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公車帶你玩嘉義市!沿路5家網美咖啡廳:台版梨泰院、美式鄉村不用飛出國一趟直達~

1 / 2

防疫期間沒辦法出國,台灣各地旅遊變得越來越熱門,想要找個饒富韻味又深具美食特色的城市,嘉義市根本是首選之一!最近還推廣電動公車持電子票證到年底都不收費,外觀是時尚英倫風,內部妝點可愛動物元素,在公車上就可以來幾張療癒系網美照!在車上吹著冷氣,也不用擔心迷路,輕輕鬆鬆就可抵達目的地,搭乘大眾交通對環境也更友善呢!沿線24個站點,有超多私房咖啡店或餐廳,不論是店內裝潢還是餐點,都可以輕鬆拍出神美照片,讓妳在IG上狂刷一波愛心,快跟著小編實際走訪,私藏口袋名單大公開千萬別錯過!

韓系餐廳不只好拍又好吃,絕對不會再踩雷!還能上頂樓賞月,根本台版梨泰院!

#耍廢炸雞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346巷18號

(搭乘嘉義市電動公車中山幹線於「行政執行署站」下車,步行約12分鐘)

 

趁著周末就想找個地方好好耍廢,白色貨櫃建築搭建的耍廢特區,三層都經過精心的設計,每個角落都藏著拍照小巧思,還有一些可愛標語等你來找。在耍廢特區最有名氣的非耍廢炸雞莫屬,菜單主打的炸雞鮮嫩多汁,經典韓式辣醬炸雞微辣的口感彷彿一秒到韓國,超濃起司炸雞也是小編的愛,甜甜的起司在嘴裡化開,滿滿的幸福感!就是要這樣大口吃肉配燒酒才夠爽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室內座位也有室外及頂樓用餐區,天氣好時很推薦坐在戶外,吹著微風放鬆心情,尤其晚上點燈之後更浪漫,一整個超chill~愛吃甜品的女孩們,泰奶豆花勢必要來一份,濃郁的豆花加上珍珠、紅豆、薏仁配料,跟泰奶融合在一起沒想到那麼搭,不會過於甜膩,吃完炸雞後來一杯冰涼泰奶豆花,簡直完美!

#兜圈咖啡

嘉義市東區忠孝路346巷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乘嘉義市電動公車中山幹線於「行政執行署站」下車,步行約12分鐘)

 

耍廢特區除了炸雞、燒烤之外,還有咖啡廳等陸續進駐,兜圈咖啡也在其中!最讓小編驚豔的是這杯「潛水海人」,連杯子都特別選過,杯身一位少女潛入海裡的感覺,跟飲料相呼應,超級有質感~再倒入神奇的檸檬汁就變成了紫色漸層,想要拍照打卡必須要來一杯!焦糖脆脆戚風、巴斯克乳酪也是本店招牌,快點一塊來嚐嚐吧~

 

高質感私藏小店連在地人都推!老宅改建、小資下午茶,就算排隊我也願意~

#BaronScones

嘉義市東區康樂街36號

(搭乘嘉義市電動公車中山幹線於「嘉義市政府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身為甜點的愛好者,可不會隨便推薦,絕對是親自試吃拍胸保證,放心跟著吃就對了!說是嘉義市最好吃的司康也不為過,Baron Scones位於康樂街,純白文青感建築卻有老宅的靈魂,二樓保有花磚地板、懷舊窗戶加上大片落地窗,不僅採光好怎麼拍都好看,環境也給人舒適的空間。

重頭戲當然是司康囉~老闆推薦黑糖肉桂、藍莓乳酪、伯爵茶口味,一咬下去很有層次而且濕潤度夠不會太乾,配一壺熱熱的茶或是咖啡都是天堂級享受。旁邊附上的鮮奶油、果醬沾著吃又是另一種風味。小編很喜歡沾果醬酸酸甜甜的滋味,讓司康的美味又大大提升,在這裡如果想要加鮮奶油、果醬都不需要額外加價,南部人真是大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蕨醒咖啡

嘉義市西區忠義街138號

(搭乘嘉義市電動公車中山幹線於「彰化銀行站」下車,步行約4分鐘)

 

蕨醒咖啡坐落在忠義街,一家充滿綠植的小店非常的溫馨,價格平易近人餐點還在水平之上!鬆餅外酥內軟配上一球冰淇淋,吃得出來真材實料,一份還不用100是不是超划算!咖啡也有多種選擇,不常喝咖啡的女孩,小編推薦白桃氣泡水,桃子的香氣、粉色漸層,根本就是少女的最愛!

要小編選,檸檬糖霜一定是必點!酸酸的檸檬在綿密的海綿蛋糕上,不像傳統會加鮮奶油那麼膩口,小小一塊配咖啡剛剛好,小資族下午茶的最佳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cp值美式漢堡就在這,光是看照片就要流口水了,難怪平日中午大客滿!

#WT_kitchen

嘉義市西區民權路430號

(搭乘嘉義市電動公車中山幹線於「中央噴水池站」下車,步行約7分鐘)

 

推薦的那麼多嘉義市下午茶,主食當然也少不了,WT_kitchen環境乾淨愜意,這裡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花生培根美式炸雞份量可以兩個女生吃,多汁的雞肉融合濃濃花生醬,沙拉配上優格相當解膩,讓人食慾大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食主義的朋友,要試試看波特紅酒慢燉牛肉,份量當正餐剛剛好。大塊牛肉滲入紅酒的香味,燉好適中不會過軟,同時保有嚼勁,配上馬鈴薯泥、新鮮蔬菜營養滿分,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還沒試過的朋友,快收入到嘉義市口袋名單吧~

 

#下載愛嘉義APP輕鬆玩透透

看完小編的介紹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動呢?那就快行動吧!利用手機下載「愛嘉義APP」查詢最新公車動態,還可節省等車時間,花更多時間在玩樂上,下個假期就決定衝嘉義市囉!

 

點我下載愛嘉義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嘉義市政府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