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友大推HIS&HERS義式布丁!「絲滑口感X歐洲進口白蘭地」,讓你和歐洲只有一顆布丁的距離

1 / 2

身為上下班打卡的上班族,每天都在被時間追趕,日復一日過著高壓的生活,內心是不是跟小編一樣渴望逃離這樣的生活,就想放飛自我到處旅遊、享受美食。可惜受到疫情影響不能出國度假,但沒關係在家也可以營造異國感,吃甜點對女生絕對是最抒壓,那妳一定品嚐看看HIS&HERS義式布丁,絲滑綿密的布丁在嘴裡化開,讓人一秒置身在歐洲,還添加歐洲進口白蘭地,光聞到這香氣原本緊繃的神經都放鬆了,吃過的網友都大推,小編也要去掃貨了!

經典湖水藍杯,提升下午茶質感!焦糖微苦酒香甜而不膩,就想一口接一口~

身為包裝控小編直接被這湖水藍杯身吸引,很少看到外包裝這麼有質感的布丁,搭配上金色杯蓋、字體,既時尚又高雅,不說還以為是外帶了哪家高級餐廳的下午茶!一打開濃濃的焦糖奶香味四溢,光聞到壞心情也瞬間被帶走,輕輕挖到底,可以吃到帶點微苦的焦糖。軟嫩的布丁在嘴裡慢慢的化開,同時尾韻散發淡淡酒香,是因為這款義式布丁霸氣添加了歐洲進口白蘭地酒,讓布丁不會只有甜膩,還有額外的苦味及酒香平衡。充滿大人味的布丁,真是會捨不得一口吃完,每天下班最期待就是這味道,一天沒有吃到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就靠它微醺一下,新時代女性也要跳脫束縛,消除煩惱感受滿滿的幸福

每天經過工作的洗禮,總是拖著疲憊的身體才到家,幻想著自己可以出國度假~但手邊的工作沒辦法說走就走,加上受疫情影響也飛不出去,那就用甜點安慰辛苦的自己!下班之後從冰箱拿出一杯義式布丁,聽著音樂癱軟在沙發上享用,已經變成小編的一種睡前儀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獨特配方吃起來有別於市面上的一般布丁,絲滑綿密口感讓人彷彿置身在異國高級餐廳。白蘭地的酒香氣滲進布丁裡,不需要靠香氛蠟燭、精油泡澡來紓壓,也能夠有微醺、陶醉的感覺,讓沉重的身體變得輕飄飄。生活中的煩惱沒有什麼是一顆布丁解決不了,讓自己暫時跳脫束縛,享受滿滿的幸福感!是不是也很好奇是什麼滋味那麼有魅力,HIS&HERS義式布丁在7-11就能買到,快去品嚐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