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登場!精選12間人氣必吃的草莓甜品,就要你甜蜜感爆棚!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大家準備好投入草莓的懷抱了嗎?這次編輯一次整理出了10間人氣必吃的草莓甜品,不管是蛋糕、冰品還是飲料都應有盡有,各種甜蜜的好滋味都能滿足你的味蕾,看到喜歡的好店不妨就收藏起來,和姐妹們一起趁著草莓季來場夢幻的粉紅饗宴吧!

jia.dee呷滴

草莓方糕2.0 $1750/白草莓塔6$1190

呷滴草莓季登場啦,這次推出了草莓方糕2.0,還有白色草莓塔,這次的草莓方糕除了常見的紅色草莓外,也添加了白草莓,搭配上香濃鮮奶油跟綿密蛋糕,真的很優,另外白草莓塔也是經驗滿滿酥脆的塔皮上頭擺滿白草莓,香甜但不會很膩個人很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DY M

草莓巧克力棋格蛋糕$ 280
草莓千層$ 280  / 草莓香緹千層$ 280
草莓千層酥$ 270 / 草莓海綿蛋糕$ 270

Lady M 草莓季終於登場,這次有酸香甜美風味的草莓千層、草莓香緹千層、草莓千層酥、草莓海綿蛋糕,還有台灣第一次開賣的口味草莓巧克力棋格蛋糕,共五款草莓風味甜點即日起都能在門市購買的到,其中發胖編個人最推薦草莓千層酥還有草莓千層❤️喜歡草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期間限定唷!

 

 

BORN 2 HER Cafe

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28號

傑利鼠草莓生乳酪$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很夯的湯姆貓起司蛋糕,變成草莓口味了,這家位在台南的夢幻甜點店因應草莓季的到來,推出了草莓生乳酪蛋糕,在乳酪蛋糕上放上新鮮草莓,不僅美味加倍,可愛程度耶跟著升級,整體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酸酸甜甜的很不賴喔!

窩巷

地址:台中市西區柳川東路二段56號

草莓小便當$250/千層莓果森林 $160

新搬家到柳川旁邊的窩巷,環境可說是更加寬敞,總共三層樓空間就跟甜點一樣好豪邁,不過不變的是人潮一樣滿滿滿,超人氣的草莓小便當再次重出江湖,不光是上頭撲滿草莓,往裡頭挖也吃得到,外帶起來是一定要的!另外也有不少的草莓甜點,愛吃草莓的可不要錯過,來這還能邊吃邊看柳川美景,一整個愜意又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霜花亭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13號

草莓舒芙蕾厚鬆餅 $298

走著小清新路線的霜花亭,店內招牌的舒芙蕾當然不能錯過,口味上鹹甜都有還也依季節推出不同的水果限定款!冬天的草莓系列,有著三層厚厚的舒芙蕾鬆餅,內餡不管是北海道十勝乳霜或草莓起司醬都很讚,搭配新鮮草莓、優格和白玉珍珠,滿滿的粉紅少女氣息,讓你每口都好甜蜜,草莓控們快把握時間衝一波吧!

 

Sweet Tooth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21巷9號

巧克力草莓慕斯$200/北海道草莓千層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台北大人氣的美式夢幻甜點店,特色是蛋糕份量很大一個,熱門款有紅絲絨、千層及草莓系列,紅色鮮豔的紅絲絨大又扎實,中間夾著鹹甜的奶油起司抹醬,甜度稍高螞蟻人會很愛,千層部分的奶油很濕潤,不會過乾或膩口,口味上微苦的抹茶和濃厚芋頭編輯都很喜歡,而最受矚目的草莓季系列蛋糕表現也相當優秀,巧克力草莓慕斯和草莓千層都很推,其他還有各式甜點等你來吃爆啦!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草莓大福$250/奢華草莓大福$300

說到舒芙蕾就會想到這家,每季還都會推出限定新品,讓人想一訪再訪!除了每年冬季限定的基本款草莓大福舒芙蕾,這次更多了以糖葫蘆為發想的奢華草莓大福舒芙蕾,兩層舒芙蕾堆疊外中間夾有麻吉和酸甜草莓醬,淋上草莓奶霜、放上包裹絲狀糖衣的草莓串,實在是浮誇好拍,快趁這檔草莓季來打卡踩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ill Chill cafe&food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亭街438號

草莓乳酪布蕾 $150/草莓蜜糖冰淇淋可頌鬆餅 $259

仙氣十足的韓系咖啡廳,不僅每個角落怎麼拍都好看,粉嫩系的草莓季新品更是讓人少女心爆棚!限定的草莓可頌鬆餅和草莓乳酪布蕾吐司當然不能錯過,鬆餅吃起來外脆內Q,配上酸甜草莓和甜滋滋的冰淇淋整個超滿足,再來是抹著酸甜乳酪醬的吐司,放上一顆奶香布蕾真的有夠萌的,再配上一杯喝的到草莓果肉的草莓牛奶,就是個超甜蜜的午茶饗宴呢!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0號

原味雙層草莓蛋糕$450/抹茶雙層草莓蛋糕$5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鋪得滿滿的草莓光用看的就很開心,而這家位在士林的蛋糕專賣店,據說假日不早起來排隊可是吃不到的!雖說是早上八點開店,但會提早七點半發號碼牌,所以不少人很早就來卡位,沒搶到的還有一次下午三點半的機會,雙層蛋糕體有原味香草、抹茶、巧克力等口味可以選,配上草莓和鮮奶油就是甜蜜好滋味,沒有搶到草莓的也別灰心,另外的芋泥和葡萄蛋糕也都很不錯可以試試喔!

 

CHUJU雛菊餐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378號

愛戀草莓鬆餅塔$300/濃情草莓pizza$350

這間超人氣的夢幻森林系餐廳,是不少台南人聚餐約會首選,提供的餐點種類相當多元,從義大利麵燉飯、輕食炸物到甜點飲料通通有,其中可愛的熱氣球棉花糖鬆餅塔和豪華版pizza更是每桌必點的菜色!而這次草莓季主打的冒煙草莓鬆餅、冒煙草莓pizza當然也別錯過,上菜的時候還會冒煙,猶如仙女下凡一樣超夢幻的,開吃前記得準備好手機先拍個過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麻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55巷21號

草莓大福 $40

遼寧夜市中的手工麻糬名店,各種麻糬粿類點心直接擺著任你挑,Q彈不黏牙的麻糬包著綿密紅豆沙,放上整顆新鮮草莓真的超吸睛!其他蛋黃和芋頭系列麻糬也很有人氣,尤其是花生粒口味一定要試試,另外更有古早味的紅龜粿、草仔粿點心,銅板價就能享用到好吃的午茶小點,有機會路過不妨就買幾顆回家吧!

點冰室·ジャビン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巷33號

草莓生乳三明治$140/小山圓濃抹拿鐵 $160

中山很有人氣的冰店,也推出過不少水果三明治,而冬季才有的草莓三明治也已經開跑啦~柔軟的白吐司夾著大湖草莓和手作的生乳鹽奶霜,一口咬下是鹹甜兼具的好滋味,還會散發出淡淡奶香,完全不膩的口感可說是相當涮嘴,提醒大家這款目前很夯,怕吃不到的可以先跟粉專預定,剛好來中山附近的你有機會也可以來踩點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苑子冰果室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139號

莓好情人$160/莓好時光$105

主打水果系列手搖飲的大苑子,也有實體的冰果室呢!位在信義區的美食一級戰區,身為食尚潮流指標的編輯當然不能放過,莓好情人是在刨冰上鋪滿一顆顆草莓,不管是淋果醬或煉乳吃都是甜蜜感爆棚,而莓好時光則是加許慶良鮮奶打成的草莓飲料,有很濃郁的草莓香外還吸得到果肉,兩款都值得你嚐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10間草莓大家覺得如何呢?是不是已經有想把草莓吃爆的衝動!只能說草莓季就是個幸福的季節,快相揪朋友來場夢幻的粉紅草莓饗宴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2020草莓季 #BORN2HERCafe #ChillChillcafe&food #CHUJU雛菊餐桌 #SweetTooth #士林宣原蛋糕專賣店 #大苑子冰果室 #窩巷 #美好年代 #草莓季 #草莓甜點 #霜花亭 #黑麻糬 #點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