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水水必收,精選板橋11間質感咖啡廳,快約姐妹一起吃爆拍爆!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說到新北哪裡熱鬧就會想到有市政府、車站、百貨公司、耶誕城等地標的板橋,光是每日上下班經過的人龍和車潮,看著都不自覺會加快自己的步調~而人潮多的地方當然就會是美食戰場,那今天編輯為大家挑出了板橋11間質感咖啡廳,繁忙的日常也要適時放慢腳步,有空就找一家來場與自己的獨處,又或是放鬆地與姐妹們聚會談心吧!

 

Merci viell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50號2樓

丹麥吐司佐奶油 $100/抹茶歐蕾 $160

說到板橋咖啡廳,當然就得提到Merci系列店!而其中的vielle更是以丹麥土司厚片,吸引不少人來朝聖踩點,在烤酥的丹麥上放奶油或紅豆麻糬餡,單純不多調味的味道就很美味,加上還用竹籃裝一個氣質破表!不管是餐點還是飲料,味道表現很優秀外,搭配的器皿也都很用心,儘管地點有點隱密,但依舊讓不少人願意一訪再訪,小提醒這裡不適合大聲聊天,需要輕聲細語享受午茶才可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rci crém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43巷34號

粉紅系$ 150/ 聖多諾黑$190

身為Merci的第四間分店,延續系列店的老宅風格外, créme主打的是法式甜點!從走濃厚紮實路線香草焦糖布丁、有覆盆莓和貝禮詩奶酒風味的粉紅系,到小泡芙配上榛果奶油和香草卡士達的聖多諾黑,都是人氣必點吃了讓你欲罷不能還想再吃,其他也有提供常溫點心和鹹食們,像是火腿可頌和紅酒燉牛肉飯都蠻不錯的,整體很推薦給喜歡精緻類的朋友們來踩點。

 

我在閏月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9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吐司佐水果布丁 $220/秘製雞腿排 $240

網路人氣相當高的早午餐,不少人是為了法式吐司來踩點,使用店家自製的奶香厚土司,浸泡蛋液後依舊保有Q彈的口感,外頭還有一層炙燒脆糖,搭配綿密滑順的布丁,甜蜜又好吃不愧是來店必點!因為法式吐司下午兩點才供應,想吃的可不要太早來,另外鹹食像是秘製雞腿排、南洋沙爹牛肉堡評價也不錯,來這享用正餐或午茶都不是問題~

 

藍色微光 One Earth Café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5巷72弄60號

北海道天使蛋糕$120/檸檬街骨木蛋糕$ 140

位在幽靜的小弄中,以白色清新調為主的透天咖啡店,門口還有吸睛的藍色燈管和仙人掌,讓人會忍不住多看幾眼。除了咖啡這裡的花草茶也很厲害,配上人氣甜點天使與惡魔蛋糕,就是享受的午茶組合!邪惡勢力戚風蛋糕裡頭還夾有榛果巧克力醬,真的有夠邪惡,雖然蛋糕體偏乾但和手打鮮奶油一起吃就濕潤許多,據說抹茶戚風、紅蘿蔔蛋糕和檸檬接骨木蛋糕也都很不錯,有機會可以試試,整個環境舒適佈置也溫馨,來還能一賭可愛店貓的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 noot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99號

港式蘿蔔糕$70/港式奶茶 $ 150

是一個結合藝文空間、不定時會有展覽可看的咖啡廳,裝潢走著韓系文青風,賣的卻有港味餐點,像是蘿蔔糕、臘味飯、港式奶茶、凍檸茶等在這都吃得到,當然一般配咖啡的磅蛋糕和司康等常溫甜點也有提供,很餓的話也有三明治,整體餐點種類算蠻多的,填飽肚子不是問題,不能出國來這體驗一下港式風情也不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霜蒔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宏國路97號

輕焦糖烤布丁$100/法式經典餐盤 $180

新開幕不久的霜蒔是間復古又典雅的咖啡廳,室內有著水泥牆和紅瓦磚牆中裝潢,算是走著微老宅和工業的混搭風,待著挺舒適享受的,經典餐盤系列給的量蠻澎派的,烤丹麥三明治也不錯大份,甜點布丁吃起來則是偏紮實,焦糖醬稍甜很適合螞蟻人點來吃的,來板橋不知道去哪可以來新店踩點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lick coffe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號

牛肉起司烤可頌$130/早餐組合$99

有著輕工業風又帶點韓系風的咖啡廳,超美外牆還是闆娘親自畫的,室內裝潢空間清爽,牆上還掛了不少畫作,有種來到藝術展覽會的文青氛圍。從香濃的咖啡到清爽的氣泡飲都有提供,輕食像是法棍和可頌也很受歡迎,加上離捷運站近交通方便,經過帶杯咖啡和餐點走都很適合,還有早餐限定組合,在附近上班的朋友也別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裡的咖啡店 The Plac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1-2號

抹茶毛巾捲$85/芋頭吐司$75

來的人不外乎都是來吃毛巾捲吧?真實份量比照片看來小一些,但味道可是不打折,最多人點的抹茶,如果不吃抹茶也有花香味伯爵、濃郁巧克力可以選,基本上都不會太甜,算是無負擔的輕盈享受,芋頭控也別錯過他的芋頭吐司和芋頭牛奶,真材實料的芋頭吃著有過癮,平日不限時間,來待一會看書、辦公都蠻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liage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23號

泰式奶茶鬆餅 $140

賣著南洋料理的咖啡店,來必點的就是荷蘭小鬆餅,人氣口味當然非泰奶莫屬!鬆餅濕潤紮實的口感,加上一口大小很好入口,不小心就會一個人將它吃光,其他鹹食像是打拋豬、海南雞、綠咖哩等東南亞料理也都有,想吃鹹吃甜都能滿足,配上咖啡加上各種特色餐食融合挺有意思的。

稼咖啡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29巷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雪藏蛋糕$120/巧克力雪藏蛋糕$125

由一對老夫妻經營的小店,一踏進店就能看到不少綠色植栽與木作擺設,氣氛格外很溫馨舒適,招牌就是每日限量的雪藏蛋糕,只使用蛋白不添加奶油製成,可說是相當健康的點心,想吃甜或酸一點滋味的也能點有淋醬的,不過淋上醬汁要快點吃,不然蛋糕體很容易就浸爛,除了甜的也有鹹食炸物、義大利麵和飯類可以讓你吃飽,小提醒這裡距離捷運站有點遠,建議轉搭公車才不會走太久。

LEE H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0之10號

香草籽布丁 $80/舒芙蕾雞蛋糕 $50

店名用台語發音就是中文的你好,讓人格外很有親切感,小店裝潢簡約明亮,這不僅能喝到咖啡和奶茶,也吃得到鹹輕食的可頌三明治和手作甜點,用小竹籃裝的可愛雞蛋糕、甜滋滋的布丁、咬下會有咔滋口感的酥頂肉桂捲都很讚,對了樓上還是間畫室,挺適合享受完下午茶去畫畫放鬆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為大家選的十間質感咖啡廳,有空不妨就挑一家來踩點,喝杯咖啡放鬆一下,享受愜意的好時光。

PopYummy/撰文報導

#cafenoote #Clickcoffee #Foliagecafe #LEEHO #Merci vielle #Mercicréme #台北咖啡 #我在閏月早午餐 #板橋咖啡廳 #稼咖啡 #藍色微光 #那裡的咖啡店 #霜蒔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