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們有福了!銅板價吃和牛你相信?盤點微風台北車站美食週年慶必吃餐廳!泰式米其林一星、 高CP值料理免出國通通有!來這大口吃肉超滿足!

1 / 2

相信台北人對於微風台北車站都很熟悉,在這裡除了可以在搭車前購買伴手禮外,更有多家美食餐廳、道地的異國料理,方便通勤的人填飽肚子。尤其到了秋冬這樣微涼的季節,真是讓人食慾大開,身為稱職的饕客,怎麼能錯過微風台北車站的美食週年慶呢?小編這次精選4家咖啡廳及餐廳,就連內行人吃了都讚不絕口,雖然沒辦法通通吃完,至少這4家不能放過!下次經過微風台北車站別光是通勤,不妨多停留一會吃爽了再走!

下午茶正餐一起收!台灣烘豆冠軍享受高級咖啡、正統伊善菜簡直一秒到泰國

#黑沃咖啡

在微風台北車站西3門的黑沃咖啡,為了呼應北車,店裝特別設計成一台電車的外型,並以狂野非洲為主題,走進店內小編有種來到非洲的感覺,金屬牆面與動物的紋路結合,打造限定風格顯得格外耀眼!黑沃可說是咖啡界的精品,更是總統專機指定咖啡品牌,近年與世界冠軍咖啡師攜手合作打造一系列手沖咖啡,讓大家可以用平易近人的價格品嚐到高品質咖啡。小編第一次喝到冠軍黑系列手沖,還真的跟平常喝到的不一樣,口感濃郁滑順,沒有令人害怕的苦澀感,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每杯咖啡都在水準之上。

最好玩的是黑沃咖啡創新研發app結合AI無人自動手沖機,可以利用手機藍芽連接到咖啡機,按照自己喜歡的口味客製化深淺焙,機器就會自動沖泡,很快就能得到一杯屬於自己的咖啡,方便趕著通勤的人來試試,拿了就可以快快走~

跟小編一樣愛吃珍珠的女孩,絕對不能錯過人氣黑糖黑玉拿鐵,Q彈的珍珠配上濃濃的黑糖味,每一口都超幸福~別以為這杯只是簡單的黑糖珍珠,它可是台中珍奶節雙冠軍,難怪喝起來口感就是特別驚豔!如果你是黑沃的愛好者,不妨試試狂野非洲濾掛咖啡,4種口味分別代表斑馬、長頸鹿、獵豹、鱷魚不同動物,都是從衣索比亞嚴選的咖啡豆,小編今天就要來試試長頸鹿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WC黑沃咖啡  微風台北車站1F(近西三門)

☎️服務專線:02-2314-0398

#頌丹樂

超夯的頌丹樂終於來台灣了,擁有泰國東北伊善料理米其林一星的頭銜,沒吃過別說你是泰式控!店裡的從擺設到音樂都圍繞著泰國的元素,小編還以為自己來到泰國呢~這裡以最道地的伊善料理方式,完全可以滿足去不了泰國的胃。也因為伊善不靠海的關係,大多數是以肉類為主,如果你是肉食主義者來這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為米其林餐廳,但價格不高貴,很推薦雙人套餐菜色多元還千元有找!青木瓜沙拉是最受歡迎的招牌,酸酸辣辣吃起來很清爽,喜歡重口味可以試試香脆魚露拌米線,是一道還原度超高的料理,跟小編之前在泰國吃的味道沒兩樣。愛吃咖哩一定要點香濃綠咖哩雞,微微的辣度加上軟嫩的雞肉,再配兩碗飯都沒問題!

來吃泰式料理當然少不了來一杯泰奶,它可是重要的配角,沒有點這餐吃起來感覺就不夠完整。最後是女生最期待的甜點時間,就算吃很飽還是有一個胃是留給甜點,粉紅塔冰沙光看照片就命中我心,可愛的外型加上濃濃的煉乳,甜甜的滋味超幸福,真的好慶幸自己沒有錯過它~

📍SOMTUM DER頌丹樂 微風台北車站2F

☎️服務專線:02-2388-296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彌補想去日本的心,銅板價就能吃到A5和牛,一次給你滿滿的幸福感

#日本橋浜町酒食処

日本橋整體的風格就像穿越到了江戶時代,像這樣的日式料理一個人隨便都要破千,但在這雙人套餐竟然不到一千元!而且餐點還相當豐富,有壽喜燒鍋、豬排、炸物等,最後附上烤年糕當作飯後甜點,小編跟男友兩人去吃還吃不完呢~份量真的很足夠,絕對可以吃飽飽!

日本橋食材新鮮再加獨門秘傳醬汁,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尤其這道壽喜燒鍋滿滿的肉跟多種蔬菜,醬汁鹹度也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過度死鹹難以下嚥,是小編近期吃到最符合口味的壽喜燒。套餐不僅主餐好吃,配菜也一點都不馬虎,像是外層酥脆的千絲炸蝦,蝦子肥美可口,配上醬汁完全不油膩,好吃到偷偷把男友的份一起吃掉!

📍日本橋浜町酒食処 微風台北車站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專線:02-2311-5058

#鉄火燒肉

鉄火燒肉用餐環境舒適,日式簡約風格且價格親民,吃完身上也不會帶著油煙味。平時想吃燒肉又不想花大錢,就來鉄火吧!套餐只要198就能輕鬆享用4種肉品,做為燒肉入門款剛剛好。嗜肉者加上100元就能讓肉肉加倍,吃起來超爽又划算!每天辛苦工作就要對自己好一點,想吃日本A5和牛銅板價就吃的到!一片38元根本就是世上最便宜的價格,每一片和牛油分布細密均勻,直接在小編嘴裡融化,牛油香氣真是太銷魂了。最重要的是周年慶期間直接送你日本A5和牛握壽司一貫~

這裡不只吃燒肉,十貫壽司套餐CP值也很高,一次滿足你都想吃的欲望,壽司拼盤匯集A5和牛、和牛舌、櫻桃鴨、鮭魚等等,精選食材與Q彈越光米醋飯,每一口都是絕佳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鉄火燒肉 微風台北車站2F

☎️服務專線:02-2312-0550

 

吃吃喝喝超方便,加碼好康拿不完,這個週末就衝微風一趟吧!

美味的餐廳怎麼只能小編吃到,看完你是不是也很想衝去一趟呢?現在只要憑微風積點禮遇會員資格,從11/11(三)-11/20(五)單筆消費達 1,000 元以上,就可以進行線上刮刮樂遊戲乙次!

為了讓大家更便利的付款方式,BREEZE PAY 與悠遊卡同步 推出消費加碼!11/13(五)-11/30(一) 在微風台北車站、微風 A1 機場捷運站使用 Breeze Pay單筆消費滿 800 元,即贈送微風積點禮遇會員點數 1,000,這麼好康快揪朋友一起去吃吃喝喝吧~

 

📍微風台北車站

🚇110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B1F.1F.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0:00am-10:00pm

 

📍微風A1機場捷運站

🚇110台北市中正區鄭州路8號

 

🕑營業時間:

星巴克 週一 ~ 週日 07:00 am ~ 08:00 pm

行旅市集 週一 ~ 週日 10:00 am ~ 07:00 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顧客服務專線:02-6632-8999

 

♦️更多的微風台北車站週年慶資訊>>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