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正港拉麵控嗎?發胖網友票選最好吃拉麵Top5,沒吃過就落伍啦!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你心中最好吃拉麵是哪間?身為拉麵控的你是不是也已經準備好名單了~這次編輯可是收集了不少網友的拉麵店名單(真的感謝發胖粉們的踴躍回覆)經過一番票數廝後大家喜愛的拉麵前五名終於出爐啦!網友票選最好吃拉麵top5到底有哪幾家這麼厲害、深獲大家的心,就來一起來看看吧!

 

鬼金棒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92號1樓

辣麻味增拉麵$300

以特製的辣麻味增基底為亮點,吸引不少人來踩點的鬼金棒,光看是鮮紅色湯頭就讓人胃口大開,麻辣涮嘴滋味讓你停不了,不太吃辣的也有無辣、微麻的等級,叉燒是一整塊五花肉,麵條則是扁粗咬起來有硬度的,吸附的麻辣味湯汁也不會蓋掉原本湯底的甘甜香氣,喜歡重口味和層次感滋味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對了來到這也別顧著聊天、滑手機,店家可是也設立告示牌要大家要專心吃麵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aeri お帰り 你回來啦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號
大阪炒麵(每日限量)$200

位在東區延吉街上由道地台灣老闆自學開的拉麵店,美味程度可是一點也不輸日本品牌,想吃還只能現場登記排隊!網路激推的有濃蒜豚骨拉麵、辛口豚骨和每日限量大阪炒麵,拉麵不僅都湯頭濃郁,厚實飽滿的叉燒更是肥瘦適中,配上大片的清爽高麗菜,整碗只有讚可以形容!麵條使用極細麵,略有嚼勁泡久一點也不完全軟掉,吃不夠還可以加,限量大阪炒麵也很厲害,美乃滋不膩口,整體鹹香氣味超涮嘴,因為人氣真的很夯,想吃的建議要提早來排隊,才能吃到想吃的好料喔~

 

鳥人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鳥人白湯拉麵$200/厚切叉燒拉麵 $ 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紐約出生的日式拉麵,在東區和中山都有分店,主打的是雞白湯拉麵,湯頭濃郁香醇,喝了還會有黏黏的類似膠原蛋白的口感,不會過鹹過膩讓人會想把湯喝光,叉燒可以選擇雞叉燒或豬叉燒,而且也都會先炙燒過,滿滿焦香味真的超加分,如果是點厚切叉燒拉麵那肉的厚度更是紮實有讚!麵條使用的是粗麵,偏硬有嚼勁口感,吸附湯汁一口吃也很滿足,除了招牌白雞湯也有味噌、蔬菜、咖哩和蝦湯口味,大家有機會不妨來嚐嚐看這家「混血」拉麵店。

屯京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台北敦南店)/全台皆有分店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 NT. 260

被票選為東京池袋第一名的人氣拉麵店,超實惠的就是可以免費升級為大碗!最多人點的是超值東京豚骨拉麵,叉燒肉給的多也有入味的嫩,手工粗捲麵吃起來很有Q勁,搭配濃郁豚骨湯整體蠻有層次感的!清淡點也有魚豚口味,鮮味和醬油味會較明顯,嗜辣可以點麻辣過過癮,來這想要肉多就選叉燒系列,再升級麵絕對能讓你吃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蘭拉麵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總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1 (別館)

最後當然不能錯人氣響叮噹的一蘭,不少人到日本都會吃上一碗過過癮,而現在不用跑日本在台北就有兩家店,其中信義店還是24小時不打烊,隨時想吃就能來!最具特色的就是每個人有自己的小格間,拉麵部分的麵條軟硬、湯濃淡度、辣度和配料也全都能客製化,打造出專屬你的拉麵,濃郁的豚骨湯頭讓人一喝就會上勾,內行的人還會再加赤紅秘製醬汁和單點半熟鹽味蛋,一碗吃光光還能看到碗底的金句「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整個超滿足!

以上就是由發胖網友票選的前五名,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拉麵上榜了嗎?還沒吃過的不妨找時間來全部踩點吃一輪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一蘭拉麵 #京豚拉麵 #你回來啦 #台北拉麵 #拉麵控 #拉麵推薦 #網友票選拉麵 #鬼金棒 #鳥人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