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要在平淡日常裡加一點甜甜好心情~高CP值精品咖啡推新歡!戒不掉的香醇就讓它時時刻刻陪著你吧~

1 / 2

你也跟小編一樣嗎?上班的時候總是呈現昏昏沉沉的狀態,明明身體不累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提不起勁,這時候只要來杯苦苦甜甜的咖啡就能讓心情瞬間大好,做什麼事都變得超有效率呢~小編最近有了辦公室新歡,這咖啡真的是香醇的太誘人,喝一次立馬愛上!現在只要沒有它根本別叫我動了(笑)就連假日在家也都要自己現磨一杯來開啟週末的早晨,愛喝咖啡的女孩絕對要試試看呀!!

咖啡系女孩都該懂喝!高質感精品咖啡系列,喝過一次就回不去啦~

一提到咖啡絕對會想到經典中的經典-伯朗咖啡,像小編腦中就會自動播放「Mr. Brown~咖啡!」的歌詞旋律(笑)但是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其實伯朗咖啡近幾年推出了全新的精品系列,由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學會認證的Q Grader咖啡杯測鑑定師,透過專業研發生產,對品質進行嚴格把關,細細品嘗就能夠喝出每個產地與眾不同的風味~

像是印尼弗洛勒斯產區的豆種就因為環境條件好,周圍豐沃的火山土壤讓咖啡豆帶有清新淡雅花香,尾韻還有溫潤的巧克力氣息;而巴西喜拉朵產區的咖啡豆則是100%雨林聯盟認證豆,有堅果淡淡甜甜的香味,喝起來溫潤不酸;衣索比亞頂級咖啡豆就擁有柔和的柑橘香氣,帶著些許紅茶尾韻,喝了還會回甘呢~小編私心超愛在週末的時候泡一杯來喝,感覺整個身心靈都被療癒了呀!

香甜橙花×濃醇可可×微苦焦糖,一次滿足各種挑剔的味蕾~咖啡成癮症的妳必須喝起來!

除了以上三種口味之外,今年伯朗更加碼推出了期間限定口味 #瓜地馬拉湖濱莊園 。咖啡愛好者一定知道,身為世界第六大咖啡生產國,瓜地馬拉的咖啡是真的強!光是在三座活火山環繞的環境下種植,就可以猜想的到它的土壤有多肥沃、有機物質有多豐富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伯朗特別針對這一區的咖啡豆進行研發生產,並用中深烘焙將咖啡豆的香醇烘托出來,香甜的淡淡橙花香伴隨著濃醇的可可香和微苦的焦糖香,一口喝下就能喝到三者融合的味道,超級match的耶!而且口感也很滑順,完全不會覺得苦澀,小編每喝一口就覺得整個人好像質感了起來~對我們這種小資女來說,一成不變的日子就是該有這種小確幸才能支持我們度過每一天呀(笑)

這系列精品咖啡都有推出濾掛式和咖啡豆兩種選擇,在辦公室就很適合囤個濾掛式咖啡,一天的早晨或是快撐不下去要度咕的時候,偷閒泡一杯充個電剛剛好,光是一打開包裝的那一刻精神都馬上好了一大半了阿!

宅在家時就可以來點周末難得的儀式感,用咖啡壺和咖啡豆精心手沖一杯,還可以打個奶泡、加點棉花糖、可可粉或肉桂粉在咖啡上面,更能襯托出咖啡獨特的香氣,當然搭配個餅乾堅果,好好享受悠閒的咖啡時光也是一定要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懂喝的咖啡系女孩生活就該這樣過!點我為平淡的日子加一點甜甜好心情吧~

 

限量瓜地馬拉湖濱莊園這裡買>>萊爾富、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大潤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