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杯界水果茶大戰開打!這幾款必點der水果茶混搭新口味〜光是聽名字口水就自動分泌惹

1 / 1

夏天果然是離不開手搖杯啊!!光是從早上就默默想喝點涼的,好不容易熬過午餐說什麼都一定要買杯飲料,這樣才有動力繼續對抗恐怖的高溫和悶熱感〜每天換一家手搖杯店的大家應該都有發現〜〜最近好多店都推出新口味水果茶!歷經了2個禮拜的全辦公室熱烈試喝,發胖編就要來為大家公開2017絕對必點的水果茶混搭新口味!!!


#沒想到可以這樣搭!煩躁感馬上被拯救
比起其他口味的甜甜飲料,水果茶就是因為多一種酸酸的味道所以充滿魔性的魅力,一喝下去完全可以消除夏天的煩躁感!以下這些發胖編的水果茶新發現,女孩們真的不要錯過!!
推薦#01:愛文芒果綠
說到夏天台灣的代表水果絕對就是→→芒果〜就連日本妞和韓國妞來到台灣都一定指名要大吃芒果冰!這場手搖杯界水果茶大戰當然也少不了芒果啦!特選台灣當季的愛文芒果、搭配清爽的綠茶,超推薦給不喜歡太甜太膩的女孩〜〜


推薦#02:愛文芒果拿鐵
如果是奶茶控、說什麼都離不開奶味的話,那就一定要喝喝這杯芒果X鮮奶的愛文芒果拿鐵!香香甜甜的愛文芒果疊上鮮奶之後濃郁感直接翻倍,療癒指數真的不像話〜一喝心情就逾越到像飛上天一樣!


推薦#03:愛文芒果冰鑽
雖然說外表看起來跟愛文芒果綠沒有太大的差別,同樣都是芒果加上清爽綠茶的組合,但愛文芒果冰鑽的小驚喜就是一顆顆的小碎冰!!用可以咬咬的小碎冰幫我們度過一個煩悶的下午,莫名有種手搖杯加上刨冰雙重享受的感覺兒!


推薦#04:桑葚凍飲
不只是芒果,在夏天裡桑葚也是個超討喜的小東西!在桑葚手採收成後馬上急速冷凍保留桑葚原本的新鮮和酸甜味,接著用傳統工法熬煮桑葚原汁,打造出來的桑葚凍飲就是一個一秒讓人陷入戀愛的酸甜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年不敗還有這款!夏天喝也剛剛好

不只是新報到的水果茶,店員偷偷跟小編透露其實這一款#抹茶拿鐵也賣超好!不會因為是手搖杯所以不到位,完全是抹茶控們CP值最高的選擇!!


▼還有加上一抹紅豆的口味,感覺整杯抹茶拿鐵味道瞬間更完整〜還有你看看這漸層,視覺和味覺都是強盜來著!

資料來源: popdaily撰文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