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直送函館鮮乳mix高山茶農頂級茶葉,這家法鬥小店長坐鎮的網美飲料店,配上超美歐式內用區,絕對讓妳賴著不想走!!

1 / 2

手搖飲控站出來!小編這次又幫大家捕獲一家值得一去再去、一喝再喝的網美飲料店啦!全台的飲料店上百家,要能夠被小編抓出來報導,飲料夠好喝絕對是基本盤,剩下的就是加分項啦~小編喝過一次之後就把這家位在內湖的 #法鬥公爵 列入每日飲料清單之一(笑),不多說直接跟大家分享啦!

 

從用料到裝潢全都不馬虎!北海道函館3.7鮮乳、山泉水手工泡茶,讓妳喝到天然和新鮮~

喝過這麼多手搖飲,小編越來越重視的就是用料和品質啦~畢竟茶葉優不優質、鮮奶是來自哪個農場,這些看似微小的差異喝下去真的感受會有差!像是法鬥公爵他們家的鮮乳系列,真的是讓人一喝就上癮呀~來自北海道函館的鮮乳每週新鮮跨海直送,口感溫潤滑順,喝起來就是特別香濃呢!另外他們也是全台唯一使用山泉水而不是逆滲透水下去泡茶的飲料店,配上阿里山、梨山、坪林、木柵種植的高山茶葉後,泡出來的茶湯都有一股甘醇的甜味,順口不澀還會回甘,完全是飲料界的精品啊!(笑)

除了飲品本身原料品質只有一個讚字之外,他們家連店面裝潢也不是蓋的~走一個歐式貴族風,重點是有高質感內用區啊!!不僅走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聊聊天,而且還有一整面獨一無二的法鬥茶杯牆可以打卡拍美照,連洗手間牆面也是可愛得不得了,店內所有的一切都看的到法鬥的影子,偶爾幸運的話還能遇到又乖又親人的法鬥店長本狗,小編就直接被她收服,萌到融化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喝重點畫起來!微酸檸檬、鹹甜奶蓋、香醇可可、濃郁黑糖鮮奶,通通來一輪就對啦!

雖然店內環境直接加分到 max,不過重頭戲還是飲料本身啦~小編直接請店長上一輪店內招牌先!趕緊跟著我們一起來試喝看看吧~

 

#黑糖珍珠鮮奶

小編喝一口直接愛上的一杯就是它!來到這裡先選這杯就對啦!選用入口就超濃郁的北海道函館鮮乳,一喝就是不一樣~牛奶的鮮甜搭配黑糖的獨特香氣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有嚼勁又帶有甜味的Q彈珍珠,剛剛好的甜度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膩口!真的很難得呀!喝過太多外面的黑糖鮮奶,真的覺得這杯是數一數二的香醇~完全可以納入飲料常客名單呀!!

(via @eden_0522

 

#翡翠檸檬

新鮮檸檬原汁配上清香的包種茶,榮獲小編第二愛!一般喝翡翠檸檬最怕的要馬不是太酸,要馬就是為了壓過酸度整杯飲料反而變的超甜,但是這裡的翡翠檸檬完全沒有這兩個致命錯誤,酸度和甜度、茶味和檸檬香拿捏得剛剛好,一入口只覺得超清爽,茶味在嘴裡還會回甘,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蓋紅茶

說到奶蓋,小編標準可是很高的!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味道還有入口的綿密和層次感都很重要。這杯奶蓋紅的微鹹微甜起司奶蓋可以直接先給過!奶蓋控來到這裡一定要點!

(via @iamirenesu

綿密香甜的奶蓋搭配上高品質的紅茶茶基底,mix 在一起後的香氣更有讓人在喝一杯高級感茶飲的感覺呀~CP 值夠高!而且不得不說這漸層也太美了啦~

 

#可可拿鐵

愛可可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一杯!這一杯完全打破了小編對一般飲料店可可拿鐵非常死甜的印象,濃醇巧克力和香濃鮮奶一拍即合,不是那種會讓人覺得不舒服的甜,而且不會喝到噁心的粉末感,是走一個大人風的巧克力牛奶路線,很適合在上課上班的時候邊喝,超級撫慰人心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了一輪之後真的沒有一種是雷的啦!而且全品項通通都是百元內的銅板價,還能有這麼一個舒適到不行的內用區,小編覺得 CP 值真的是爆、炸、高!還有法鬥小店長不定時出沒真的是太可愛啦!!決定以後去內湖都要把 #法鬥公爵 列入採點店家啦~大家也快去喝爆它吧!!

(via @phoebe_foo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鬥公爵
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江南街 73 號
電話:02-27993769

營業時間:10: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