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狀線美食】不只有IKEA,精選捷運頭前庄站5間美食,正餐甜點通通有

1 / 2

撰文編輯#小zoe

自環狀線開通,不少地方也開始熱鬧起來,號稱是橘線小達人的編輯,當然也要來跟大介紹一下橘線的周邊美食,那今天整理的是橘線轉乘環狀線的「頭前庄站」,一共特搜5間必吃好店給你們,每間都是編輯私藏的名單,下次來到頭前庄可別只有去IKEA餐廳吃東西,不妨就從這裡挑一家來吃吧!

 

敲我Ciao.O烘焙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36號

梗梗 $170/蘑菇森林$150

新莊難得的一間療癒系甜點店,時常還會推出不同的限定品項,最人氣的就屬超可愛的摩艾-梗梗啦~咖啡慕斯蛋糕裡頭包有百香果焦糖餡,吃起來偏甜帶酸配咖啡剛剛好,另外紅茶戚風口味的蘑菇森林和酸味十足的雙重人格檸檬塔,也有不少網友推薦要點,這裡的每種甜點都精緻到讓人捨不得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y i Coffee you ? 美艾咖啡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銘德街31號

伯爵茶戚風$140/焦糖布丁$70

身為新莊人都知道的一家,隱身在民宅巷弄中的小店,光聽店名就很有意思,相信大家跟編輯一樣腦中會浮現 “Coffee, tea or me?” 吧~招牌戚風蛋糕吃起來濕潤不乾,配上手打鮮奶油,更顯伯爵的香氣,布丁口感有綿密也不會太甜膩,私心希望能再大顆一點,飲料部分有些小杯,但口味表現還是不錯的,特別的是吧台區蠻大的,也適合一個人來享受咖啡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offee 驢咖啡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明中街1號

熱拿鐵$70/花生起司蛋熱壓吐司$50

想來份平價又不失品質的咖啡和早餐,不妨就來這間白色系簡約風的驢咖啡,不僅有好喝的咖啡,提供的熱壓土司、三明治等輕食以及手工甜點都很不賴,不用花大錢外還能悠閒待個一下午,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這家低調好店也算是編輯私藏,這次就推薦給大家,改天經過也別忘了外帶杯咖啡喝喝。

喬得咖啡蔬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頭成街133號

照燒天貝口袋餅 $240/義式千層麵 $240

離捷運頭前庄站有些距離、隱身於社區大樓的蔬食餐廳,一走入就有家的溫馨感,這裡的餐點從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披薩、鐵鍋拌飯…每樣都很讚,建議加套餐還有沙拉、濃湯和飲料會比較划算,那特別推薦大家的是口袋餅,現桿的全麥餅皮塞滿了餡,尤其是照燒天貝口味的相當值得一試,整體來說餐點都能感受到滿滿用心,改天想來點健康的蔬食料理,來這絕對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料食光 • Flavorfull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樂街97號1樓

炙燒蜜雞腿定食$250/蔥油雞定食 $230

這家走著木質清新的定食店,賣的可是道地的客家料理,不說還以為是網紅咖啡廳,這裡不僅有蔥油雞、梅干扣肉、鹹豬肉和蜜雞腿等定食料理,還能嚐到客家粄條和湯圓,整體來說份量相當夠,餐點表現也優秀,飯後也別忘了來點特色甜點,客家麻糬、黑糖涼糕都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莫里斯廚房

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二段176號

黑松露手拋牛肉堡$250/白醬黑松露蕈菇雞肉麵$250

位在台北醫院附近的美式漢堡餐廳,必點的就是招牌美式手拋牛肉堡,漢堡肉厚實多汁、分量還非常大,除了原味還有濃郁的黑松露白醬、花生醬等,也會附上現炸薯條不用特別加點,相當划算,另外也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等餐點,更有每日特餐可以做選擇,不僅好吃份量也足夠,很適合愛吃早午餐的朋友們來。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捷運美食,下次剛好來到附近又或是轉乘換站時,不妨就給他出站來踩點一下,吃飽再繼續上工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IKEA #喬得咖啡蔬房 #好料食光 #敲我Ciao.O #環狀線美食 #美艾咖啡友 #莫里斯廚房 #頭前庄站 #頭前庄美食 #驢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