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最佳酒吧完整名單公佈,台灣入圍這五間,愛喝的你別錯過了!

1 / 1

撰文編輯#fun

「The World’s 50 Best Bars(世界50最佳酒吧)」完整名單出爐囉,除了前50之外,官方網站也公布了51到100名的酒吧名單,台灣入這次總共入榜了五間,包含: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第43名 )、Room By Le Kief(第46名 )、AHA Saloon(第56名)、Bar Mood Taipei 吧沐(第81名)與Draft Land(第93名),喜歡啜飲的朋友們趕快把這份清單記起來,週末就和朋友去品嚐看看百大最佳酒吧的好滋味吧。

PopDaily 微醺瑜珈派對👉這裡報名
邊喝邊瑜珈,一起 Chill Chill 變漂亮

世界最佳酒吧 No.43 /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

地址: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19巷11號

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將許多台灣在地特色融入至餐點及調酒中,不管是想小酌還是美餐一頓都不會讓人失望,每季會更動菜單

調酒價位落在$500上下,酒單融入了許多台灣獨有的特色水果、茶葉進行調和,每一口都能喝到不同的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最佳酒吧No.46 / Room By Le Kief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0號1樓

想要逃離城市喧囂、生活煩惱的話來這邊就對了,一進到店裡就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從聽覺、視覺、甚是嗅覺都是一場盛宴,完整地沈浸式體驗真的可以讓人暫時忘卻一切煩惱!整體風格非常前衛,每個月都會換一次菜單,位子不多,氣氛非常好,建議事先訂位唷!

世界最佳酒吧 No.56 / AHA Saloo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8號

AHA Saloon自開幕以來,連年都有入圍亞洲50大酒吧,不少客人表示這裡的裝潢氛圍很像客廳,讓人非常放鬆,店內的匾額「喝就對了」也讓人看了會心ㄧ笑!AHA Saloon平均價位約在$450-$500之間,雖然價位偏高,但是年年入圍的功力讓喝過的朋友都表示值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HA Saloon不開放訂位,只能現場候位,想去的朋友建議早點到!

世界最佳酒吧 No.81 / Bar Mood Taipei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

人氣品酒youtuber恩熙俊也推薦的Bar Mood Taipei ,裝潢氛圍非常有質感,內用有吧台區、沙發區、站立區,調酒單價偏高,落在$400-500左右,基底多為Whiskey,最多人推薦「加百列的呼喚」可以品嚐除調酒師的深厚功力,除了調酒之外也提供精緻的餐食,不少顧客原本是為了調酒特別來訪,卻意外地愛上他們家的餐點呢!

世界最佳酒吧 No.93 / Draft Land

信義新光三越A4

亞洲五十大酒吧之一「DRAFT LAND」,歷經三年的努力,由台北本店開始一路到香港、曼谷,最後回到台灣,於2020年年末進軍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4館,開設信義區「最強大人飲料店」 – DRAFT LAND XinYi。DRAFT LAND ,提供16款不同的汲飲雞尾酒及無酒精調飲,讓大家來信義區不只是逛街、吃飯,也能多一個輕鬆喝酒的新地方,希望藉由信義店重新帶回當初於東區本店巷弄間矗立起的「街頭飲酒」氛圍,讓立飲的飲酒風潮印象再次席捲信義區街頭,也讓 雞尾酒生活化 為這個夜晚永遠年輕的城市,增添不同以往的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

位在東區的Draft Land,每到週夜晚就會開始熱鬧了起來,價位落在$200-$300之間,酒單常常更新,每次來都不太一樣,不知道要點什麼還可以到櫃台試喝真的非常佛心,編輯個人私心大推「港式凍檸烏龍」!

Draft Land沒有座位,為全站席的酒吧,店內空間不大,所以不少朋友都是拿到外面站著品嚐,編輯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有去的話記得降低音量,才不要吵到附近的住戶唷!

 

台灣的飲酒文化越來越進步了,獨特的口味也征服不少外國人的心,這幾間趕快筆記起來,下次就和朋友一起來品嚐入圍百大的美好滋味吧!編輯也要提醒大家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老屋酒吧TOP9!在老宅裡享受微醺時光,將歷史一飲而盡吧

👉【台南】深夜好去處,編輯精選7間在地特色酒吧,來這啜飲酒香買醉一下吧!

#微醺瑜珈

#AHASaloon #BarMoodTaipei #DraftLand #IndulgeExperimentalBistro #RoomByLeKief #世界50最佳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