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劍南站】精選美麗華美食推薦TOP6,每間都是約會聚餐首選!

1 / 1

美麗華可說是大直最具代表的地標之一,不僅有百貨、影城和摩天輪等熱鬧設施,一旁更有不少河濱公園,加上鄰近捷運站交通便利,吸引不少家庭假日來休閒娛樂、情侶來浪漫約會,今天編輯為大家特搜了6間美麗華美食,不管是約會和聚餐都很適合,還在煩惱要吃哪個美食的你不妨參考看看啦!

美麗華美食推薦:極度浪漫 Super XOX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9號

粉紅蝦義大利麵 $360/凱撒墨西哥捲餅$250

編輯推薦:★★★★

隱藏在都市中仙氣十足的美店,整個餐廳都是植栽佈置,讓你有出國度假的錯覺!這裡有不少大包廂,每間都是不同的風格設計,各角落都富含著精緻巧思,採光也相當優秀,當陽光照進來的時候更是美得冒泡,儘管餐點價格偏高但依舊吸引不少人來朝聖、享受這悠閒舒適的夢幻氛圍,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找朋友來這享受極度浪漫的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華美食推薦:唐點小聚 SocialPlac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得意小豬 $98/黑金流沙包 $138/金牌蘿蔔糕 $168

編輯推薦:★★★★

唐點小聚是以創新手法打造各式港點的連鎖茶餐廳,走著Tiffany藍色調的大直店顯得格外清新,餐點上必點招牌有低調奢華的黑金流沙包,還有可愛造型的小豬叉燒包、蟹肉啤梨果和松露香菇包也都是人氣品項,鹹食部分推薦金牌蘿蔔糕、鮮蝦腐皮卷、避風塘牛河和冰鎮咕嚕肉,配上濃郁煉乳香的絲襪奶茶,不用吃國用味蕾就能享受港式風情!適合多人來聚餐點滿一桌豐富好料,如果平日午餐或下午茶時段突然想吃港點也不是問題,有商業午餐和午茶鳥籠組合可以滿足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麗華美食推薦:No.168 Prime 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4樓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6 OZ $3800

編輯推薦:★★★★

以維多麗亞酒店地址168號命名的的高級牛排店,曾榮獲2018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提供餐點以套餐形式為主,選用的肉和海鮮保證品質優秀,烹調技術更是一絕完美鎖住了食材美味,此外還提供不少沾醬讓你變換口味相當貼心,整體來說從湯、沙拉、開胃小菜到主菜和甜點,每一道都讓人驚艷,手工麵包還能無限續,不怕來高檔餐廳會吃不飽,生日來慶生還有小蛋糕呢!

 

美麗華美食推薦:金春發牛肉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8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汁牛肉湯麵 $170/招牌炒咖哩牛肉$160

編輯推薦:★★★
傳承百年的牛肉專賣老店,在台北就開了四家分店,招牌清燉牛肉麵的牛肉吃起來鮮嫩帶點咬勁,切的大塊量也給的大方,湯頭加了薑絲的喝起來清甜沒腥味,另外也有紅燒牛肉麵和半筋半肉牛肉麵可選,他們家熱炒類也不錯,特別大推咖哩系列,覺得牛肉吃不過癮再加點咖哩牛肉、薑絲牛肉或牛舌切盤都很讚,每吃一口都感覺身心獲得滿足!

 

美麗華美食推薦:Meat Love 橡木炭火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牛板腱肉$700/厚厚的五花肉$400/鮮蝦櫛瓜煎餅$35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肉控當然不能放過這家,這裡有提供多款牛肉,不管是肉質結實吃起來有嚼勁的牛板腱肉、肉質嫩油脂香氣多的肋眼,脂肪少瘦肉多的嫩菲力,又或是郵箱鮮甜的五花豬肉,都能滿足你!單吃肉覺得單調,另外的炸雞、年糕和煎餅也很不錯,一群人來就能點好點滿,加上小菜都能續,想吃飽絕對沒問題,重點是吃完身上不會有烤肉味,接著逛街或搭摩天輪都不用擔心有味道纏身,來美麗華想吃韓式烤肉的朋友不妨採點一下!

美麗華美食推薦:22:02 火鍋。樂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3樓

湯底費用$120/海鮮拼盤$758/霜降牛$368

編輯推薦:★★★★

主打有機蔬菜的火鍋店,基本是以人頭算的鍋底計價低消(內含麵飯、醬料和飲品,另外會招待一份蔬菜盤和水果拼盤 )其中湯底最多人點的就是鴛鴦火鍋,ㄧ次兩種口味最划算,那招待的菜盤會有十種以上蔬菜任你吃,覺得不夠可以加購升級大盤的,那不僅是菜其他的肉品、海鮮和手工火鍋料都很有講究,食材品質有把關,開心吃美食的同時也能吃的安心,覺得蔬菜量不夠的來這吃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6間的美麗華美食大家覺得如何呢?這些美食不僅是約會聚餐適合,有機會來附近的你也別錯過了,而且每次走路逛街都很容易會肚子餓,逛到肚子叫的時候就從裡面挑一間吧!

撰文編輯(#小zoe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延伸閱讀

👉台北餐酒館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梅酒喝到飽居酒屋

👉大直美食推薦

#MeatLove橡木炭火韓國烤肉 #No.168Prime牛排館 #唐點小聚 #大直美食 #杏桃鬆餅屋 #棧花樣拿鐵 #極度浪漫 #火鍋樂活 #美麗華 #美麗華美食 #金春發牛肉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