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野餐妳只要負責美,兩手空空沒關係!超道地韓式無骨炸雞熱呼呼直送!薄脆外皮、雞肉香濃多汁到一口接一口,不點起來對不起自己呀!

1 / 2

夏末秋初完全是適合野餐的好天氣呀!但是每次揪姊妹都被嫌棄一番,主要就是大家都懶得早起準備食物啦(笑~)野餐的重點除了景要SET好,食物要豐盛到能夠讓相機吃飽飽,重點當然人也要吃好吃飽才行呀!今天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懶人小編最喜歡在野餐時準備的食物,保證讓閨蜜們從此不再拒絕妳的野餐邀請啦!!

人氣爆紅起家雞熱呼呼外送,懶人野餐一定要筆記!好拍又開胃,不管男友或姊妹絕對都超滿足!

說到野餐馬上就想到韓國人都超愛去漢江野餐約會~而且神奇的是他們都會直接叫炸雞外送!不用自己起一大早準備真的太聰明太省事啦~所以當韓國爆紅的起家雞來台時,小編自己就馬上想到選擇外送模式,揪姊妹男友一起野餐,不用跟人家排隊等很久,直接請店家先送到家裡,再全部原封不動帶出門就好,而且還能邊吃邊拍照,享受風景廢很久!(笑)道地韓式滋味熱呼呼直送,完全保留雞皮卡滋卡滋的口感和雞肉的軟嫩多汁,而且每一份都附上手扒雞手套,不怕在外大吃大喝會弄得髒兮兮,超級貼心啦~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開箱起家雞野餐趴必點品項吧!!

原汁原味的正宗韓式炸雞,經典招牌全部點起來!重點還不用啃骨頭也太開心!

起家雞最紅的招牌必吃絕對是去骨炸雞系列啦!光是口味就有八種,每一種都超有特色,絕對能吃到尬意的啦~小編現在就要來私心推薦四種自己最愛的口味給大家!!

#招牌洋釀

一家韓式炸雞道不道地,絕對要試試他的人氣招牌口味,尤其是甜甜鹹鹹的洋釀醬真的很正宗!起家雞的頂級洋釀加入了蜂蜜、健康寡糖和十多種蔬菜特調而成,吃起來甜鹹不膩口,原汁原味超道地,吃一口就直接給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青蔥

特愛青蔥的人拜託一定要點它!這個青蔥不是叫假的,直接爆量要你吃到爽!連醬汁都是青蔥特調而成,酸酸甜甜超清爽,帶有微微辣度很開胃,是完全不 怕吃膩,而且還會想續加的一道呀~

#黃金頂級起司

起司控可以先尖叫一波啦~這個黃金起司粉真的是撒好撒滿,沒在跟你客氣的那種,搭配上白醬醬汁後口味層次再double!也不用擔心會吃到膩,因為每一種口味都有附上一袋醃製白蘿蔔,酸酸甜甜清爽解膩,吃再多也不怕呀!

#起啵雷

愛吃辣的朋友點就對了!上頭撒上墨西哥辣椒、黑胡椒、肉桂粉、多種辛香料和大量柴魚片,火辣程度直昇天際,對平常愛吃大辣的人來說很可以!像小編 這種辣度幼幼班等級的就只能吃個兩三塊過過癮就好(笑)

當然野餐只吃炸雞怎麼夠~一定還要點些配菜才過癮呀!小編自己超愛加點的有哇樂全雞翅,裡面還有棒棒腿,口味鹹甜鹹甜有點小辣但是很唰嘴!!還有鋪滿韓國海苔的手作飯糰,海苔香氣超足,配上炸雞完全可以直接吃掉好幾碗!另外韓式炸年糕也是起家雞必點,外皮脆脆但裡面的心軟Q軟Q,也是讓人一不小心就會嗑光光的一道啦~飲料當然也要配上韓國最道地的白葡萄汁、水梨汁和米釀,才有正統韓式野餐味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篇看完是不是口水都已經流滿地啦~這週末就趕快揪一攤起家雞野餐趴,吃炸雞吃到爽吧!

訂餐傳送門快快點我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