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線美食|捷運景安站7間必吃美食推薦,澎湃好料報給你知!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環狀線開通不少地方都開始熱鬧起來,作為中和新蘆線和環狀線交會站的景安更是人潮洶湧,號稱是橘線小達人的編輯,加上身邊有不少朋友是中和人,當然要好好整理一下周邊的美食資訊,這次一共精選了景安7間必吃美食,都是cp值爆棚的好料,下次來到景安可別說沒東西吃,就從這裡挑一家吧!

👉🏻2022烘爐地美食TOP10,拜拜完先別急著走,這些美食快去一一征服!

景安站美食:藏味拉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2巷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濃厚豚骨拉麵 $220、鹽味雞骨拉麵 $220

小有人氣的拉麵排隊店,湯頭分成濃湯系列的豚骨湯底和清湯系列的雞湯湯底,濃湯真的超級濃郁、清湯則是甘甜順口,灑點七味粉使得整體香辣層次感升級,配上Q彈麵條、整顆溏心蛋和大片叉燒,可說是相當滿足,選叉燒盛宴還能一次吃到三種不同的叉燒,覺得不夠飽可再免費加湯加麵,雖然最後可能會有點小膩口,但讓你吃飽不是問題!據說人氣叉燒飯很常賣光,有機會遇到可以點個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安站美食:我們與雞肉飯的距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南山路177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女朋友雞肉飯$90、雞智的魯肉生活$90、綜合羹湯$50

位在隱密巷弄中的文青小店,主打雞肉飯跟肉羹系列餐點,其中名字逗趣可愛的女朋友雞肉飯人氣最高,熱騰騰的米飯上鋪著雞肉絲,還有溏心蛋、豆干切片和高麗菜,多元用料拌著吃口感很有層次,而蒜味底的肉羹湯裡頭肉很大塊,單喝或加飯和麵都很可以,想來點小菜的話有不少人推嘴邊肉,配上可免費續杯的無糖紅茶,也是相當飽又滿足的一餐。

👉🏻雞肉飯愛好者注意,盤點雙北八間超讚名單,鹹香滋味超涮嘴!

景安站美食:養生商行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明禮街4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9:00(週日公休)

養生芋頭蛋糕$250、抹茶紅豆$260、提拉米蘇$290

主打養生健康的蛋糕坊,人氣招牌就是這一條又長又重的芋泥蛋糕,光拿起來就有沈甸甸的感覺,用刀子切時還會有一股阻力,用料可說是實在扎實,蒸蛋糕裡頭的芋頭餡很綿密,還吃得到顆粒纖維,重點它不會甜是淡淡的芋頭清香,每口都是無負擔的享受,另外還有抹茶紅豆口味蛋糕,也是有爆量多的紅豆餡,甜度更高但也是順口好吃,兩款都很適合老少朋友享用,如此好滋味不要錯過!

景安站美食:王記港式點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343號

營業時間:05:00–12:00

港式小籠包$ 7/個、五香芋頭糕$50、爆漿流沙包$50

隱藏在圓通市場旁早上才開的港式小店,裡頭有不少是吃了多年的老顧客,人氣的港式小籠包肉餡相當多汁,蘿蔔糕和芋頭糕更是必點的好吃,還有其他燒賣、腐皮捲和鳳爪等多樣小點可選,整體食材新鮮CP值高,相揪朋友來點滿一桌吃飽很划算,想吃也別太晚來,不然賣完就只能下次再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安站美食:阿成食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97號

營業時間:11:30–20:00

大腸頭麵線 $60、甜不辣$60、肉圓$45

從早開到晚的的銅板好料,招牌麵線的大腸頭很有嚼勁,勾芡也適中不會太濃或太稀,加特製辣醬吃更有味,必點的還有用小米亞麻原料做的蔥油餅,煎的酥脆不油膩,加蛋和起司的美味度更是升級跳!另外還有甜不辣和肉圓可以吃,最後也別忘了來杯濃郁的特調奶茶,除了現場還有不少人來外帶,能吃飽又不傷荷包當早餐和宵夜都很可以!

景安站美食:悅勝 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335-3號1樓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七貫 $350、炙燒海鮮丼 $300

這間CP值爆棚的日式料理可是有不少分店,提供多款海鮮餐點不管是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到烤物炸物都應有盡有,真的會選擇障礙發作~繽紛的海鮮丼飯從常見的鮭鮪旗魚到浮誇的天使紅蝦、干貝和海膽,滿滿食材都有夠新鮮,配上現磨的山葵和醋飯,讓你每口吃得好滿足!人氣的炙燒七貫也別錯過,一次就能吃到七種不同生魚片,炙燒後使得肉質更加入口極化,整體食材表現不錯優秀,加上價位相當實惠,分店能一間間開不是沒原因的啊!

景安站美食:私藏不藏私 雜貨咖啡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二至週五)、11:00–21:00(週六週日)

唐揚便當$269、豬豬菠菜乾咖哩$198、小丸子鬆餅$280、三鐵共構$200

位於景安捷運站附近的一間溫馨日式雜貨餐廳,特別用木製便當盒裝食物也太可愛了!人氣的唐揚炸雞皮脆多汁,肉質也很鮮嫩,配上玉子燒、竹輪、花椰菜等配菜整套是豐富又好吃!乾咖哩也很不錯,歐姆蛋和咖哩的組合就是美味絕配,來這吃下午茶的話串燒鬆餅球可別錯過,飲料的三鐵共構一次就有三種口味,有選擇障礙的點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的景安美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呢?每間都是高cp值的澎湃好料,來這裡的你可別錯過了,在地中和人看到喜歡的美食也不妨踩點吃看看!

延伸閱讀

👉🏻【新北】環狀線一日遊攻略!7個捷運周邊景點美食都有,帶你從白天玩到夜景

👉🏻環狀線「新店大坪林」8間捷運站美食推薦,精選在地好滋味通通報給你知!

👉🏻【環狀線美食】不只有IKEA,精選捷運頭前庄站5間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

👉🏻9家中永和咖啡廳推薦,頂溪、景安、永安市場站咖啡廳都有!

👉🏻不止華新街!南勢角站美食推薦TOP9,中和在地人推薦!

👉🏻別再說新北無聊!中永和約會景點TOP10,新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地點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編輯

#厭世滷味 #悅勝日式料理 #我們與雞肉飯的距離 #景安站美食 #景安美食 #王記港式點心 #環狀線美食 #私藏不藏私 #藏味拉麵 #阿成食坊 #養生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