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老街?特搜高雄岡山8間必吃在地美食,鹹甜都有一次滿足!

1 / 2

說到高雄岡山,就會想到崗山之眼的天空步道,又或是古色古香的岡山老街,都是能假日出遊逛逛的好地方,然而有人潮聚集就一定會有美食出現,所以編輯就為大家整理了來岡山必吃的8間在地美食,不管是街邊銅板小吃還是親友聚餐好店,鹹甜滋味通通有,改天來到這的你可別能錯過!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雞寶寶香雞排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岡燕路233號

蔥蒜雞排 $85

編輯推薦:★★★★

位在岡山火車站附近的人氣雞排店,看看那滿滿的蔥蒜,吃起來一定超銷魂!雞排軟嫩多汁、厚度也超厚,本身肉質的調味很夠,搭配蔥蒜絕對是十足的重口味,不愛吃蔥蒜的朋友,其他還有胡椒、起司、海苔、甘梅等共五種口味可選,因為是現點現做,加上排隊人多,想吃需要耐心等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舊市羊肉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

羊排骨 $400

編輯推薦:★★★★

來岡山要吃羊肉料理,來舊市就對了,每桌必點的當歸羊肉爐,還能依人數選擇大中小鍋,使用的是溫體羊肉,所以吃起來相當嫩,怕太單調或是分量不夠,可以加點豆皮和麵線入鍋,另外也能熱炒盤羊肉來配飯,知道大家吃羊肉最怕腥臊味太重,不過編輯覺得口味見仁見智,只能等你自己來體會了。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墨虎咖啡Mohu kafe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仁壽路5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墨虎千層 $135

編輯推薦:★★★★★

來這喝咖啡還能拜拜!結合虎爺神壇的網美咖啡店,從階梯式座位到玻璃天花板整個超美,來過的人都說無違和感相當特別,主打的是千層蛋糕跟咖啡,看那吸睛的黑色千層不點個來試怎麼行?餅皮是有厚度的吃起來口感還帶點Q,除了黑色的芝麻也有鐵觀音和伯爵茶等口味!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吉吉棒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145號

原味吉吉棒/7條 $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餡吉吉棒/5條 $50

編輯推薦:★★★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編輯一樣,每次吃這種古早味雞蛋糕,就有回到小時後的錯覺~這個外酥內軟的吉吉棒蛋香味很迷人,不管是單吃或包餡都很可以,包餡的話有巧克力、草莓、奶油、紅豆等口味,那不少網友是推奶油,重點是一包7條只要50銅板價(有包餡的6條),cp值超高的小點心當然要來試試!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三民街老店燒馬蛋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三民街191號

燒馬蛋/顆 $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位於統一戲院對面的燒馬蛋,是超過50年歷史的好滋味,其實燒馬蛋就是炸芝麻球,也像是巨大版的QQ球,外層有滿滿的白芝麻,裡頭還包有甜餡,可選擇紅豆或花生口味的,熱熱吃起來外酥內軟,很香又不油膩,還會越吃越有勁,不少人一次都是帶好幾包,重點是一顆只要10塊真的很可以!涮嘴的傳統小點相當適合當下午茶墊墊胃。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岡山煎炒蛋麵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後協路55巷24之4號

煎炒蛋麵(大) $90

編輯推薦:★★★★

還在想要炒蛋還煎蛋,吃這碗一次就能滿足,生意超好的炒蛋麵,不管外帶跟內用都要等個半小時,炒蛋是由蛋與肉末、油蔥拌炒成的,吃過的表示有點像菜埔蛋,上頭再加一顆半熟煎蛋,淋上鹹香的醬油和細麵混合,口味吃起來稍偏淡卻更顯食材原味,改吃辣的也能加辣椒,香氣十足更對味,簡單的美味就是這麼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龍記餡餅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溪東路2號

餡餅 $35

編輯推薦:★★★★

一天只賣4小時的手工餡餅,豬肉餡餅和韭菜盒都是現包現煎的,豬肉餡餅咬下會爆肉汁,外皮煎得焦脆、有厚度也越嚼越香,裡頭的肉混合蔥花很夠味,想要清爽口感的可以點韭菜盒子,內餡是包著韭菜與冬粉,皮也桿得較餡餅薄,網友表示韭菜盒子加甜辣醬會更好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岡山美食推薦:岡山張家烙餅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5-1號

海苔/胡椒 $25

編輯推薦:★★★★

烙餅外皮炸得酥脆乾爽,吃起來是不油膩,夾層則是有嚼勁Q感,除了單純的原味,還有海苔.胡椒.咖喱,甚至連甜煉乳的口味都能選,想加蛋或加辣當然也沒問題(沒特別說老闆都會刷上醬油膏和甜辣醬),便宜的價格,實在的份量,可是吸引不少學生或下班的人來排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整理的岡山美食,大家有沒有看到想吃的呢?不管是在地朋友或是來觀光的,都可以試試這些鹹甜好料喔

撰文編輯#小zo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高雄烤肉店推薦

👉高雄駁二美食推薦

👉高雄銅板美食推薦

#墨虎咖啡Mohukafe #岡山之眼 #岡山張家烙餅 #岡山煎炒蛋麵 #岡山美食 #岡山老街 #清吉吉棒 #燒馬蛋 #舊市羊肉店 #雞寶寶香雞排 #高雄岡山 #高雄岡山美食 #高雄美食 #龍記餡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