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又超值,CP值超高!這幸福也太奢侈了啦!麥當勞煙燻鷄肉長堡、 薑燒豬肉長堡美味升級再回歸!一口接一口完全讓人停不下來啊~

1 / 2

今年年初麥當勞推出了煙燻鷄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一上市就超轟動,你有沒有跟上??小編身旁吃過的朋友都說讚,CP值超高!但是當時只限期推出一個月,來不及嚐鮮的小編就很扼腕阿!!還好還好,現在長堡又要再度升級回歸啦!而且這次是長期供應!!已經迫不及待要怒吃一波了啦~

 

超真實開箱,肉控菜控通通站出來!兩款絕對讓你吃爽爽!

#煙燻鷄肉長堡-滿口飽足的享受

煙燻控請務必試試這款煙燻鷄肉長堡!吃鷄肉的時候最怕乾乾柴柴了,對肉食小編來說完全NG!麥當勞長堡嚴選了台灣本產鮮嫩鷄胸肉,經過櫸木煙燻入味後,微微的燻香搭配嫩嫩的鷄肉片真的超誘人呀!而且淋上蜂蜜芥末醬後,醬汁的酸甜和燻鷄的香氣mix在一起,整個味道層次都出來了,再配上脆脆的新鮮生菜,一口咬下嘴裡完全超.滿.足!而且這次麥當勞也有小巧思,長型麵包加了芝麻,整體口感更有嚼勁、更Q彈,小編私心超愛這樣的搭配,味蕾和胃口都大滿足啦!

 

#薑燒豬肉長堡-欲罷不能的好滋味

除了煙燻鷄肉長堡,另一款薑燒豬肉長堡也很讚耶!小編自從在日本吃過一次薑燒豬肉後就心心念念,一直都沒有再遇到比較有記憶點的薑燒豬,但是麥當勞這次推出的薑燒豬肉長堡味道整個神美味啊!選用台灣豬肉,切成薄片後加入薑、洋蔥和獨門濃郁醬汁拌炒,鹹香中帶著些許甜,之前看網友分享覺得有點死鹹,但這次重新推出的長堡小編覺得味道很夠卻不會感到有負擔耶!再配上新鮮生菜大大減低了油膩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尤其炒後微微的薑香真的太銷魂了啊!!(流口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肉量上,小編覺得這次再回歸的薑燒豬肉長堡,豬肉肉量感覺也比之前三月上市時還要多,吃起來更加爽快!誠意十足!而且你以為這樣一個長堡吃下來一定超貴嗎?並沒有!小編完全被這價格吸引住阿~單點一個長堡只要74元,搭配經典套餐中薯加飲料也只要129元,是不是CP值超高超佛心!肉肉變多完全滿足了肉食控的慾望,當作正餐吃也可以很滿足!而且現在長期都能買得到,真心推薦可以直接把它納入午晚餐選擇常客了呀

 

長堡變成車也太壯觀!!這樣拍IG討論度一定爆!重點還能免費吃長堡!

只能說煙燻鷄肉和薑燒豬肉真的很對台灣人的味啦!你是不是也等不及吃吃看升級回歸的長堡了呢?現在麥當勞還推出一個免費吃長堡的活動唷!如果有follow到麥當勞之前推出的長堡IG濾鏡那就一定超有感,因為這次長堡車是真的實.體.化啦!小編看到直接先尖叫怒拍一波網美照!!實體的長堡車PO上社群詢問度一定超高呀~而且重點是拍照打卡麥當勞就免費請吃長堡吃爽爽耶!有什麼不拍的理由啦~~

大家一定也迫不及待要想知道長堡車會在哪現身了吧!小編就不藏私跟你們分享~長堡車出沒地點就在信義區ATT 4 FUN前,8/28-8/30 每天11:00-19:00只要拍照打卡含指定hashtag上傳到FB或IG,就能獲得長堡電子即享券紙本兌換券1張,每日限量500份,總計送出1500份的長堡。這週假日趕快約姊妹約男友去ATT 4 FUN捕捉長堡車的身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堡」系列長期上市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煙燻鷄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

產品售價:長堡系列單點74元、搭配經典套餐為129元

 

「一拍成真!麥當勞長堡免費吃」活動資訊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區ATT 4 FUN前

活動期間:8/28-8/30 每日11: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內容:捕捉長堡車,拍照上傳至FB/IG Hashtag #麥當勞長堡 #麥當勞 ,出示貼文給現場活動人員確認,即可獲得長堡電子即享券紙本兌換券1張。每日限量500份,共1,500份(送完為止)。

兌換期間:8/28-9/10(兩週)