不僅有著超高顏值一端出來就引發大家搶拍搶喝,實際味道更是豐富到不行。這次小編選擇加入草莓與藍莓這兩種水果,讓原本的口感中多了莓果的鮮甜味,且為了符合女孩喜歡的口味還特別加了一些蜂蜜來調味。

減少了啤酒的苦味,低熱量且更好入口!就靠這3款好喝調酒,將派對氣氛推向最高點吧!

看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好上手呢?再也不用擔心年末派對只有啤酒這單一選項了!小編私藏的這3款好喝調酒,只要用低熱量、苦味低的啤酒做基底,搭配簡單的食材,就能輕鬆調出好喝調酒,而且選用的這款爽啤只有3.5%不容易醉!又有雙啤酒花的香氣,卻不會有太重的啤酒苦味,所以與各種飲料搭配都非常match不突兀!

大家也趁派對試試看不同種類飲料的結合,說不定也會玩出不同的滋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