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魂美食特輯,二訪率特高!外表雖不起眼,但是紮實美味才是大叔系胃口的最愛!

1 / 1

❑ PopYummy 提醒:

目前礙於google map 的 bug,大家可以先將畫面用手指稍微縮小些
滑動時就可以輕易避開地圖
,進而避免總是跳到文章最下方的狀況囉!

現在不少餐廳主打著華麗外觀的食物,但是味道真的很普通,常讓人打完卡之後就失去動力,再也不想光顧第二次。不過今天介紹的這五間美食,雖然外表不是那麼的「網美」,但是味道絕對是不簡單!

 

#BRIDGISAN 橋下大叔

位於忠孝新生的橋下大叔餐廳外表不起眼,但是招牌充滿詼諧感滿可愛的!店內座位和餐點的選擇都不多,主要是以蓋飯為主:醬燒里肌肉飯、直火紅燒五花肉飯、紅油嫩雞肉飯。一碗蓋飯大叔魂美食特輯!外表雖然不起眼,但是紮實的美味才是大叔系胃口的最愛!這裡的肉都用大叔特製的帶甜醬汁醃漬過,經過烹調過後香味十足~里肌肉不用怕乾柴,而五花肉也不用怕油膩,肉汁保留的恰到好處,再配上青菜、芋泥以及半熟蛋,完全蓋住了底下份量不少的白飯~就連男生也不用怕吃完會很空虛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編輯補充:絕對不是說空話!同事吃完也給了不錯的評價,說一定會再訪喔

 

 

 

#別嗆大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月初別咖喱飯與唱片行結合,別嗆大叔就在台中的模範市場低調開幕~菜單是 CD 的樣子,而歌名是餐點名稱,而時間長度就是餐點價格,設計得相當用心且精緻,讓在點菜的客人們都覺得超有梗的!大叔的招牌是咖哩飯,不管是炸雞還是炸豬排外皮都相當的酥脆,而且肉汁也都鎖在麵衣裡,配上微稠順口的咖哩醬汁非常的下飯!不過咖哩不會辣,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和老闆要他們自製的辣椒醬~若真要說的話,大概只有青菜超少的是唯一缺點吧!

 

 

 

#渣男 Taiwan Bist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台北信義區的渣男 Taiwan Bistro結合了台灣各式小吃和居酒屋風格,吸引了不少客人!渣男台式居酒屋雖然有許多不同的特色小吃,但是還是主打台式滷味配上多種選擇的酒,讓客人們在累的時候有個地方聊天放鬆吃美味的食物~比起攤販的滷味價格當然高了不少,但是每個都滷的很入味非常下酒XD如果光吃滷味不過癮的朋友,這裡還有地瓜稀飯可以讓你回味一下古早味喔!

@POPYUMMY 編輯補充:這間店應該不少人都看過!已經有非常多朋友都錢去光顧過

 

 

#張家飯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台中東海商圈中的張家飯館最吸引人的就是他滿滿的份量!一般便當店有三樣配菜就已經覺得很厲害了,張家飯館有四樣配菜+主菜!難怪在學生族群中這麼受到歡迎~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超多種菜色可以選擇,再來就是一放到便當盒裡就全滿的主食,一共有十種不同的選擇!就算是每天吃也不會覺得膩~

 

 

#美迪亞正老牌鍋燒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高雄而且在地人一定都知道的美迪亞正老牌鍋燒麵生意真的超級好!他其實是間早餐店,但是兼賣的鍋燒麵卻超受歡迎,不少網友稱讚他的鍋燒麵是高雄最好吃的~雖然排隊人潮不少,但是店裡人手很足夠,所以不用等太久!美迪亞鍋燒麵的最大特色就是有四隻蝦子,而且還不會很小喔~大骨熬製的湯頭很鮮美,麵條有烏龍麵、意麵、雞絲麵和冬粉可以選擇,而且還有肉絲、青菜、丸子、蛤蠣和蛋,豐富的味道和配料真不愧為高雄最美味!

 

 

資料來源: instagram.com

#大叔美食 #飽足感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