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看海新秘境!竹南隱藏版小店在這裡,茅草吧檯、頂樓看海,來場度假之旅吧

1 / 1

這處位在龍鳳漁港附近的假日之森,是許多衝浪者們的隱藏秘境,不僅有一系列的水上活動,在入口處還有座能讓人彷彿一秒到達墾丁度假般的的美食小屋「蔬皮肚皮Super Duper」,海島風格設計特別吸睛!

▲玩水、看海、加美拍,不用去墾丁,苗栗竹南也有超美南洋風秘境。

不用請長假,在北部、中部想念陽光、大海、與南洋熱情的墾丁氛圍,現在來趟苗栗竹南就能有!這處位在龍鳳漁港附近的假日之森,是許多衝浪者們的隱藏秘境,不僅有一系列的水上活動,在入口處還有座能讓人彷彿一秒到達墾丁度假般的的美食小屋「蔬皮肚皮Super Duper」,海島風格設計特別吸睛!

 ▼以衝浪為設計元素,融入美式與南洋風格。

◎照片來源IG:iamniniya

有著「西部海岸線最佳浪點」美稱的假日之森,是許多在地人放假看海玩水的好去處,而在其入口處的蔬皮肚皮,更成為IG上近期的熱拍景點之一,有兩間分店,一店為森林系設計,茅屋吧檯、衝浪板等點綴,小小一間卻充滿異國海島風情,就連餐點也是超加分,有美式風格的牛肉起司大漢堡、墨西哥薄餅、糖果罐裝的調酒等。

▼一店採森林風格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店則是空間比較大,以日落餐酒為設計概念,舊舊純白的建築點綴木質長桌,在頂樓還能眺望不遠處的蔚藍大海,不過要注意,如果沒有預定的話,目前一號店是天天營業,而二號店則是週六、日才有開喔,如果平日想去二店要記得先預約!

▼二店主要以派對為主,看海超級美。

更棒的是,大約走路五分鐘就能抵達沙灘大海,玩水加美拍的輕鬆一日遊立刻達成。

Info.

地址:苗栗縣竹南鎮竹興里竹圍仔92號

營業時間:

一店 11:00~19:00(週五延長至20:00,週六10:00~20:00),七點之後接受預訂。

#度假之旅 #日落餐酒 #海島風格 #海景餐廳 #竹南美拍小店 #苗栗旅遊 #苗栗竹南 #苗栗美食 #蔬皮肚皮 #蔬皮肚皮SuperDuper #龍鳳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