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不藏私,米粉控快跟上!盤點全台旅宿隱藏版人氣早點,美味程度讓人再早起也甘願~

1 / 2

小編辛苦工作幾個月好不容易排到假,絕對要大玩特玩,一天三餐都不可以虧待自己,要是踩到地雷簡直破壞放假的心情~安排旅宿時,早餐勢必也要精挑細選,要是只有吐司配果醬真是連起床的意願也沒有。所以小編這次要來推薦私藏的口袋名單,是旅宿運用統一調合米粉製作成的創意早餐,不僅可以住的舒適,早餐又十分美味!通通都是米粉控小編會尖叫的組合,保證在睡前就開始期待隔天的早餐,為了吃到它再早起也心甘情願!

 

顛覆你對米粉的想像!不單單只是米粉Q彈口感多變,光看了就口水直流

是米粉控的小編從小到大最熟悉的味道就是統一米粉,光聞到經典的肉燥味就恨不得吃上兩碗,這次旅宿料理用創意作法、當地食材融合肉燥香氣顛覆你對米粉料理的想像!位在宜蘭的《青禾別苑》走傳統日式建築風格,宜蘭的幽幽草原搭配別苑內的山水庭園美到連網紅都搶著訂房。小編對於米粉的印象大部分都是炒米粉或是米粉湯,但是吃到《青禾別苑》準備的「海鮮米粉烘蛋」真是眼睛為之一亮~有別於傳統加入滿滿馬鈴薯的烘蛋,烘蛋上點綴著新鮮海鮮,米粉吸收蛋汁讓Q彈的口感又帶點微微的濕潤,肉燥的香氣增添層次,簡單的食材卻有著豐富的口感,吃起來完全沒有負擔,身為喜歡米粉和蛋料理的小編可以給這道料理滿分了!

讓人念念不忘的早餐,顛覆古早味米粉碰撞全新味蕾,好想一住再住~

當然也沒忘記中部的朋友,《嬉行旅》的純白建築、綠植點綴加上大片落地窗,直接命中少女心,閨蜜出遊在這怎麼拍都好看!舒適的住宿環境外,餐點也一點都不馬虎,《嬉行旅》發揮創意將統一調合米粉做成「開胃涼拌米粉」,Q彈米粉吸附滿滿的肉燥醬香及自製的爽口醬汁,美味又清爽讓人食慾大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小編的胃直接被征服~

雖然東部與中部的活動已結束,但北部的吃貨們機會來啦!到 #11月22日前北區限定  《Meo-woo民宿》、《富邦藝旅》、《魚礁十五號》,帶給你充滿特色肉燥香Q彈米粉料理!

《Meo-woo民宿》是一間文青感且有貓咪駐點的民宿,老闆自製「養生山藥海鮮米粉」,綿密的山藥薄片加上鮮蝦、花枝、蛤蠣的鮮甜,最後湯頭又帶有肉燥香氣畫龍點睛,美味程度讓小編連最後一口湯都不放過,跟小編一樣愛喝湯的,這道妳一定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山藥海鮮米粉,貼心的老闆在《Meo-woo民宿》還有另外一種選擇,食材使用三芝在地的57號地瓜,搭配肉絲、香菇、小白菜等,老闆大方用料不手軟,結合米粉內熟悉的肉燥包拌炒成「57黃金地瓜米粉」,不像傳統炒米粉太過收乾,味道非常順口,吃完還想再來一碗!

大安區內的《富邦藝旅》以「鮮蝦擔擔米粉湯」抓住旅客的心,天氣漸漸轉涼早上來一碗熱熱的米粉湯,真是一大享受~鮮蝦高湯熬製,米粉吸附了滿滿的鮮甜,經典肉燥結合紅蔥頭香氣,與清爽的米粉搭配的剛好,幸福的滋味在舌尖上打轉,終於住民宿不用再吃白吐司配果醬了!

如果你是海鮮控《魚礁十五號》千萬別放過,經典的「小卷米粉」、「絲瓜蛤蜊米粉」,看似再平常不過,贏就贏在用料的新鮮,小編喝下湯頭自動露出微笑,小卷的鮮甜完美融入Q彈米粉中,根本和在港口吃到的味道一樣!而絲瓜和蛤蜊天生一對組合更不用說,蛤蜊飽滿可口,因為米粉的清爽讓肉燥香氣更有層次。為了吃到這碗,小編一定會早起不賴床,在微涼的早晨,來一碗海鮮加米粉暖暖胃有誰會不愛呢?統一調合米粉在全台都有合作旅宿,快跟上米粉控小編的腳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評不斷~活動延燒到年底,全台都有快把握機會來場輕旅行吧!

聽完小編介紹這麼多道好吃的米粉料理,你是不是也想來趟旅行呢?推薦你不只住的好還吃得好的飯店!

台北就選大直英迪格酒店提供初夏涼感金瓜拌米粉,清爽的Q彈米粉加上南瓜聽起來就食指大動!

新竹的朋友也有安捷國際酒店,還有三種創意料理輪流供應:陽光水手金瓜米粉、海陸雙饗芋香米粉、菇菇鮮蔬炒米粉,創意性變化讓你想要一住再住,每種料理都吃到。

去台中就選植光花園酒店,美麗的天井與植栽搭配一份古早味的什錦肉燥米粉,文青感十足!

看得小編真想馬上再衝到下一間收集所有的米粉料理! #以上三家旅宿活動從10/24到12/25  ,米粉控快把握時間安排假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