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布丁控請收藏!精選台灣 7 間咖啡廳,他們的布丁 hen 有記憶點

1 / 1

近期咖啡館愈開愈多,每間咖啡館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這次幫大家整理出 7 間有美味布丁的咖啡館!療癒外型和香甜軟綿口感,讓心中的甜點魂徹底被激發。快往下滑一一納入口袋吧:)

 

#La Grot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相當人氣的 #皮耶蒙帽子布丁 $160,布丁體為誘人的巧克力口味,散發淡淡莓果香氣,烤過後質地綿密細緻、相當有水準。上頭加上白蘭地及捏碎的杏仁餅,口味溫潤濃郁,整體口味豐富有層次、,是大人也會很喜歡的口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二咖啡el ca’fe

 

烤布丁是扁扁的造型,質地綿密而扎實,是入口會濃郁到化不開的口感~ #伯爵茶布丁 $90 真材實料,看得見滿滿的伯爵茶碎呢!我很喜歡伯爵茶的香氣,淡雅的茶香搭配香甜濃郁的布丁,溫潤滋味令人著迷。入門可從最單純的鮮奶雞蛋布丁開始品嚐,另外還有抹茶控最受不了的一保堂抹茶口味,每種都好誘人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荒花

 

這間位在中山站的咖啡館非常特別,以「優雅的十八禁」聞名,兒童不宜入內用餐,整間店保有幽幽的、清靜的氛圍。結合書店、捐印及黑膠等,復古之餘帶迷人文青氣息,連盛裝的器皿都相當有溫度。店內的布丁甜點 #焦糖香草布丁蛋糕 $150 非常特別,布丁柔滑綿密、有類似乳酪蛋糕的細緻口感,下層以餅乾為基底、是類似手指餅乾的口感,浸過黑糖散發迷人的香甜。

P.S. 老闆滿有個性的,如果在桌上拍自己的食物沒有問題,但老闆不喜歡有人拍環境或是離開座位自拍,可能要注意一下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心咖啡Favorite Cafe’

 

南部的朋友注意啦,這間是位在高雄的咖啡館~店內人氣品項之一就是 #焦糖烤香草布丁 $100。有別於普遍的圓型布丁,方方正正的外型好特別呀~布丁是滑順口感,裡頭加入天然的香草籽,焦糖香氣濃郁、是苦甜苦甜的大人滋味。另外私心咖啡的提拉米蘇也非常受歡迎,幾乎是必點款呢!有機會也可以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美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一起發掘東部咖啡館~三美堂在美麗的花蓮,店面散發濃濃日式風情、彷彿置身日本街頭。

 

 

拜訪時總讓人有種清幽之感,整個人處於寧靜閒適的狀態,這款 #焦糖布丁 $60 是最單純迷人的口味,奶香濃郁、喜愛奶味的會很喜歡,焦糖的香甜有點類似大家熟悉的韋特糖。$60的價格能品嚐到這麼美味的布丁,CP值真的很高!另外還有抹茶和芝麻奶酪,每種都好想嚐嚐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倉庫咖啡Warehou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咖啡館在桃園的大溪老街,要介紹的布丁也是原味的 #焦糖布丁 $70,甜味溫潤迷人、使用三溫糖,一直很喜歡原味布丁的單純滋味,簡單卻令人深深著迷。倉庫咖啡的戚風蛋糕也相當美味,別忘了也點塊來嚐嚐!在店內和門口還可以遇到許多可愛的貓咪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 Meal MUJI

許多人最愛的MUJI CAFE 其實在市政府也開一陣子了,雖然有點貴,不過餐點的部分還不錯,結帳的時候店員會推薦甜點,其實真的還不錯吃喔!這款是 #本和香糖烤布丁 $100 ,外型復古療癒,布丁蛋香濃郁、口味香甜,旁邊有附上些許Cream可沾著吃,罪惡感加倍不過好幸福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Instagram

#popyummy #三美堂 #台北 #台灣 #咖啡廳 #布丁 #文青 #烤布丁 #焦糖 #甜點 #發胖 #私心 #美食 #花蓮 #荒花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