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區咖啡廳推薦,精選東區10間質感咖啡廳,逛街完來休息一下!

1 / 2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台北東區總是充滿著人潮,相當繁華熱鬧!走在其中的巷弄,從逛街的各式小店到吃美食的餐廳也都應有盡有,每次來都能遇見不同驚喜,想不到去哪晃晃時也會和朋友相約來東區~那今天編輯就精選台北東區10間咖啡廳,不僅讓喝咖啡吃甜點環境更是好待,改天來東區逛累了腳痠了,不妨挑一家來坐坐吧!

東區咖啡廳推薦:美好年代

泰奶舒芙蕾$260/芒果太陽蛋舒芙蕾$260

芒果優格舒芙蕾 $260/泰奶霜淇淋(珍珠/奶蓋)$150

編輯推薦:★★★★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說到舒芙蕾絕對會想到美好年代吧,每季推出限定新品都讓人食指大動,讓人想一訪再訪,今年夏天美好年代再出擊,推出芒果、泰奶等等人氣新品,其中胖編最愛的是他們家的「泰奶舒芙蕾」手標茶葉沖煮的泰奶卡士達、搭配奶茶口味卡士達,最後再淋上珍珠,看得讓人口水直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夏季吃的芒果舒芙蕾也很讚,除了芒果給的毫不手軟的「芒果優格舒芙蕾」,還推出「芒果太陽蛋舒芙蕾」可愛的模樣超級吸睛,身為芒果控真的不能錯過!

 

東區咖啡廳推薦:Overeasy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2號

寶寶布里歐 $230/冷醃鮭魚與炙燒酪梨吐司 $230

編輯推薦:★★★★

位於東區的小巷內,一家簡約有個性的咖啡廳,菜單還是隨性寫在牆的磁磚上,招牌小巧的寶寶吐司光看就很可愛,一次更有5種口味的自製果醬,對於選擇障礙的人來說ㄧ次滿足真的有讚,另外的鮭魚酪梨吐司也很推,甜點像是抹茶塔和烏龍乳酪也不錯優秀,胃有空間就都點來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咖啡廳推薦:東區咖啡廳推薦:Kōhī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號

司康 $55/紅豆奶油吐司$80

編輯推薦:★★★★★

位在微風廣場旁的kohi新分店,招牌司康是一定要點的,原味司康配上鮮奶油就相當好吃,吐司則是烤的酥脆,抹上甜紅豆泥和鹹奶油,單純滋味就很美味,配上咖啡或氣泡飲,再坐在戶外的綠草地區,就像在露營一樣相當chill~每週五和六晚上還有調酒師在場,來就能喝到隱藏版的特調酒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咖啡廳推薦:COSTUMICE CAF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71弄6號1樓

手工披薩$280/千層麵 $260

低調隱藏的小店外觀一看是充滿綠意的叢林感,整個很有南洋的度假風情,人氣餐點有披薩和千層麵,手工的披薩餅皮口感很像是脆餅乾,抹上番茄醬再鋪滿羅勒與起司,融合再一起很是對味,如果喜歡更多起司那重口味的千層麵絕對適合,除了餐點和一般飲品也有啤酒等酒類品項,一個兼具咖啡廳和餐酒館的概念,價位較高但沒有用餐時間限制,整個氛圍是放鬆又舒適

 

東區咖啡廳推薦:Ray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5弄22號

黑糖拿鐵咖啡$85/焦糖鮮奶油鬆餅 $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位在明曜百貨後方巷弄的文青咖啡小店,主打阿拉比卡手烘咖啡,燕麥奶拿鐵和黑糖拿鐵也相當有人氣,配上香又扎實的比利時鬆餅,外皮微酥內裡鬆軟的口感,不管是配上焦糖奶油、巧克力榛果,又或是鹹甜兼具的巧達起司都很好吃,重點是只要百元就吃得到相當可以!逛街逛累了可以來這吃午茶聊天,路過外帶咖啡和鬆餅也很適合。

 

東區咖啡廳推薦:Annyou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2號1樓

蜂蜜海苔年糕 $220/香草布丁 $120/髒髒咖啡 $170

編輯推薦:★★★★
由韓國人開的超韓咖啡廳,讓你一秒來到韓國的錯覺!必點的特色餐點就是年糕,長條是糯米做的吃起來Q軟、圓條則是用米吃起來較有嚼勁,搭配蜂蜜或捲海苔吃是鹹甜的好滋味(這款下午三點才開賣),飲料版的髒髒包-髒髒咖啡也很吸睛,味道有些淡但流出來的畫面浮誇又好拍,礙於熱量的話水果類氣泡飲也很不錯可以試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咖啡廳推薦:Ratio Coffee Roaster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10-6號

上癮肉桂卷$100/冰卡布 $130

編輯推薦:★★★
一直搬家的ratio目前坐落至隱密的東區巷弄內,老闆和闆娘都很親切,提供不少專業的手沖咖啡,奶類品項尤其是冰卡布很優秀(有加牛奶的都能換成植物性燕麥奶)他們家的肉桂捲相當有人氣,但私心更推薦甜點,無麩質巧克力蛋糕、戚風蛋糕和海鹽焦糖起司都蠻不錯的,布丁口感綿密,焦糖和甜味相當重,又苦又甜如同其名很大人味,小小一顆點來配咖啡也很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東區咖啡廳推薦:Brun不然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不然法式吐司 $320/法式炒蛋 $320

編輯推薦:★★★★

位在已歇業的誠品敦南店附近,簡約灰白色調顯得格外寬敞,大片落地窗於下午陽光灑進真的很美,法式炒蛋的酥脆可頌配上極濕潤炒蛋,可以說是入口即化,不少人表示口感很不可思議,而最人氣的就屬法式吐司,吃起來是很軟相當濕潤,草莓量也給的很足,一旁自製焦糖脆餅非常特別,淋上蜂蜜吃整個甜蜜感爆棚,適合螞蟻人來試試!

 

東區咖啡廳推薦:王策 VWI by Chad Wan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拿鐵 $180/提拉米蘇$200

編輯推薦:★★★★

台北不只有興波咖啡有世界冠軍,這間由世界手沖咖啡冠軍開的咖啡廳可別錯過了!提供各種豐富的手沖品項,還會附上小卡介紹,雖然以手沖為主但想喝奶也能做成拿鐵系列,配上人氣甜點提拉米蘇,口感濕潤酒香味又迷人很是享受,青檸肉桂捲和布朗尼也不錯推,整體咖啡餐點和裝潢都優秀,找時間來喝冠軍沖的咖啡吧!

 

東區咖啡廳推薦:G’day Coffe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6號
拿鐵 $100

編輯推薦:★★★★
以外帶飲品為主的澳式咖啡館,綠色的玻璃窗整個超醒目,門前的大樹更顯清幽愜意,陽光灑落更是美的冒泡,有不少網友表示有置身在巴黎街頭的感覺,不能出國沒關係,也可以來這用杯咖啡或茶飲享受愉快的一天Have a G’day, make your 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為大家整理的咖啡廳,來東區逛街時不妨挑一家來坐坐喝咖啡又或是約好友們一起來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撰文編輯(#小zoe

 

延伸閱讀

👉東區銅板美食推薦

👉捷運忠孝新生美食

👉東區40間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youngcafe #Brun不然 #COSTUMICE CAFÉ #G’day #Kōhī& #OverpaysCoffee #ratiocoffeeroasters #raycafe #VWIbyChadWang #zoomin #台北咖啡廳 #台北東區 #東區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