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裡的隱藏版,盤點永春市場美食TOP9,必吃在地好料都在這裡啦!

1 / 2

每次想到信義區都是高檔餐廳的印象,其實附近的永春市場就藏著許多平價美食,每一樣都是市場裡才會有的,擁有豐富台灣味的料理,價格皆為銅板價,讓你輕鬆吃荷包無負擔,除了有正餐可供選擇,還有各種超適合的午後小點,甜鹹皆有,走一個涮嘴的路線,讓你在不知不覺中吃到滿足,而且都是在地人私藏的美食店,讓我們前往永春市場一探究竟!

 

永春市場美食:白狐院華夫餅 흰여우와플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19之17號1樓

醇熟巧克力布丁鬆餅小船 $199

布魯克林風範花生草莓淡雪華夫餅 $240/$132(半份)

看在狎鷗亭的份上 $268/$144(半份)

人氣韓式爆餡鬆餅白狐院這回帶來了春季新菜單~苦甜的巧克力布丁搭配萊姆生乳及萊姆,層次相當豐富。另外還有兩款爆餡鬆餅不能錯過,「看在狎鷗亭的份上」酸甜的莓果乳霜搭配開心果奶油,吃到到碎粒的酥脆口感,另一款「布魯克林風範花生草莓淡雪華夫餅」使用花生乳霜搭配凍乾草莓,甜蜜滋味真的罪惡感滿滿!大家絕對要前往品嚐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萌萌白狐開心果淡金百香果萌雪華夫餅 $268

編輯推薦:★★★★★

白狐院這次選用來自伊朗的開心果,搭配酸甜清香的檸檬生乳以及另一款式搭配果香味十足的櫻桃乳霜,與核果的香氣搭配簡直滿滿秋意~胖編這次私心大推同樣也是新品的「柳女士焦糖核桃乳酪派綿雪華夫餅」,焦糖核桃以及起司生乳霜,純後的奶香四溢,最後再加入海鹽焦糖提升整體滋味超療癒!奶茶控這次也可以試試新品「清酒奶茶」,純厚的奶茶香氣可依照個人喜好搭配清酒,裡頭還參入淡淡龍眼香,簡直是一大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春市場美食:東加炸雞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08巷1號

雞腿 $50

編輯推薦:★★★★★

學生族跟小資族大推的東加炸雞,招牌的雞腿一隻只要50元,在台北真的好少見,雞肉外層裹上薄脆餅皮,炸到呈現最酥脆的色澤,肉質咬下保有彈性不甘柴,最後撒上開味胡椒鹽,一整隻一下就啃光光,還有花枝丸也是搶手貨,彈牙口感,還有咬的到的花枝肉,每一顆都飽滿圓潤,想吃要趁早來買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春市場美食:春和油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294號之17

麻油雞油飯(斤) $130

編輯推薦:★★★

曾經獲得天下第一攤的稱號,光是這個頭銜就知道他有多厲害,經營三十年以上的老字號,主要是販售油飯和其他米食,推薦周末才有販售的麻油雞油飯,將米飯蒸到粒粒分明,混和濃郁黑麻油和薑末的香氣,帶有一點米酒味,雞肉很嫩分量十足,在冬天來上一口飽足米飯,真的太幸福!還有販售一些古早味古早味粿類喔!

 

永春市場美食:春桂雞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22號

阿嬤銷魂飯 $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以老闆阿嬤的名字命名餐廳名稱,是一間以雞肉為主專賣店,價格也都在百元內,cp值很可以,初次來推薦點阿嬤銷魂飯,大量新鮮雞肉,保留雞皮的Q彈,還有肉質的鮮嫩,淋上極為下飯的鹹醬油,再來一口半熟蛋,一大碗一下就見底!還有免費雞湯可以享用喔!

 

永春市場美食:專一豆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74巷

綜合豆花 $40

編輯推薦:★★★★★

小小一攤,不像其他家豆花店有著豐富配料,僅有花生、粉圓兩種,卻還是讓許多饕客青睞,自1979年開始販賣,擁有悠久歷史,滿滿一碗價格也很便宜,豆花帶有口感,還有豆類的清香,糖水不會過甜剛剛好,珍珠跟花生的表現也很不賴,樸實中能感受到平淡美味的家常豆花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春市場美食:正宗潤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1號

潤餅 $70

編輯推薦:★★★★★

巨無霸潤餅在這裡!以手工麵皮包進將近十種餡料,每一種老闆都毫不手軟,一大把直接包進去,裡面有大量蔬食及紅糟肉、蛋皮和豆干各種配料,讓你一捲就能嚐到豐富口感,也不像大部分的店是加花生糖粉,正宗潤餅改使用偏鹹的醬料和芝麻、肉鬆來做提味,讓整個潤餅雖然大,吃起來卻不膩,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衝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春市場美食:永春市場米粉湯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82巷9號

米粉湯 $35

編輯推薦:★★★★★

在市場旁,早晨賣到中午,以簡單小菜,配上一碗充滿精華的米粉湯,湯頭經過長時間的熬煮鮮甜好滋味,加入滑順米粉煮透,每一口都能嚐到濃郁口感,在來上幾盤小菜,不管是脆骨、嘴邊肉還是豬皮,都能看出老闆有用心處理乾淨,入口也很新鮮,早餐來碗米粉湯,在前往市場開啟下一輪美食饗宴剛剛好!

 

永春市場美食:老上海包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08巷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肉包 $20

編輯推薦:★★★★

超人氣的排隊包子,同時也是極為正宗的北方包子,使用老麵當天揉製,讓包子外皮柔軟不鬆弛,而且不會有麵粉感,現包現蒸,讓客人一拿到就能吃到第一時間的美味,包子外皮微甜,內餡肉汁十足,浸滿包子內部,讓你每一口都能吃到蔥香氣與豬肉的彈牙,就像是在吃巨大版湯包,以這個品質來說價格也低的驚人,三餐皆可食用,當點心也非常適合!

 

永春市場美食:施家麻油腰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8-2號

麻油腰花 $15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立至今將近50年,說到冬天就會想吃麻油腰花,可以暖身又能強健身體,店家外表看似普通,店家手藝卻很驚人,以雞骨和大骨熬煮高湯,最後加入薑片及黑麻油爆香,看起來濃郁卻很清爽,酒味不重,很適合不太敢喝麻油湯的人,腰花也處理的很徹底,完全沒有腥味,入口及嫩薄度剛好,不愧是老店真功夫!也推薦他家的滷肉飯,真材實料,肉塊大到像肉絲,鹹香十足,非常下飯。

 

看完這9家隱藏版美食,胃口簡直大開,而且大多都是有著特色美味,或是數十年以上的古早味,能在傳統市場存活,更是個狠角色,跟著這篇推薦,讓你到信義區也能吃好料省荷包!

撰稿編輯#白函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信義吳興街美食推薦

👉信義區早餐推薦

👉101人氣美食推薦

#但記蔥油餅 #信義區 #專一豆花 #市場美食 #捷運永春站 #施家麻油腰花 #春和油飯 #春桂雞肉 #東加炸雞 #正宗潤餅 #永春市場 #永春市場米粉湯 #老上海包子 #賈家哈爾濱千層蔥花大餅 #銅板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