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收】外出攻略美景必帶小物大推薦,帶上它們外出當個陽光女孩吧!

1 / 2

每次看到大家IG上曬著各種戶外美景,就讓人好想挑戰看看。而小編也發現到,最近網紅們比起去美美的咖啡廳,反而更喜歡往郊外跑呢!忍不住跟上這波風潮,開始規劃起自己的戶外活動,各種必備小物的整理資訊都看過一輪,發現到水水們只要外出幾乎都會帶上美味又方便的貝果呢!

相信許多女孩大多會選擇到海邊吧?舒服的海水讓人忘卻了日常煩惱,特別是在學會SUP 立槳或衝浪的那一刻實在太有成就感,難怪女孩們紛紛表示一試便上癮!而在準備外出時除了帶好自己各種拍美照的小道具外,最重要的美食怎能漏掉呢!尤其是前往偏遠郊外需要將食物準備妥妥的,不然無法填飽飢餓的肚子,更沒有力氣搬得動SUP板呀!這時候好攜帶的Amelie’s Bagel就很適合做為外出的好搭檔,清爽的藍莓口味超得女孩們的心,入口吃得到的酸甜果醬是選用北美的藍莓所製成,這口感上的層次感讓貝果單吃也不會太過乾,剛剛好的大小正好滿足大家所消耗的活力。

 

登山解饞必備:切達起司口味香濃增添飽足感!

不知道大家心裡有沒有一顆想要逃離世界、到處流浪的心呢?有時候總覺得自己被各種工作與壓力壓得喘不過氣,這時候前往大自然便是解脫心靈的方法,也難怪大家會這麼喜歡去戶外走走!若大家也想要來一趟不羈的登山之旅,除了基本一定要把飲用水裝滿,飽足感十足的貝果也絕對要放入背包中!Amelie’s Bagel有少女們喜愛的藍莓口味及經典切達起司口味兩種選擇,每一口的扎實口感,吃得到貝果特有的嚼勁,讓你在正餐也能好好品嚐它的美味之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果非常扎實所以即使外出帶出門也不怕會被壓扁,不會減少它原有的獨特口感,所以特別適合做為外出攜帶的美食首選!

Amelie’s Bagel有甜鹹兩種口味!小編也是找尋戶外活動的各種資訊時,才發現到原來自己早餐愛吃的貝果是網紅們外出解饞的美味,下次計畫戶外行程時別忘了到便利商店將Amelie’s Bagel放入外出包中喔~

【Amelie’s Bagel美味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