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咖啡廳特輯,精選三重6間在地咖啡廳,正餐甜點一次滿足!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身為新北人的編輯,一有空就會挖掘附近厲害的咖啡店,看到不錯的也會立馬列入踩點名單!那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三重6間在地咖啡店,不僅有好喝的咖啡茶飲,更有鹹甜的美食好料,新北的朋友想要享受不錯的咖啡午茶,不用大老遠跑台北,來三重就可以了,看到喜歡的就收藏起來,有空找機會來踩點吧!

👉🏻三重小吃推薦Top10|在地人激推特色美食,純樸古早味吃過一次就上癮!

 

三重咖啡廳推薦:Dateless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福和街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焦糖脆餅$65、伯爵司康 $65、紅櫻桃$65

身為司康控一定知道的一家,從開店就轟動到現在的超美咖啡廳,純白裝潢真的是每個角落都好拍!必點當然就是司康,人氣款的伯爵茶香氣超迷人,另外楓糖和巧克力口味也不錯,選不出來就每種口味都點準沒錯,而且加熱後外皮酥內裡鬆軟的口感,好吃到一顆根本不夠啦~整體咖啡和司康價位都算蠻實惠的,想外帶或內用簡單吃個都很適合,編輯很多朋友也都願意一訪再訪,大家可別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彷彿一秒到英國!2023精選10家高人氣司康推薦,來一場濃濃的英式下午茶吧!

 

 

三重咖啡廳推薦:木童咖啡館 MutoCafe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19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日10:00營業,週一公休)

檸檬磅蛋糕$100、榛果鮮奶茶$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間充滿童趣療癒的咖啡廳,店裡還有不少繪本和裝飾可以欣賞,加上不限時間是個適合讀書、跟姊妹淘約會的好地方!餐點部分有吸睛的可愛熊咖喱飯,不過比較推薦他們家的三明治,吐司經過熱壓是外酥內軟很刷嘴,甜點的磅蛋糕和塔類也很多人點,磅蛋糕表皮微烤過吃起來脆脆的,而且一次給了四塊超佛心,塔類不管是檸檬、藍莓、抹茶還是巧克力口味評價也都很不錯,有機會都點來嚐嚐,在這享受好吃的午茶、舒適待一下午不是問題呢!

三重咖啡廳推薦:Sui 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32巷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二公休)

松阪豬松露燉飯$260、檸檬蘇打$120

鄰近三重運動中心的穗,主打的是健康料理,採用天然食材製成餐點,從漢堡、歐姆蛋早午餐到義大利麵不管是用料和口味都很優秀,而且豐盛好吃又不油膩,加上平均三個月就會更換部分菜單,吃到的都是當季新鮮好味道!不少網友表示每次來都會有驚喜~另外也有提供甜點和飲料,吃完鹹的當然要吃點甜的,再配口咖啡或氣泡飲,飽足感滿滿讓你一餐抵兩餐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咖啡廳推薦:若草wakakusa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60巷20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日9:00營業,週一公休)

經典原味鬆餅$320、綜合水果鬆餅$400、繽紛草莓冰淇淋鬆餅$440

隱藏在小巷子的若草,招牌舒芙蕾是香又鬆軟,沾著日本生乳鮮奶油一起吃,甜而不膩美味度升級跳!口味有多種可選,初訪的朋友點經典或水果就對了,另外還有杯裝的「芭菲」,滿滿新鮮水果,裡頭還有冰淇淋和戚風蛋糕,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失守,除了甜的也有其他鹹食三明治、沙拉和主食餐類,來這一次吃好吃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咖啡廳推薦:㒭 Koon Coffee Roasting Studio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4段242-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週六日9:00營業,週一公休)

冰拿鐵 $140

低調藏身在大樓中的小店,簡約藍白色調猶如海洋散發著恬靜氛圍,店空間小巧,提供的咖啡品項多元,也有不少茶類可選(抹茶歐蕾聽說很厲害,抹茶控可以試試~)此外每日限定甜點像是生乳捲、肉桂捲和布丁蠻有人氣的,點來配咖啡茶一起吃最對味!鄰近捷運站交通方便,經過時不妨外帶杯咖啡又或是稍待一下,啜飲個咖啡享受短暫悠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重咖啡廳推薦:Tom&Maggy幸福肥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33巷20號

營業時間:14:00–20:00(週五六日營業)

小山園抹茶千層$200、日本焙茶千層 $200、鐵觀音泡芙$89

聽到幸福肥就知道來這不能不肥?他們家的抹茶和芋頭都很厲害,來絕對必點!餡料給的不手軟,真材實料讓你每口都滿足,人氣的千層蛋糕不管是抹滿濃苦的抹茶餡,或是超厚芋泥都非常好吃,如果想吃芋泥盒子、重磅芋泥捲建議先打電話預留,不然會撲空吃不到喔,其他甜點像是磅蛋糕和生乳酪等其實表現也都有優秀,除了內用很多人也會特地來外帶,和親友一同分享幸福肥的好滋味呢!

以上就是編輯的三重咖啡廳名單,每間都很有特色值得你來踩點,有空或經過附近不妨就挑一家來坐坐喝咖啡,又或是約好友們一起來享受下午茶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捷運中山站】編輯私藏大公開,內行人才知道的五間低調質感咖啡廳

👉🏻【2023台南咖啡廳推薦TOP14】早午餐、甜點下午茶通通有!最新口袋名單大公開

👉🏻北科學生秘密基地,特搜忠孝新生8間特色咖啡廳,華山看展完就來chill一下!

👉🏻【2022台中咖啡店】精選台中13間最新咖啡店,就是要你踩點吃不完!

👉🏻2023宜蘭人氣景觀咖啡廳TOP7:不只有滿山望海,這些一位難求的咖啡廳你都去過了嗎

👉🏻【台北不限時咖啡廳推薦】精選10家質感咖啡廳,舒服到讓你待到打烊!

👉🏻2023京都咖啡廳推薦!精選6間京都超人氣打卡店,咖啡甜點一次全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編輯

#dateless #Sui穗 #三重咖啡店 #三重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幸福肥 #新北咖啡廳 #木童咖啡館 #若草 #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