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男友更令人安心的存在~不管在哪,熱到炸的夏天你最棒的伴侶絕對是它!

1 / 2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你也跟小編一樣嗎?一說到夏天腦中就馬上浮現藍天大海,藍藍的畫面熱熱的天又讓人想到要隨身攜帶一瓶寶礦力水得!整個人都瞬間覺得清爽、陽光、有活力了呢!在這邊一定要先跟大家報好康!9/28前只要參加寶礦力写真を大募集,拍下你眼中的寶礦力藍,就有機會獲得「10萬獎金」或「鑽石項鍊」!一定要趕快參加啦~~一起擁抱藍天,現在就點我參加!

 

 

隨時隨地補滿水&電解質,才能當水做的漂亮女孩~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啦,動不動就30幾度高溫,明明只是出個門沒做什麼也會滿身大汗,你一定也有碰過那種不管怎麼喝,都還是覺得口超渴、身體超累的時候吧!那是因為在流汗的同時並不是只有水分溜走,身體裡的電解質其實也會悄悄流失,到後來整個人就只想攤著不動了呀~~這時候除了補充水分之外,電解質的攝取也是很重要的!你一定聽過「剛剛好的電解質,解身體的渴」對吧!要當貨真價實的水水,就來罐寶礦力水得吧!

為什麼大家去運動的時候都會帶上一罐寶礦力水得呢?寶礦力水得的成分擁有剛剛好的電解質,接近身體體液,相較於喝水更能快速補充身體的水分和電解質,及時幫助身體維持體液濃度平衡,迅速解身體的渴!如果是有在健身、運動的女孩,最經典的深藍色寶礦力水得能夠替你的身體補充能量,讓活力更加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去踏青、逛街或帶狗狗去草原奔跑,寶礦力水得推出淺藍瓶身的低卡寶礦力ion water,專為台灣人研發,喝起來超清爽!包裝還是超美淺藍色,適合日系文青風的水水們~寶礦力ion water絕對是你的最佳消暑旅伴,想當個稱職的水水不管到哪都一定要把它隨身攜帶呀!

 

成為清新活力派透明水水,你也可以是最佳代言人!

夏天最喜歡藍色系!藍天大海,看著看著都清爽了起來,也讓人一不小心就會跟寶礦力藍聯想在一起呀,而且2020 pantone年度色是經典藍,穿搭當然也要走藍藍路線,那寶礦力絕對就是最match的旅伴啦~除了配合穿搭之外,隨時隨地陪著你、幫你補充能量是一定要的呀!

現在寶礦力水得舉辦了 #寶礦力写真を大募集 Catcha!你眼中的寶礦力藍,9/28前只要和寶礦力全系列其中一款產品合照,並拍出你眼中的寶礦力藍,套用濾鏡上傳照片到社群並hashtag指定文字,就有機會成為寶礦力代言人,還有機會帶走十萬塊獎金、festaria TOKYO鑽石項鍊!清新活力派透明水水都在人手一瓶寶礦力,你還等什麼呢?

點我一起來分享你眼中的寶礦力藍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