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全吃膩?不要只會去樂華夜市了!CP值激高、超chill餐酒館開箱!這給料也太霸氣了吧~

1 / 2

常常聽到中永和的朋友抱怨,要跟朋友聚會吃西餐都要過個橋跑到台北市區才比較多選擇,最後不是約直接取消就是在當地吃個小吃就地解散,實在是很無趣啦~小編今天就帶大家來開箱一間永和最chill的餐酒館,每一道料理都超有特色而且cp值都炸高,下次聚會約這裡就對了啦!

好吃好拍還有現場表演也太有FU!價格又超親民!聚餐首選推爆它!

小編最注重的除了吃之外,最基本要夠格能當作家庭聚會、朋友聊是非的地方,甚至是情侶吃紀念日大餐的餐酒館,一定要座位夠舒適才能好好大聊阿(笑)這間莫凡彼旗下的#小鐵鍋餐酒館 就完全打中小編的心!吧檯、圓桌等各類型的座位區包你滿意,不管今天約會對象是誰絕對都能安排到滿意的位置呀~

當然身為一個IG重度成癮者,出門聚餐不拍照PO網怎麼可以!這裡的拍照打卡區也很可愛又有特色,隨手一拍張張都值得放在首圖啦~而且這家餐酒館還有駐唱歌手表演,十一月起每周三四五晚間的固定時段都有不同演出,帶另一半來多浪漫、跟朋友小酌聽歌多chill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讓編興奮的是~這邊提供的料理從西班牙的特色鐵鍋烤飯、排餐、披薩,一直到義大利麵、燉飯都有,只要再花一點點小錢升級套餐還能再吃到湯品、飲料、香蒜烤麵包和甜點香濃奶酪或特製手工派,是不是親民的超誇張啦!套餐飲料也經過小編鑑定,熱帶風味紅茶和蜂蜜檸檬汁必點,真材實料的香氣味道完全不敷衍!

像小編和朋友聚餐就是一定要有酒(笑)這裡的酒類也是超級多樣又便宜,一、兩百的價格就能喝到西班牙水果調酒、罐裝啤酒、紅白酒,甚至是米其林三星的西班牙金星啤酒,小編當然要馬上點一杯來喝喝阿!光是這個金黃的色澤就讓人口水直流啦~橙皮、甘草和尾韻的蜂蜜香,清新又順口的不得了~另外點的調酒「暗黑瑪格麗特」則是用銀龍舌蘭為基底,加入黑櫻和桃橙酒,香香甜甜,女孩一定會愛!不喝酒的朋友這裡也貼心地提供了無酒精雞尾酒mocktail特調,只要花點小錢就能有滿滿的選擇真的是超滿足阿~

 

必吃重點畫起來!跟著小編澎派異國料理吃飽飽!

這次小編吃完一輪之後,決定要來推薦大家六道這裡必點的料理,拜託絕對絕對不要錯過它們!真的是好吃到都想打包帶回家給爸媽吃了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鐵鍋九品豪華拼盤NT988

如果一群人聚餐一定要點這道店裡的人氣招牌豪華拼盤!一上桌小編就大驚嘆~這個陣容未免太澎派了吧!嚴選德國豬腳、焗烤田螺、轟炸雞、脆薯、一口蟹、酥炸花枝圈、雞軟骨、德式肉腸、法式香腸一共9種海陸炸物,配上塔塔醬、番茄醬、黃芥末一口吃下真的太爽啦!

 

#德國豬腳佐薯條NT490

店內招牌德國豬腳沒有不點的理由,雖然豪華拼盤裡就有了,但是人家就是覺得好吃到吃不夠嘛~~慢火烘烤後酥脆的外皮和軟嫩彈牙又多汁的肉,搭配上店家自製的德國酸菜,口感真的太豐富太讚了阿!超級唰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扇貝鮮蝦義大利麵NT280

義大利麵的靈魂就是它的麵條本體和醬汁了,Q軟帶勁的麵條吃一口直接給過,至於醬汁必須給它打101分啊~愛吃奶香的朋友務必點起來!每一條麵都能均勻吸附滿滿濃郁香醇的奶油醬汁,搭配扇貝和新鮮鮮蝦,真的是太太太鮮甜了啦!

 

#奶油胡椒翼板牛烤飯NT280

店內厲害的烤飯絕對也要點起來,光是這米就值得大力讚許,嚴選泰國長米,吃起來口感特別Q軟又粒粒分明,再經過炭火慢慢烘烤,黑胡椒奶油醬汁完全滲透進每一粒米芯,配上軟嫩到不行的炙燒翼板牛,一吃就大大上癮了啊~

 

#炭香牛五花烤飯NT230

不過偷偷說,一上桌就瞬間激發起眾人食慾的料理其實是它!炭火香氣濃郁到爆,連同番茄等蔬菜一起烘烤後,每一口都能吃到甜甜的炭火香,美國牛五花肉的油花比例也很均勻,不會讓人覺得太柴或太肥,一下就能吃完一整鍋,爽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牛肝菌醬鮮菇燉飯NT190

吃素的朋友當然也有好選擇,雖然小編是典型的肉食動物,但這一鍋我可以!奶油醬汁和大量野菇一起燉煮,再加上特製法式牛肝菌醬,又香又濃,完全跟一般印象中清淡的蔬食料理不一樣!是會讓人食慾大開,但是吃完又不會覺得罪惡的好料啊(笑)

這次小鐵鍋餐酒館開箱大家看了有沒有口水直流了呀~下次去永和不要再只會逛夜市和吃小吃啦,這裡的異國料理可是也超強的呢!快快訂位預約起來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鐵鍋餐酒館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比漾廣場5樓

訂位專線:02-8231-5795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17:00-21:30/週六11:00-22:00/週日 11:00-21:30

更多菜單資訊快快點我吧!

 

 

#小鐵鍋餐酒館 #平價美食 #永和 #聚餐首選 #莫凡彼餐飲集團 #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