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請收下!盤點「台北最強」通化夜市必吃美食組合!記得帶上開胃神器陪你一路吃到飽啊~

1 / 1

又到了小編分享夜市美食的時間啦~這次要帶大家開吃臨江夜市,別看臨江夜市只有短短一條且位在信義區,他的物價十分平價之外美食種類更是超多樣呀!像是在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們,或是下班較晚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餐點時,臨江夜市就是最棒的美食站!而這條夜市中有哪些隱藏美食呢?這次就讓小編帶大家吃爆臨江美食吧~

 

#不愧是台北最強夜市!每一家小吃都讓人口水直流呀~吃再多家也不怕有解膩神器這些盤點美食都要吃到啊!

第一站先從甜食開吃,這樣才能開胃好吃後續的店家!看到架上滿滿堆滿炸好的酥脆甜甜圈,實在令人看了口水直流啊~~等不及一口咬下,感受那扎實的口感實在太有飽感,除了有經典好吃的原味,還有推出巧克力、紅豆和芋頭。加上三個口味任選只要100元,多買了幾個作為早餐也很讚耶!

若覺得甜甜圈吃多了嘴巴會稍微有點乾,小編建議可以搭配清爽的果漾蘋果風味蘇打喔!喝得到清甜的蘋果味加上刺激的氣泡,這組合更增添味蕾上的口感,吃完忍不住想多外帶幾個回家。

📌通化街脆皮鮮奶甜甜圈(臨江夜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72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食最能激發食慾,是時候需要點鹹食來平衡味覺啦!穿越滿滿攤商後,便會看到滿滿人群在正在排隊,看到這就知道即將抵達川霸子麻辣燙啦~這間麻辣燙不管何時都是爆滿的人潮,完全是附近上班族與居民必推的宵夜美食!

原本小編很擔心會太辣,沒想到微辣口感舒適又不會過嗆,且每一種食材都超味,如此juicy的滷味加上店家精心調配出湯頭,實在很痛快啊!不過吃辣怎麼會少掉飲料呢?轉開氣泡感十足的果漾蘋果風味蘇打,一口咕嚕喝下超級暢快,酸甜的蘋果味中和了麻辣燙辣度,逼逼啵啵口感讓人在炎熱的夏季也能開心吃下各種辣味食物。

📌川霸子麻辣燙(臨江夜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148號

 

#清爽蘋果與氣泡組合,讓你吃完超ㄙㄨㄚˋ嘴的夜市美食百搭飲品!前往夜市前別忘了帶上它一同攻略各種美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大部分的女孩食量都偏小、甚至嘴巴入口的份量也不大吧?想要在夜市中優雅地大啖美食,卻搞得自己滿嘴都是甚至連口紅都脫落了!這就讓小編介紹這家超適合女孩們品嚐的一口金酥臭豆腐,每一塊臭豆腐的大小都很符合女孩的食量,邊走邊吃也不會很狼狽,更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分食喔!

臭豆腐變成一口大小後吃再多了也不會膩啊!且有泡菜與果漾蘋果風味蘇打,超解膩的絕佳組合讓小編更有胃口繼續吃下去啦~

📌一口金酥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87號

 

最後一站來到石家烤肉飯,不得不說小編實在太喜歡店家戶外的裝潢擺設,非常有情調的設計,可以在此度過舒壓的下班時光!大份量且飽感十足的烤肉飯更是從中午就開始營業販售,難怪這家不僅夜晚人潮滿滿,同時也是許多上班族午餐的首選呢!超適合下班後約同事或好友在此吃個雞肉串,配上爽口的果漾蘋果風味蘇打,排解油膩口感替今天劃下美好的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家烤肉飯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24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以上小編介紹的店家實在太欠吃了啊!下次大家來到臨江夜市的話,別忘了品嚐這些美食店家喔!除了小編介紹的店家之外,其他夜市美食也有配合這次街口的活動,到10/7前,只要在指定店面消費滿80元,就免費幫大家升級套餐,贈送果漾蘋果蘇打讓你吃餐點時超暢快的啦!還有20%回饋金喔!詳情快去看看街口活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